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男友相處感情才會更深。應該注意什麼,要怎麼做?做他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

做自己。4年了。時間不短了。

你們彼此已經太熟悉了,你沒必要刻意的改變。記住,男人往往比女人還敏感。以為的對他們好,解決不了問題。

做到生活上體貼入微的同時,也要關注他的心靈。男人在外面打拼已經很累了。他特別需要你的關懷。

4年了,你們要做到一起心靈的成長。你懂他,比生活上做乙個勤奮的保姆強百倍。保持乙個相對輕鬆地態度。

你首先要調整你自己的心態。相由心生。你自己開心,愉悅輕鬆了。

他才會感受得到。所以,想取悅別人的時候,先把自己調整好。俗話說得好,你要先愛你自己,才可以更好的愛他呀~

2樓:

你可以為乙個自己的愛人,改變自己,但不能為了滿足他。更多是充實自己,做乙個有魅力、有思想的女人。這樣的女人不僅會讓你的男友喜歡,會讓更多的男人喜歡。

每個男人都想成功,而每個成功的男人後面都有乙個成功的女人。這樣的女人,不僅是單純的支援男人,更多的是智慧型,幫男人解決所有的後勤工作,解決後顧之憂。

如果2個人相結合,全都很優秀。就是沒有時間相聚,最終感情淡漠而分離,注定要有乙個男要做出讓步。通常情況下,乙個男人很難接受乙個比自己更加優秀的女人。

當然也不排除有這種人。不清楚你的男友是不是有這種胸襟。

所以說,通常情況下,只有女人做出讓步,做男人後邊 的成功女人。如果乙個成功的男人看不到背後的女人的成功,那只能說此男人,注意還是會失敗的。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可我真的很愛他,我想挽回。不知道該怎麼做

剛剛和乙個男孩子交往,不要那麼容易和他那個 多讓他付出點代價,付出越多,他越會珍惜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剛開始你找的那個人就不對,往後再怎麼努力都不對;

強扭的瓜不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生活,那就要及早的告訴他實情,不要讓人家越陷越深,無法自拔。等到了那個時候,很可能會兩敗俱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額,就慢慢過去吧,對下乙個妹子好點,總結總結經驗教訓,別太偏激就好。我之前被甩特別難受,挺著就過來了,男人嘛。祝你找到更好地女朋友,加油!

做為乙個女人要做到什麼樣才會得到男人的真愛

6樓:祝醉釋力

女人要得到男人的真愛,主要取決於兩個人是否互相愛戀,互相尊重,相互支援,相互支撐;相互理解。

怎麼與男友正常相處啊,應該怎樣和男友相處?

祝藝珍 相愛容易相處難嘛!要將愛情進行到底就更難!只要你們倆像戀人一樣交往就可以了!如果男女雙方真心相愛,彼此又願意的話,可以選擇同居或 呀!最好帶上套套哦!這樣你們倆的感情可以得到進一步昇華哦!應該怎樣和男友相處?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男友選擇你是因為覺得你們彼此都很適合 結婚後一輩子都是這樣的生活...

我和男友是別人介紹認識的相處半年感情還算可以而且打算結婚可是

親愛的,千萬不要那麼草率啊,結婚是很重要的事情,婚前一定要考慮清楚,婚後才能幸福!你問問他對你冷漠的原因,再問問他對你的感覺,千萬不要因為到了結婚的年紀就草率結婚啊 如果是小毛病,你就看開點,男人都是很粗心的。對於愛情,我們都很迷茫,覺得愛情經不起時間的磨練,可我內心深處覺得愛情是可以長久的,愛情分...

身為姐姐,應該如何和弟弟相處,怎麼和弟弟相處,老是說我做姐姐的不好? 25

回憶 與弟弟相比,你是強勢群體,他們是弱勢群體,你們之間本來就有差別,所以說你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放下自己的身段,這樣才能更好的相處,相處起來才更容易,之間沒有太多隔閡,沒有那種分界,而且過好自己就好,何必一定要和弟弟妹妹相處好呢,他們只是家庭的一份子,不是很重要,相處不了,躲就行了,就像我現在一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