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冷落你的女人,是對你“沒感覺”的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一個女人本身對於你的訊息完全不在乎而且非常敷衍的話,說明她對你沒感覺。

2樓:卑高陽

一個女人平時不會主動聯絡你,並且在你聯絡她的時候,她不會特別積極的迴應你。她讓你感覺到你對她來說可有可無的時候,這個女人就是對你沒有感覺的。

一個女人對你沒感覺,藏不住的表現有什麼呢?

3樓:情語呢喃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樣一句話:“女追男隔層紗,男人追女隔座山。”所以,很多男人在追女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很累,覺得女人真難追,其實,並不是難追,只是你不是她想象中的那個人罷了,若是她也對你有感覺,那麼,你自然能夠迅速的把她追到手。

在感情裡,當有男生追女人的時候,女人都不會直接拒絕,而是會很委婉的通過一些方式來告訴男人,自己對男人沒有意思,希望男人能夠明白自己的心意。但是,有些男人就是喜歡自欺欺人,假裝看不懂,不明白,然後憑著自己的一腔熱血,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

感情這事,從來就沒有什麼公平可言,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這些都是勉強不來的,所以,如果你愛的女人,她從一開始就對你沒感覺,那麼,她肯定是不喜歡你的,這個時候,你就別再傻傻的付出了。

當然了,或許她沒有很直接的拒絕你,但是,她的行為也會表現得很明顯,她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這個時候,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擇趁早死心。女人對你沒感覺,才會有這3種藏不住的表現,佔一條都別再付出了,不值得。

1、除非她有事需要你幫忙,才會主動,除此之外從來都不會聯絡你

對於感情,大家都深知這一點,如果一個女人,她對你有感覺,也想要和你在一起,那麼,她一定做不到不聯絡。哪怕她再忙,她也會擠出時間來和你聊聊天,說說話。

只有不愛你的女人,她才不會主動的聯絡你,因為你在她心裡根本就不重要,她也想不起來要去聯絡你。除非她遇到事情,需要你幫忙,所以,才會想起你這個人,然後主動的聯絡你,等到事情解決完了,她就又開始繼續冷落你,不搭理你了。

如果你喜歡的女人,她對你會有這樣的態度,那麼,其實,她的意思就已經很明確了,就是對你沒感覺,所以,平時的時候,她根本就不會主動的聯絡你。

2、她從來都不會去在意你的感受

在異**往的過程中,但凡女人對你有感覺,那麼,在和你相處的時候,她肯定會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也會很在意你的感受,所以,在你面前的時候,她會很注意自己的穿著和言行舉止,希望能夠給你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但是,如果一個女人,她不愛你,那麼,她肯定是不會在意你感受的,所以,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她或許會對你提一些過分的要求或者是經常拒絕你的邀請,如果一個女人,她會在公眾場合這樣對你,那麼,她是真的對你沒有一點感覺。

愛是藏不住的,不愛也是一樣的,如果在生活中,你一不小心愛上了一個對自己沒感覺的女人,那麼,就別再傻傻的付出了,你的任何努力都換不回你想要的愛情,還不如趁早回頭,去找尋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3、無論你多努力,你永遠成不了她喜歡的樣子

感情這事,從來都不是你有多努力就會得到多少回報的。很多人在有了心動的女生之後,就會去想盡一起辦法,讓自己變成女人喜歡的樣子。當得知女生喜歡有肌肉的男人時,男人就努力的在健身房練肌肉。

可是,當你練就了一身肌肉的時候,你愛的女生卻開始喜歡那種才華橫溢,有書生氣的男人了,這個時候,你自然是心甘情願的,屁顛屁顛的去飽讀詩書去了,但是,等你充實完自己之後,她卻又有了新的喜歡的型別。

反正就是無論你怎麼努力,怎麼變換,女人都不喜,這一切只是因為她對你沒感覺,所以,無論你變成了什麼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4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不愛搭理你,不願多看你一眼,不願意接受你的邀請,直接拒絕,不多說一句話。感覺就是不由自主的吸引,因為喜歡,所以靠近,都不喜歡,自然也不願意靠近,多看一眼都覺得是浪費時間和精力。你的話,對方都不願意回,那麼這種情況就是沒感覺。

5樓:每天八卦一下

忽視你的存在,她很不在乎你。變得挑剔,對你有很多不滿。不再付出,對你已經放棄。

6樓:情感短劇

女人對你“沒感覺”,這三個表現藏不住,不然付出再多也是徒勞

有什麼表現的女人,心裡看不上你,對你“沒感覺”?

7樓:霧拉拉

只是釣著你的女生,然後不在意你的感受,只是單純看重你的物質基礎,對你沒有任何的感情,這樣的女人對你是沒有“感覺”的。

8樓:微微姐姐兒

跟你聊天一點都不積極,好像一直都在應付你的感覺.不肯接受你的邀請.很少會主動跟你說話.對你愛理不理的

9樓:30秒不

在和自己相處的時候,對方根本就不顧及自己的感受,總是按照她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情,說明她心裡是沒有自己的,再就是當自己主動和對方聯絡的時候,對方也不願意搭理自己,說明他們對自己也是比較敷衍的,這也說明她們對自己沒有什麼感覺。

