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看透了一切,看見自己比很差的人都不如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林清玄說過一句發人深省的話:我們什麼時候能看清自己不如人的地方,那就是對生命真正有信心的時候。作家楊大俠指出,看清自己真相才是高明。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生活的忠告:

多吃些粗糧.

給別人比他們自己期許的更多,並且用心去做

熟記你喜歡的詩

不要輕信你聽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相信一見鍾情。

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

深情熱烈地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當別人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題時,笑著說“你為什麼想知道?”

記住那些敢於承擔最大風險的人才能得到最深的愛和最大的成就。

給媽媽打。如果不行,至少在心裡想著她。

當別人打噴嚏時,說一聲“菩薩保佑”。

如果你失敗了,千萬不要忘記汲取教訓。

記住三個“尊”:尊重你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尊嚴,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要讓小小的爭端損毀了一段偉大的友誼。

無論何時你發現自己做錯了,竭盡所能去彌補。動作要快!

無論什麼時候打,摘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找一個你愛聊的人結婚,因為當年齡大了以後,你會發覺喜歡聊天是一個人最大的優點。

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

欣然接收改變,但是不要摒棄你的個人理念。

記住,沉默是金。

多看點書,少看點電視。

過一種高尚而誠實的生活。當你年老時回想起過去,你就能再一次享受人生。

相信上帝,但是別忘了鎖門。

家庭的融洽氛圍是難能可貴的。

盡你的全力讓家平順和諧。

當你和你親近的人吵嘴的時候,試著就事論事,不要扯出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

不要擺脫不了昨天。

多注意言下之意。

和別人分享你的知識,那才是永恆之道!

善待我們的地球。

不要愚弄自然母親。

忙自己該做的事。

不要相信接吻時從不閉眼的伴侶。

每年至少去一個你從沒去過的地方。

如果你賺了很多錢,在活著的時候多行善事。這是你能得到的最好回報。

記住有時候,不是最好的收穫也是一種好運。

深刻理解所有的規則,合理地更新他們。

記住:最好的關係存在於對別人的愛勝於對別人的索求之上。

回頭看看你發誓取得的目標,然後評判你到底有多成功。

無論是烹調還是愛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負責態度對待,但是不要期求太多的回報。

朋友如果你按照上面的做了,那你就會慢慢發現生活原來是那麼的美好。

然而我已經看透了一切

3樓:答疑解惑

人們都以為自己看透了一切

其實是你的幼稚讓你只能看到這些

人生的路還很長

需要學習和經歷的事太多,好好的活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紙你都看不透,何言看透一切

5樓:天意

然而這並沒有什麼卵用

看透了一切的經典句子

6樓:擱淺忘憂

說說心情:看清了,也看透了,一切的一切都是不過是過眼雲煙的!有也是空,無也是空,爭名奪利,看透了一切都是塵土!

1、老天從沒給予的最後也不會拿走;自己從老天**強取豪奪的,最後也會被帶走!看透了一切的經典句子

2、看透了人世間的戀愛紅塵,看清楚了人與人之間的虛偽謊言,看明白了紅塵世間所謂的愛情。

3、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

4、簡單做人,灑脫自在。簡單是一種平淡,卻不是單調,簡單是一種平凡,卻不是平庸;簡單是一種美,而且是一種原汁原味的美。

5、在物質文明高度發展的今天,有多少人肯駐足凝望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那份閒適。

6、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7、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顆自由的心,一份簡單細緻的人生態度。

8、時光越老,人心越淡。輕輕的呼吸,淺淺的微笑。 生活,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驚不擾,這樣就好。

9、飢餓,能保持清醒頭腦。寂寞,能復原人性缺失。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10、我們的關係就像是六分熟的牛排 看著很美味 可咬開之後還看得到留有血跡 可它並不是生的 只是沒那麼熟。看透了一切的經典句子

11、鴛鴦成雙對,?勞燕比翼飛, 今生來世,唯獨我沒誰。 ?嘴裡還說不後悔,眼中卻已淚兒垂。

12、生氣,是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的蠢行。夕陽如金,皎月如銀,人生的幸福和快樂尚且享受不盡,**還有時間去生氣呢?看開些吧!

13、只要用點心,其餘只是接受。要做到不去在意他人的言語很困難吧?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14、走過萬水千山,嚐遍苦辣酸甜,到頭卻是風流雲散。 歷經滄海桑田,受盡嘲諷譏言,最後才知人間冷暖。

15、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對我們來說,那都是一種成長,生活是不會欺騙我們,只有我們自己欺騙自己。

16、偶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17、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你的經歷。當百味嚐遍,自然看透;看透世態,看淡世事。

18、我們把童年丟了,把青春掉了,去換取一個名叫成就的東西;我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丟了,去尋找一個叫愛情的東西。

7樓:上官駿景

人心難測,剛認識的時候,你不說話我都覺得你在笑。時間長了,一轉身,你就從背後給我一刀。你還真是善良。

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的也越來越少了。不得不承認時間改變了很多。

人心難測,人心難防。 路邊的人渣摩拳擦掌。 三下五除二, 我陰溝裡翻船。

你犯錯誤時,等別人都來了再罵你的是敵人,等別人都走了罵你的是朋友。

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有些人對你好是真心的,但有些人卻是有著背後的理由,哼,人心難測。

該走的人遲早會走 與其費力勒緊手裡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人自相殘,人心惟危,人心莫測,人心薄涼,人走茶涼,人心思變。

生活常常出人意料。如果你不逼逼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人們都說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比什麼都痛。

不要一直關注人家,人家或許已經把你當成什麼另類。

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不要總想著人家,在人家心裡你真的不配。

夜城繁,人心涼,留得住人,留不住心。

全世界只有這麼個你,叫我怎能不珍惜

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遇事且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

三千繁華,九千悽荒。只覺人心涼

人心就像一口井,深不可測。

一切都是假的,現在的人一個比一個現實,看透了,今後的人生自己努力走下去,不寄託任何人,重新做人

8樓:耀耀閃

誰又能看得透呢?事情都有正反面的,有些事情是不由自己的,所以其實人每個人都不需要太極端,只要恰到好處就行,如果做不到恰到好處那就差不多就可以了,極端了會有更可怕的一面出現的,那樣會痛苦,給自己定個目標,好好努力的走下去就可以了。

9樓:曉籠包說教育

世態炎涼,不依附於任何人,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10樓:吾明照四方

吃自己的飯,流自己的汗,靠天靠祖宗,不算是好漢!我也非常讚賞你的觀點,祝你早日成功!

