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特愛緊張,一緊張就會有打手指的小動作,誰能紿緩解緊

時間 2021-10-14 22:16:40

1樓:莊倚雲鐘駒

失戀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沒變,只是你的看法變了而已。

如果你擺出一副失戀的樣子,會讓人吃不消。

反正,自己失戀了,世界也沒缺哪一角。何不,擺出一副開心的樣子,讓別人見到自己都會保持開心的心境。這樣做至少會有人注意自己的存在——原來我也可以讓他人快樂!

與分手的他,最好就要裝得無所謂,不然會被他看不起——一點挫折都受不了,該甩!要坦然,不要讓他為你擔心,怕你受不了。

對於這,或散步,或欣賞美景,或灑幾行淚,舒洩一下就好了。同時也記住教訓,總結經驗——下次談戀愛該如何計畫。

保持清醒才可以減少悲感。

2樓:薊旎旎威溫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3樓:用香薇仇婭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我一緊張就想大便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一緊張就想拉屎

台融封含景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心理作用,過度緊張或者激動神經反射可能會出現某些不舒服的症狀,首先自己心態也不好,發生這個現象的時候轉移注意力,日常生活當中勞逸結合,不要過於緊張激動,如果性格比較內向,容易發生這個問題,多跟其他人溝通交流可能會好一點。 第五彭儀理 你的情況屬於心理因素所致,要不是你...

為什麼我一緊張就會流眼淚,為什麼有些人一緊張就流眼淚?

這個主要是心裡問題 1.首先應該對自己充滿信心,緊張沒關係,重要的是可以快速的克服緊張,這是一項社交的基本技能 2.建議你做好眼部保養,每天第滴次眼藥水,就算不管用至少對眼睛也有點好處 3.可以對自己進行心裡暗示,心裡想著 那是意外,意外,自己絕對可以的,絕對可以克服 配合一些必要的練習 比如演講啦...

我一緊張,臉紅,臉頰就會很癢,怎麼回事

瘙癢啊?簡單 洗洗更健康 臉頰長斑是 出問題了咋回事,自從一年前臉上過敏就一直成了敏感肌,用 容易過敏臉紅。現在感覺兩頰 好像 有問題臉上也長斑,調理一次就慢慢推掉了 內分泌失調加過敏性 臉上的斑可以光子祛斑,敏感肌的話建議您停用所有護膚品,化妝品,用冷水洗臉,如果覺得臉乾,可以用理膚泉或者雅漾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