女生進來說說看,我還有戲嗎,女生進來說說看,她到底想不想和我在一起 我等下去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張粉仙

應該還有30%的可能吧。接下來就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了。不一定非要打**。

你可以去找她。但確實你們在爭吵的時候你可能是動手了是吧?這一點你確實是錯了。

女人最在乎的就是這一點。她說的很對呀,還沒有結婚你就像這樣,那結了婚以後怎麼辦呢?你要讓她對你有安全感。

我看她也是個特別優秀的女孩子,做事認真負責。所以你一定要對她加倍的呵護。態度要堅決,肯定。

2樓:

你不應該因為這個問題而和你女朋友發生矛盾的。你何必糾結於**拉黑呢?為什麼不直接去找她,坦誠的跟她交談一次。

表明她在你心裡的位置,反省自己自身的問題真誠以待。估計你的女朋友會原諒你的。

3樓:貢躍

在我的感覺,你的女朋友對你是有感情的。而且給你留了機會啊。你女朋友想多賺一點錢,也沒有什麼錯。

從這一點來講,你不應該因為這個問題而和你女朋友發生矛盾的。你何必糾結於**拉黑呢?為什麼不直接去找她,坦誠的跟她交談一次。

表明她在你心裡的位置,反省自己自身的問題真誠以待。估計你的女朋友會原諒你的。

4樓:**好好好好了

這個看來這女朋友的事業心很強啊!這是好事,但是,你的事業呢?如果你的工作還不如女孩,而且還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多話,你們有可能走不下去,事業心強的女孩一般都會找個比她自己的事業還要優秀的男人,你說你們爭吵,首先你在她事業上是否幫助過她,你們是否有同樣的目標,你想想你有沒有做到這些和跟你一樣的想法!

5樓:來自龍潭河丰姿盡展的洛基

我感覺你還應該放一段時間看看,她正處在心煩的階段,你說啥的,她聽不進去,這會讓她感覺到越來越反感,這段時間你應該專心的做你的事情,讓自己變得強大,優秀起來,在一點一點的和他接近,她現在也正處在猶豫期間,你一個勁兒的追她,只能會讓他更反感

6樓:想的頭痛

我有過類似的經歷。女孩比你成熟比你想得多。她開店,多經營一下,是為了生活。

你讓他回去,也沒有錯。各自的觀點不一樣。說得不好聽點。

你要是養活她,她每天在家裡吃喝玩,你覺得她會不願意嗎? 說看心情,還是有希望的。不要老打**,隔段時間見面一下,去幫下忙。

7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一定要捨得花錢。去她的店裡消費,讓他早點下班。

8樓:天氣預報日

我覺得呢。這個女孩比你成熟比你想得多。她開店,多經營一下,是為了生活。

你讓他回去,也沒有錯。各自的觀點不一樣。說得不好聽點。

你要是養活她,她每天在家裡吃喝玩,你覺得她會不願意嗎? 說看心情,還是有希望的。不要老打**,隔段時間見面一下,去幫下忙。

不能啥事都不幹

9樓:來自寶綸閣無師自通的馬纓丹

你的想法是你個人的。但是看你描述的也沒有說他因為什麼,女生生氣提分手可能是情緒上來了,也可能是壓了太多的情況導致分手。你剛開始就應該問清楚,而不是到現在拉黑都不願意提。

冷靜冷靜再說比較幹

10樓:孛名

我感覺你的女朋友是不是不喜歡你了,你應該抓住機會。認真的去表達。你對她的愛,多麼在乎他。走進心動對他的愛。

11樓:張亞珍

男人這時候就要施展此計,一不怕羞,二不怕辱,三不怕累,四不怕花錢,**怕浪費時間。男人懂得男怕纏女怕磨的道理,只要百折不撓,永不放棄,勝利一定屬於自己的。這也是好漢無好妻,賴漢佔花枝的根本原因。

12樓:糊塗小和尚

你女朋友是做生意的,你對她干涉太多了,換位思考思考,假如你是做生意的,你會放著生意不做嗎,她這樣說明事業心很強

13樓:在環島路騎自行車的錦鯉

對你都用這麼強的態度了,不過,讓彼此冷靜幾天也可以。你想想自己有不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如果你想挽回,你就要改變。如果你改變不了,勸你還是放棄!愛情中總要有人去犧牲,去改變的。

