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愛女人,難道不該忍受她的壞脾氣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俎丹桖

其實這都 是雙方的問題,只要戀人之間多一點關心多一點了解。很多事都 是可以解覺的。 也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發皮氣,這樣很容易受了比彼之的感情。

自己有什麼想法也可能跟愛人說說。 可能因為他太忙了,沒有考慮到你的想法。 而他累了一天回到家裡還聽不到你的一句好話, 心裡也是會很難過的。

其實他還是一樣愛你的

希望採納

2樓:扶憶安

該忍受!你愛了你就要準備付出所有,當然就包括生命,連命都可以給你愛的女人。還不能忍受她的小脾氣嗎?如果不能忍受那就不能說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了!

3樓:楚同書前丁

愛情需要互相體諒,男人也不是活該受氣啊。相敬相愛,才能持久,忍耐超過限度,當心會崩掉。如果真愛對方,就適可而止吧。

4樓:伍興有須歌

也許你說的對吧,確實我們男人很多地方做的不對,想發洩就發洩吧,不要讓自己不開心了,

5樓:仵培勝龔冬

會的,我工作的時候也很累,經常遇到不順的事情就會發火,這個時候我男朋友都會忍讓我。反過來我也會這樣理解他,這種事是互相的,讓他看到你和他是一樣的。

6樓:閆恆箕己

女人就是要男人來保護這是一定的,愛也是要相互來包容的。但在好的人也是有脾氣的,什麼事都得有個度。

一個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會不會一直忍受她的壞脾氣?

7樓:ぃ小懶貓

不會一直忍受

來的 你現在這樣 就是

自總想著他對你發脾bai氣 而你du對他發脾氣就是應zhi該的了嗎?你們這dao樣 誰都不知道先去改 你們都不改 你覺得你能夠跟他過一輩子嗎?男人寵你忍受你對他的任性是因為愛你 但是這種寵愛不可能一輩子 他沒有這個義務 女人別拿男人對你的寵愛當成是你胡來任性的資本 當他受不了你不再愛你的時候 你算個什麼?

這話不怎麼好聽 但就是個事實 你現在該想的不是他是不是愛你 而是怎麼改掉自己的脾氣!你總對他任性 你仔細想一想 你這是愛他嗎?等你改了脾氣 他看到了自己也會改。

我也喜歡對男朋友任性 但是要知道適度

哈哈``他現在要跟你分手 說明已經對你失望了!你想挽回嗎?跟他好好談談吧!說你會改掉你的脾氣!讓對方給彼此一個機會!你對他的不滿也跟他說一下 讓他也理解理解你

8樓:舒米勒

應該剋制一下,一個人再愛你也不可能長久的忍受別人一直發脾氣,而回且現實一點的問題是愛情答只能維持幾年,以後你們之間就是一種類似於親情的習慣,想想看,一個人能長久習慣別人發脾氣嗎,況且是男人,更難說。發脾氣次數一定要減少,而且要多對他付出關心,讓他離不開你,嘿~~

9樓:第七十五分隊

你們之間的脾氣是個大問題,有些時候,你們之間的相處更應該像是彈簧,一方給你壓力的時候你要是當他的給他減壓,有這麼一句話,有分寸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10樓:雙兒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的話,就會為了他去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忍耐總是有限的嘛,你偶爾發發脾氣還行,如果天天發脾氣換誰都受不了的,你父母愛你吧,如果你沒事就給他們發脾氣他們也受不了的啊~~

12樓:゛ι意氺閣

會,我lg就是這麼忍受我的壞脾氣的! 不過我在改~

一個男人長期對你很好,忍受著你的壞脾氣,你說他可以忍一輩子嗎?

13樓:執著小蘿莉

如果你結婚了的話,那就要告訴你:愛情是需要互補的,別一味的讓別人去忍受你的壞脾氣,雖然他很愛你 但是男人終究是有劣性根的,所以必要的時候還是要哄他一下的,但是不能慣出太多的毛病!~~如果沒結婚:

男人一般再沒娶到你的時候是很能偽裝的,千萬別被表面矇混了,婚前如果不讓他吃點苦頭婚後就更拿他沒辦法了,還有就是千萬別讓男人生活的太安逸了就是,飽暖思**不可不防啊!~

男人如果真愛女人,能忍受相思之苦嗎

喜歡乙個人卻無法在一起,聽起來是個很悲傷的故事。如果乙個男人真愛乙個女人,非她不可的話,他一定會拼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走到她的身邊。所以,男人真愛乙個女人是不會讓自己忍受相思之苦而不去做任何改變的。一般男人是忍受不住的,如果不交流感情會越來越淡,直至感情破滅!戀愛靠交談來增加相互之間的感情!不見面可以...

男人如果不愛女人了會這樣對她嗎,男人如果不愛一個女人了會這樣對她嗎

愛,就是安於現狀不願上進想過普通小日子的男生。如果你能接受這樣的日子,能想象未來可能發生的一切困難還願意過這樣的日子,那他蠻適合你的。 對面的是個姑娘 不太會,不會把心思放在哪個女人身上的哈。愛一個人有很多種方法方式的。我們不需要考慮別人愛不愛過你。你需要明白你愛不愛他,很簡單的。 巫馬莉 如果男人...

男人如果很愛女人會有哪些表現,一個男人如果很愛一個女人會有哪些表現?

旭日初昇的太陽 男人愛你的表現1 會為你預留時間,經常與你聯絡。如果一個男人總以忙作為藉口,對於你們的約會做各種推搪,或者如果他經常連續好幾天杳無音信,不可忙到連一分鐘的 時間都沒有,如果他總是抽不出時間陪你,這樣的男人一定是靠不住的,可以說他不愛你,心思並不在你身上。2 7男人愛你的表現2 會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