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找男生聊天要用什麼話題啊,主動找男生聊天該聊什麼話題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桃花情感趙公子

[舞步情感]戀愛怎麼找話題 一般怎麼找話題聊天最好

2樓:要你美麗

聊遊戲聊籃球聊電影聊美女明星聊前任聊美食聊**。天底下男生喜歡的東西是不一樣的,你先從大部分男孩子感興趣的話題著手,再去聊其他。

3樓:華沛仙

那就要了解他平常感興趣的事情了,你要事先做好相關的準備,就可以很好地跟他侃侃而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男生平時都喜歡什麼東西,從男生的興趣愛好著手,這樣聊起天男生會比較開心和有聊下去的慾望。

5樓:墨桀墨寶

你可以問問他有沒有什麼興趣愛好,要聊的比較自然一點,然後可以切入到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相關話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聊天的話題都是圍繞運動、遊戲以及一些吃的,只要你多瞭解這方面的事情,你就有話題聊了。

7樓:day周慧慧

聊你們共同的話題,你們共同的愛好,都喜歡吃的食物,都喜歡聽得**,都喜歡的運動。

8樓:進擊的小二郎

聊遊戲裡的角色,你可以說一下你喜歡的角色。聊書裡的人物,聊車。他要實在不喜歡這些的話,就聊高數!聊掛科!這個是終極**!

主動找男生聊天該聊什麼話題

9樓:匿名使用者

1、籃球、bai足球

這個我就du不多說了吧,基本上像zhi現在的男dao孩子沒有幾個不喜歡籃

內球足球的,你要是知道

容幾個nba巨星的往事,或者歐冠、西甲、意甲、英超的球星什麼的,我保證你們可以無話不談。

2、政治、經濟

之所以是這個,因為男孩子都愛賣弄,而政治、經濟這些東西往往能滿足他們的炫耀心理。你要是跟他提個巴菲特、索羅斯什麼的,保證他會跟你扯半天。

3、動漫、搞笑電影

男孩子都愛動漫,當然動漫大家都愛看。8090後的男生天馬行空,愛搞笑的東西,像什麼屌絲男士、萬萬沒想到啊、十萬個冷笑話啦,我估計你只要一提,保證他對你刮目相看。

4、男生自身的職業

男生對自己的工作是最熟悉的,你要是跟他談他自己的工作,他會很樂於跟你交流的。而如果他很喜歡這份工作,那你們更加不用愁找不到話題啦!

10樓:lei小

投其所好 其實找一個男生聊天真的可以放輕鬆 想說什麼說什麼 不必太過緊張了

主動跟男生聊天,聊什麼話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女孩子主動聊天。

一般都是聊工作,聊學習。

順著話題往下,就很好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聊什麼就聊什麼呀,如果只要是你想主動那就可以隨便找話題,因為你主動想和男生聊天,你可以聊一些運動啊,健身啊,遊戲啊,因為男生比較對遊戲感興趣,相對來說跟男生聊遊戲的話比較有,就是兩個人在一塊的話,比較有話題來聊,但是如果你不懂遊戲的話,你跟他聊遊戲也沒用,所以說相對來說我覺得這個怎麼講呢。關鍵是看這個人和你這個人嘛。你們倆怎麼講就怎麼講。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一下,聊點生活上的無關緊要的話題,像打招呼的那種,等熟悉以後,想聊什麼就聊什麼呀以後,如果只要是你想主動那就可以隨便找話題,因為你主動想和男生聊天,你可以聊一些運動啊,健身啊,遊戲啊,因為男生比較對遊戲感興趣,相對來說跟男生聊遊戲的話比較有話,就是兩個人在一塊的話,比較有話題來聊,如果這個男生對你不反感,他就會主動和你聊,如果她對你不冷不熱,總是敷衍了事,那就適可而上,看情況吧。

14樓:幽遊昔日龍鄉

推薦聊一些日常點的話題,什麼什麼好玩,日常的小問題怎麼處理;也可以針對對方的愛好說一些,但不要太刻意。

15樓:笑糖豆哎

先去了解他喜歡什麼,然後比較有把握的開話題。

跟男生聊天你會找什麼話題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找男生聊天就簡單很多了。並不像是男生找男生聊天那麼尬的;