14樓:

問題在女孩的心裡還有沒有你的位置,如果他心裡沒有你了,你再怎麼努力都白費,注要的是,你可能太讓她傷心了,女孩不太喜歡你的束縛

15樓:夜色清楓

不管是男女朋友還是夫妻,都需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不要什麼都管,而且就算吵架也不應該動手,動手就是錯,目前來說她正在氣頭上,建議先緩和兩天,見面再承認錯誤,應該還會有希望

16樓:嘉拉迪亞德

她不是生意不好引起心情煩,那就是不想跟你好了。

17樓:阿漫酷姐

有啊,把她哄好,你就可以從黑名單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猜猜看,女孩如果開店的話,那麼不順心一半都是因為店鋪經營不善。有沒有賠錢的跡象?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麼我想,有人在追她。

19樓:扈琨

就這一點描述說明不了什麼,他不可能,因為你讓她體驗觀念這點小事兒就升級肯定是其他原因,不知道具體情況簡單幫你分析一下定金,你提早關店,他可能覺得你沒有沒有其他打算不夠優秀,二是平常一點點累積起來的事讓他覺得你不適合她,或者是對她不夠好,不夠溫柔細心,都有可能姨媽來的這幾天特別不順的事情。

女生進來說說看,她到底想不想和我在一起?我等下去會有結果嗎?

20樓:

只是這一些聊天記錄並不能看得出什麼,但是能感覺她對你很冷漠,你們中間難道沒發生其他的事情麼,不然沒有人無緣無故就這樣的,要不然你可以去她的城市好好了解一下她吧,並不是你一味的給她花錢對她好,她就想和你在一起的。如果真的愛她就去找她,祝你幸福加油?

21樓:

從這張截圖或許不能說明什麼,可是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你這樣黏人會讓人很反感的你強迫式的逼問沒有任何結果而且對你反響也並沒有那麼好,你只是喜歡她一方面而已不要說愛啥的,你間隔一段時間再和她聊還這樣就要明說了

22樓:

你有真愛就重新找個吧,不要一味的等著她,要不然等不到,把自己耽擱了,自己在本地找一個真愛好好生活吧,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很大不確定性,異地分居對搞物件的雙方來說無異於當頭一棒因為在青春期,春潮湧動,誰也不能阻止,談情說愛,人之常情,分開時間短點,還好說,如果時間長了,或者人家要在異地找工作,你只能根著她去了,否則凶多吉少,為了早日成功,必須有一方做出犧牲,但願你的誠意能打動她。

24樓:知了叫禪

你可以去啊₍₍ (̨̡ ‾᷄ᗣ‾᷅ )̧̢ ₎₎

男人進來說說看,這時為什麼

偷偷觀察因為比較關注,不一定是喜歡,可能是有點意思吧,但只能是可能,有錢的男人不一定什麼都能得到,由於時間,空間,概念的不同而無法得到的東西太多了,至於找機會下手嘛!一般在女孩真正遇到困難的時候肯定會下手。不一定有錢的男人就能隨便得到女人。有錢的男人要想得到女人,他也有一定條件的。要身材好的,漂亮的...

大家快來說說看你最受不了女生的哪種穿搭

如何搭配,合適,那就不要去管別人的冷言冷語,自己喜歡就好 高跟涼鞋配長筒襪子真的是欣賞不來。去迪士尼遊玩有哪些穿搭建議?可以說說嗎?前車之鑑,一定要穿運動鞋,一定要打傘,最好不要穿長裙!穿搭的話,建議穿純棉吸汗的上衣,或者舒適的雪紡衫。下裝的話,建議穿短褲,或者雪紡闊腿褲。反正盡量穿的涼快。公尺奇 ...

來說說看女性的工作能力不如男性嗎

給你個標準答案吧,不是這種口上說的,而是世界的真實,這個世界上,所有強國大國,都是由男性主導,重要工作人員比例幾乎是天差地別級別的數量,女性能占領百分之十的高管職位就已經算是超級高了,正常不超過百分之五。女性雙重大腦同時運作,男性大腦單項運作,這證明男性更加的專注。女性生理期波動大,不穩定,而男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