11樓:姑娘你好潑辣

這個不是現實!你期待你現在做的是夢,不可能的吧,在認定在這個世界中,這個就是現實世界,現實的人又怎麼樣,何必我們也不是現實中的一人,與其這麼說,要麼就是說,人內心的脆弱是需要敲打,是需要承認去改變,強大的人你也可以跟他混,但與其跟著混,還不如讓自己變的讓他人依靠自己,這才是強的人,不過你想做什麼人,由你自己改變。

12樓:

你說的很對,現在的社會太複雜,誰也不能依靠,誰也不能相信,只有靠自己,呢自己強大了,別人才會尊敬你,拿你當人,你要混的啥也不是,誰也不會愛理你,不要說親戚朋友,就是自己的兄弟姐妹也會瞧不起你,這個社會太現實了 你自己的人生只有你自己把握,不要把自己未來的命運掌握在別人的手裡,祝你成功

13樓:我只看看還不行

現實的人才是真實的,怎麼能說假的呢?聽口氣,你似乎是年輕人,說現在的人一個比一個現實。這話既對又錯。

對的是很多人都現實。錯的是過去的人就不現實?過去的人也是現實的多。

以後的人就不現實?以後的人也會是現實的多。人,現實些並沒有錯。

14樓:張佔生

要相信,親情,和友情還是有地。人自身能力再大,也是有限地,要想搞出一番事業來,還得靠多人,會用人得人,才是有才能的人。

15樓:漆琨瑤

自力更生,艱苦奮鬥。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有外援,但不依靠外援,堅強起來!自己做自己的依靠,自己做自己的靠山,如此,歲月靜好!

16樓:夏日荷花飄雨露

人生的路,自己走。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否則,希望越多,失望越大!劈棘斬勵,把握住自己的命遠,創造幸福的生活!

17樓:徐聞柏

把希望寄託於別人,永遠都會受到別人的制約和控制。無論是真是假的,既然看透了現實,猜透了人心,自己清醒了,要腳踏實地,要憑自己的努力創造未來,這是好事,這就是人生的新起點,無論前途多坎坷,只要堅定地走下去,我相信你一定會收穫幸福的。

18樓:掣中方縷

泊秦淮(杜牧)徵人怨(柳中庸)

什麼詩句是形容一個人一切看透的

感覺自己已經看透一切,我現在對什麼都沒興趣。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19樓:

其實我和你一樣,其實你還沒有看透,應為你經歷的還少,看的比你透的人很多,你現在等於就是沒有目標了,不是你看透了多少東西,想一下你是目標達不到而氣餒還是真的覺得什麼都沒意思/?

20樓:尖叫的梨子

你至少還有求知慾,所以並沒有絕望到那種看透一切的境界啊,

21樓:玄靜

別太悲觀,世界這麼大還有許多你沒見過

這一瞬間我似乎看透了一切,任何東西都被我盡收眼底,只是唯一的看不透你,你的虛幻,你的迷茫~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真的看bai到的話

du,那麼你的心是平靜的,對任何zhi

事得看法也是成dao熟的。那樣說好也不內好,說不好也好。說容好的話是因為你看透的人世的真真假假,沒有什麼可以欺騙的了。

說不好是因為你失去了童真,天真的那一面。 你看的不透應該說很少有人能夠看透,因為猜心是最累的,不要在迷茫了,看淡些。心情就會平靜些。

快樂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心裡就是在想你要的答案所以總也不能找到這個關鍵點

歌詞是我看透了一切,看透了一切。歌名是什麼

看透這一切 演唱 小楠 歌詞 小楠 編曲 小楠 混縮 小楠 不會讓你累 只要有我在 我就真的會給你想要的幸福 當夢醒來之後 心化作灰 你不懂 我忍得有多累 從未反悔 只是太勞累 你不知那種撕心的裂肺 更想忘記你 我卻不知疲憊 不懂要如何 左與右 我看透這一切 看透這一切 不想再為你留下眼淚 就連勉強...

我厭惡現在湊合的一切我想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怎麼辦

首先我們要把自己需求滿足,然後再提出我們要求。請這句你明白吧。每乙個人都不想用他不喜歡的東西,吃他不喜歡的食品,住在他不喜歡的環境裡等等。可是不喜歡那為什麼還要去接受,可能問題就出現在這裡了。這裡會出現很多很多種情況,吃,穿,用,住,想,愛,做,思想,人格,性趣,愛好,等等。有的是知道的在被動的接受...

我曾經以為自己就是一切,最後我發現我只是自己。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我到底是在為誰活著,活給誰看

我以前和你一樣,為了周圍的掌聲而活著,為了同事的認可而活著,為了領導的讚譽而活著,為了周遭的一切而活著,就是沒有為父母而活,為妻兒而活,為自己而活,現在發現,這樣是打錯特錯了,那些人對你都沒有什麼用,他們的讚美認可都是虛無,到頭來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價值,只是自己的虛榮心在作怪,沒有任何實際。朋友,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