10樓:最愛彩虹糖

不喜歡和你接觸,拒絕你的邀請和約會,不會接受你的禮物,一副冷淡的樣子,有時候會諷刺挖苦你。

11樓:路的第一天

這樣的女人會特別的不願意和你靠近,而且會保持一定的距離感,還會有失望感。對你的任何事情都會漠不關心。

12樓:昱名的理想

女人心裡越是重視你,越把你放在心上,在生活中,她會對你呵護備至,把你的事情看得極為重要,你有什麼事情找她幫忙,她會竭盡全力幫助你,不會讓你失望。

如你生活中遇到了煩惱,有一件急事要處理,而你又抽不開身,女人知道你的處境時,常會主動對你說,“這件事就交給我處理吧”,女人如此為你考慮,這說明她心裡很重視你,她對你付出了真感情。

反之,一個女人心裡若是沒有你的位置,對你沒有感情,覺得和你在一起簡直是一種“煎熬”,她常會萌生離開你的念頭,即便她沒有直接說出口,看看她對你的態度,你也能夠感受到她的“冷漠”、“怠慢”。

女人心裡沒有你了,常會不把你當回事,即便她有所掩飾,你也能夠感受到:她已經不再重視你了。這樣對待你的女人,心裡看不上你,對你“沒感覺”,早點放手吧。

1.不重視你的感受,經常冷落你,不喜歡和你待在一起。

然而,女人若是經常冷落你,不重視你的感受,和你待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坐不住,常常找理由和你分開,不願意和你“多待”,女人有這些表現,意味著她已經不在乎你了。

男人要明白,女人真心重視你,是巴不得你陪伴她的,女人若是主動疏遠你,和你保持距離,不讓你靠近她,意味著她心裡沒有你的位置了。

2.不在意你對她的看法,經常我行我素,以自己為中心。

女人心裡重視你,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在你面前,常會很溫柔,很聽話,在一些小事上,她總是聽你的,即便她有不同的意見,她也會盡量遷就你,她甘做一個溫順的小綿羊,只為討你歡心,得到你的重視。

然而,女人若是不在意你對她的看法,也不重視你的意見,在生活中,總是我行我素,以自己為中心,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願意和你商量,這說明她心裡沒有你的位置。

周婷與男友苗龍談了三年了,兩個人的感情一直很好,然而兩個人相處久了,周婷覺得生活有些“枯燥乏味”,不想再繼續過這種生活,她希望人生有些不同,於是,她主動向公司申請調動工作,調到外地去。

然而,周婷並沒有和苗龍商量這事,她是擅作主張,苗龍知道這事情後,感到很難過,忍不住質問周婷,“你調動工作,要去外地,這麼大事,為什麼不和我商量,你有把我當男朋友麼?你去外地了,我怎麼辦?我在這還有一堆事要做呢?

”周婷淡淡地說道,“我工作上的事情,我自己做主,你無權干涉,我就是想換個城市去生活,換個環境,我想用不著徵求你的意見吧,你說你在這還有一堆事情要做,那是你的事情,和我無關,我也不想管。”苗龍見周婷是這樣的態度,只好隨她去了,苗龍只好說道,“要不這樣,你先去去那個城市工作,我把這邊的事情想處理好,然後向公司辭職,做好交接的工作,再去找你。”

3.對你的事缺乏瞭解,不喜歡參合你的事,不找你談心。

也就是說,女人在和你交往時,經常不把你的事情當回事,不願意參合你的事情,也不希望你干涉她的事情,在她有心思的時候,她不願意對你訴說,這說明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結束語:

女人和男人交往時,重視男人的感受,尊重男人的意見,主動了解男人的生活,意味著她對男人有感覺,她想和這個男人生活在一起。

反之,女人若是無視男人的感受,不把男人的意見當回事,不願意再走進男人的生活,有意迴避這個男人,說明女人心裡已經沒有這個男人的位置,她對男人沒有感情了,男人應該早做長遠打算,放手吧。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對你皮笑肉不笑,不願意正眼看你。二,不接受你任何的幫助,不願意欠你人情。三,不想和你走的太近,一定會跟你保持距離。

14樓:wy許叄世繁華

自己主動和對方聯絡的時候,對方根本對自己不理會,或者是對自己特別冷漠,對自己肯定也是沒有什麼感覺的。再就是對方做事情的時候完全按照她自己的想法去做,不會考慮對方的想法,也是說明沒感覺的。

怎麼讓對你沒感覺的姑娘變的對你有感覺

曾經有一個女孩說感覺我比她小.後來.後來,她對我說了三遍 哥,我感覺你比我大.你真的比我大,怎麼感覺你都比我大 說話一定不要笑,但是偶爾要會開玩笑.不時的講幾句大道理.最好是從她嘴裡出來的話題.你給她一個很成熟的想法.打 不要說 我想你了.要說 你想我沒 說話一般情況不要看她的眼睛.說話時要專注.偶...

女生對你沒感覺但給你機會,女生對你沒感覺但給你機會? 10

固萊魔力水 對你沒有意思的女人會給你這五個暗示,男人別再傻傻的付出了。 老魚亂飛 女生大都是在一起時間越長才越有感覺。其實比較好處理,就是給她一個簡單的習慣,或者給她一些特殊的記憶,然後當她注意這個習慣或者聯想到了記憶,自然就有感覺了。比如你教會她看星星,一個月以後她只要看到星星就會想到你。你要想一...

女孩對你說對你沒感覺,乙個女孩對你說對你沒感覺

魏神磨 帥只是乙個方面,長的帥只是一開始有感覺的機會大,並不一定保證有感覺,而且看習慣了以後還容易沒感覺,實際上身高,談吐,做事的態度,待人接物的方式,很多東西都是所謂 感覺 的 甚至比外表更重要。 不是,帥只是一部分,還有更重要的部分是,你能不能讓她開心,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不會覺得有意思,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