女生可以以任何一種形式或者方式都可以很快速的和男生連上,正所謂的異性相吸的道理。男生關注的聊天並不是聊天的話題,而是看聊天的人。

所以,你不用考慮用什麼話題去吸引他,只要你想,就能成功。

其實男生嘛 比較直觀的。外貌還是取決於百分之八十至少。所以話題不是重要,重要還是得看你這個人怎樣對於他來說

17樓:熱心網友

兩個人聊天最先開始是因為有共同話題或者是說有共同的喜好,但這並不能代表你們的所有方面都是那麼的完美貼合,但是不要緊,因為真正在意你的人,並不一定是一直要順著你的話創造話題的人,也不一定是假裝和你有共同喜好的人,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即使跟你沒有共同話題,為了照顧你的感受而努力迴應你,在你看來,跟這樣的人說話好無聊,但被你忽視掉的是他這份默默的守候,你怎麼那麼肯定你跟他說話的時候他不是很忙。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一直撒嬌。兩個人彼此熟悉以後如果還像之前一樣會一直撒嬌的話,那麼就很容易讓對方受不了,如果自己過於矯情,讓對方接受不了的話,那麼就很難去讓對方想和自己說話,所以要懂得把握好自己,如果喜歡的男生不喜歡太會撒嬌的女生,那麼就不要一直撒嬌,否則對方會非常嫌棄的。

2.多培養共同的興趣。要懂得培養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只有通過培養相同的興趣愛好才能有更多的話題,也才能有更多的交流,所以懂得培養彼此的興趣愛好是非常關鍵的,也讓自己和對方有更多的溝通,這樣會讓自己有更多機會和對方交流的。

3.多主動交流。喜歡一個人就是那麼奇妙的事情,自己會很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一些事情,因此如果覺得喜歡的人和自己沒有什麼話題聊的話,那麼就需要自己多主動和對方交談,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和對方走得更加親近一些,也只有這樣才會讓彼此更加熟知。

4.瞭解對方的想法。沒有話題聊也只是因為不夠熟悉或者對對方不感興趣,如果和對方非常熟悉的話,那麼就很容易瞭解對方的想法,有些事情也能很快的知道。

所以要懂得了解對方的想法,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快走近對方。

5.不要過於抱怨。兩個人有的時候對彼此很熟悉後也許就沒有那麼多的話題聊了,因此這時候女生很可能會莫名的生氣,如果經常抱怨和生氣的話,那麼會讓對方非常厭煩的,因此要懂得去調節一下自己的心裡情緒,這樣才會讓自己和對方相處得更好。

6.多一起做事情。如果平時兩個人真的沒有那麼多的話要訴說的,那麼就要彼此多做一些事情,做事情是很容易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的,因此要多找機會讓彼此能做一些事情,這樣慢慢地彼此就會有很多的話聊了,也會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去做了。

2喜歡的男生沒話題聊該怎麼辦呢

1.天氣就是個不錯的話題。初次交流或者在交流開始的時候,為了不至於太貿然,可以選擇一個過渡性的話題,天氣就是一個不錯的話題。

今天天氣不錯,陽光明媚,看起來真好。或者說最近天氣真冷,總是在降溫,這樣進行交流,不至於太冒昧,可以拉近二者的距離。

3.生活中的趣事。有時候可以講一些生活中的趣事,比如孩子犯了一個很天真的錯誤,自己出門打車卻忘記了帶錢包等,這些生活中的小事有可能發生在沒個人的身上,所以交流起來會覺得比較親切,容易拉近距離。

4.身體狀況等。有時候在聊天的時候也可以就身體狀況進行交流,比如說最近自己一直在堅持體育鍛煉,感覺身體充滿活力,或者說最近可能是太疲勞了,竟然沒有精神,或者是自己最擔心的失眠有發生了,不知道怎麼辦,很多時候把這些問題說出來就解決了很多了,自己心裡也會舒服一些。

6.親人或者家人的情況。如果你們是比較熟悉的人,在進行交流的時候也可以聊一下家人或者是親人的事情,比如父母的健康狀況,脾氣變化,孩子的學業,成長問題,夫妻相處的情況等,當然要注意保護隱私等。

3和喜歡的男生聊天技巧

1.應學會在他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很多女生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會本能的進行偽裝,力圖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十分完美的人,要不就是化著精緻的妝容,要不就是穿著過於隆重的衣服,給別人一種用力過猛的感覺,這樣僅不會增進你們之間的距離,更可能會直接影響他對你的第一印象,建議在生活中保持自我就好,記住一句話,喜歡你的人,你再怎麼邋遢都喜歡你。

2.應學會勇敢表達,有些女生本來是個侃侃而談的人,但在喜歡的人面前,卻會突然變得不怎麼會說話了,歸根結底的原因就是她們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會變得緊張,會擔心自己說的話對方不愛聽等。建議在生活中應學會表達自己,要知道,越害怕越不會說,越不會說對方越和你沒得聊。

4.應學會適當的主動,可以主動找他聊天,但是不要總是你主動。太主動了,會讓他從心裡覺得就算不找你聊天,你也會主動找他的,他就不會費勁腦筋的去思考要找你聊些什麼,因為這個問題你已經考慮了。

5.應學會閉嘴,有些女生在遲遲得不到對方的迴應下,會開始使用一些簡單的小手段,如故意在他的面前表達自己對其他男生的好感,希望可以看到他吃醋的模樣,這種技巧偶爾使用一次就好,若經常使用的話,只會讓他真的認為你找他聊天只是為了別的男生,只會讓他離你更遠。

6.應給予對方發表建議的機會,不要你一個人說到頭,要給他發表的機會。如果你害怕你們之間沒話聊而一直說一直說,可能他會厭煩。

聊天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說的他不願意聽,而你還繼續說,這樣可能會讓他下一次不願意和你聊太多。你應該讓他說,聊你們共同的話題。

4和男生聊什麼話題好

2.電腦遊戲:男生對遊戲是非常的鐘愛,不管是單機遊戲也好,不管是網路遊戲也好。

有些遊戲你必須去研究一下,比如時下熱門的英雄聯盟,比如被稱之為經典的暗黑破壞神、仙劍奇俠傳等等,不要求你去玩,裡面的人物、劇情有點知道就好了,能聊得起來就達到目的了。

3.好吃的小吃:如果說女人對衣服感興趣的話,男生對吃的會更感興趣,你們本地的美食街、新開的餐館他肯定都知道,比他早一步去吃吃看吧,然後告訴他,相信他會帶著你一起去飽餐一頓的。

4.動漫:現在越來越多的男生和女生一樣開始喜歡起動漫來了,大多數都是日本的動漫,特別是一些**,例如海賊王、名偵探柯南等等。

19樓:吳鳳傑

這要看你出於什麼目的,如果是工作就說工作的事,如果是喜歡男孩想靠近他,那就多行動,關心他的生活幫助他做一些事情,讓他感到你的溫暖,你在追他,暗示他,別光聊天,實際行動起來

20樓:灰

不知道,我找男生聊天的時候只能聊我自己的事,因為不熟悉,無從聊起,如果問他的事,問少了,我問一句他答一句,問多了我又怕他討厭,說我這個人怎麼這樣這樣啊查戶口嗎跟你很熟嗎你就問,所以我都不敢問他的事,說到這個我還有點受挫呢,我找他們聊那麼多次,他們都不願意跟我說一點他的事,最後的結論只有一個,他們,不喜歡我,我就放棄了

我偶爾看到男生們在一起聊的都是怎麼怎麼泡妞,****有漂亮的妹紙,我也不知道男生跟女生是怎麼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聊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如果是熟人可以先看下他的朋友圈,出現頻率多的基本是男生的愛好所在。要是是陌生人,那聊著大眾的東西先從天氣,美食,旅遊切入。對對方有一定了解以後,可以根據他的年齡段經歷去知道一些東西,找到你們的共同點。

如何主動找男生聊天,如何主動和男生聊天

晏霽昀 跟男生聊天不知道叫什麼的時候,試著從這幾個話題入手。 速寫俠俠 1 不要害怕自己說的話他不喜歡聽。越害怕越不會說,越不會說他才越沒話和你聊。害怕說錯話是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只有敢於表達自己,顯露最真實的一面才有可能打動人。2 表現自己的風趣和幽默。誰都喜歡和聰明幽默的人說話,因為這樣會給人一...

男生怎麼找話題跟女生聊天,怎麼和男生聊天找話題?

偵探科普 和女生聊天時,正確找話題的方式 和她聊興趣,沒事的時候她喜歡做什麼?如果你們有共同興趣,就能互相分享很多經驗 如果沒有,稍微瞭解她的喜好也不錯。 以心 熱情則是她熱愛 有目的在做的事,也許背後有些理想或抱負。有些女生有,有些女生沒有。如果有,關心她熱愛的事,讓她說說看,然後再稱讚她的熱情,...

男生怎麼和女生聊天找話題,怎麼和女生聊天找話題?

男生先要做功課,要了解女生的喜好。知道女生對什麼感興趣,就聊什麼話題。這樣才能互動,有話可聊。 1 高情商的男人會開玩笑。要知道,尤其是男人剛認識一個女人的時候,一旦進行無聊且生硬的問答式對白,那麼很容易讓女人失去耐心和興趣,初次認識,男人一定要給女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讓女人在腦海中,深深留下你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