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了,懶,不想做飯,我老公下班後做飯就很煩,不理我,給我冷著臉,他下班後要是給他姐家做飯

時間 2021-10-14 21:48:41

1樓:秋梵永昌

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道你懷孕了 現在變得特別懶 不想做飯 你老公下班後呢只要一回家做飯呢就很煩 然後看到你後面描述的一個問題 就是說他要給他姐做飯 他就會很高興 然後又看到你描述她給任何人做飯都很高興 然後唯獨是給你做飯不高興 你不知道這樣的生活如何繼續下去 如何過下去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 如果說真的是這種情況的話 我覺得你首先心裡呢 先不要煩惱這件事情出現問題了 我們可以去解決問題 那這就是為什麼不讓你煩惱的原因就是你現在懷孕了 你千萬不要影響肚中的寶寶 因為懷孕時的心情不好而影響了寶寶的發育 將來你會更傷心更難過的 所以這種事情啊如果說他特別不願意給你做飯 那就去點外賣或者是去飯店吃 不要為了這種事情讓自己煩惱 影響了自己肚中的寶寶 那在就是說想解決這個問題 我覺得你可以跟這個男生 就是你現在的這個老公去聊易聊 等他下班之後你可以不讓她做飯 把他叫過來 你說我現在懷孕了 然後呢行動也不方便 嗯 並且呢多佔啊多重啊 有可能會影響肚中的寶寶 那個我能感覺到你可能下班兒呃之後也很累 上班兒呢可能工作也很多 然後下邊兒做飯呢你可能有點兒不開心 嗯 這樣 如果說我們這個飯不做的話 我們可不可以去外面買一些呀 或者是去哪兒吃呀 這樣去聊易聊就是側面的跟他說 然後你再跟他說 我能感覺出每次你做飯的時候好像都帶有情緒 我是非常喜歡你 非常愛你的人 我不想讓你為了這樣的事情而煩惱而難過 有什麼事情我們把它說清楚 有問題去解決 畢竟現在肚子裡已經有寶寶啦 我們將來這個家庭還是要幸福和諧的生活下去 不要因為這種小事而讓我們兩個人呃因為這樣做飯的事兒啊 變的冷戰呀 或者是互相不搭理呀 或者是讓一方很煩呀 這都非常不好 然後你又這樣側面委婉的去跟他說g向他表白了 表明了你的決心 你愛她也喜歡她 然後呢又讓他知道他最近這種表現呢讓你非常難受 這樣去解決這個問題 我個人認為是比較好的 通過這樣的方式呢看看能不能去解決 如果實在不能解決的話 那就要鄭重其事的去跟她說一次了 呃 通過這種方式聊的時候啊 切記不要以質問的情緒或者是生氣的情緒 一定要心平氣和 推心置腹 通知 以情曉之以理的告訴他 我相信你的老公肯定能聽得進去的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解答以及給您的建議 希望這個解答能夠解決你心中的困惑 解決你心中的疑問 最後 祝您生活愉快 生下一個健康美麗的小寶寶

2樓:情卿我心

女人在懷孕期間情緒容易波動,也很敏感多思。

建議這個時候最好為了寶寶考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果你的老公對你的態度和對他姐姐的態度差距很大的話,你可以讓你的家人出面,和你的丈夫說一下這件事,說開了就好了。

3樓:味絲薇

找了這樣一個男人 要嗎你就忍氣吞聲的受著,要嗎你就果斷分手,這沒人幫的了你。你都有他的孩子了 他還這樣 他算啥?

4樓:紅苕藥

為什麼會是這樣子。看你這麼不順眼的。整不懂是怎麼回事呀?

5樓:

我這裡已經懷孕了,你老公如果不耐煩的話,你應該好好和他談一下,不然的話,對自己各個方面還是有不好的影響,每個女人,都想找到自己的歸宿,那個人不一定很有錢,但他一定很愛自己,願意給自己溫暖。

從今以後,他可以免你憂,免你苦,免你顛沛流離,你們一起可以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收穫甜蜜的愛情,是很多女人的心願,然,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達成所願。因為,有些人,是真心愛你,也有些人,是假裝在愛你。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情不自禁對你好,就算是你沒有對他提出要求,他也會主動為你付出。

他是最瞭解你的人,也是最關心你的人,女人若是有幸遇到這樣寵愛你的男人,一定要珍惜。

女人要早一點明白,真心愛你的男人,無需你開口,也會主動為你做這些事。

一、他願意把錢給你花

女人要知道,愛你的男人,是願意把錢給你花的,男人知道你要過生日了,會精心為你準備一份禮物,當你缺錢花的時候,他也會幫助你。

即便你並沒有要求他做這麼多的事,他也心甘情願付出,真心愛你的人,才會對你這麼好。

二、他會欣賞你,總是讚美你

愛你的男人,是最懂你的人,也是最瞭解你的人,他知道你最想要什麼,也知道你最需要什麼。

每個人都有閃光點,同樣,每個人也都有缺點,愛你的男人,絕不會把你的缺點掛在嘴邊,在他的心裡,你的優點和缺點,他全都愛。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用欣賞的眼光看到你,很多時候,他看到的是你的優點和長處,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會鼓勵你,讚美你,多說好聽的話。

其實,語言的力量,是很強大的,每個人都希望聽到別人誇自己的話,女人無論到了多少歲,還是渴望得到來自伴侶的讚美與肯定。

不在乎你的男人,只會一再否定你,而真心愛你的男人,他會主動用言語表達對你的那份愛。

三、愛你的男人,會關心你,照顧你

愛是不設前提的寬容和沒有理由的心疼,真心愛你的男人,你不開心時,他會關心你,你生了病,他會無微不至地照顧你。

他是最瞭解你內心想法的人,他知道你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他會在你需要他時陪著你。

比如,你遇到了挫折,他會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邊,他會安慰你,關心你,一直照顧你。若是有個男人願意主動付出,他一定是真心愛你的,你要明白他的用心,迴應他對你的愛。

經常有人說,深愛無需多言,深情不及久伴,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你的時候,他會把你放在心上,他會默默地為你做很多的事情。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會願意把錢給你花,真心在乎你的人,會欣賞你的優點,會經常讚賞你,真心在乎你的人,會關心你,會照顧你。

愛一個人最高的境界是主動,真心愛你的男人,會主動對你好,如果在你的身邊有一個對你這麼好的男人,一定不要錯過他。餘生,你們要好好在一起,請珍惜那個在乎你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孕了,懶,不想做飯,你老公下班後做飯就很煩,不理你,給你冷著臉,他下班後要是給他姐家做飯,就會很高興,那說明她還沒有把你當成一家人呀,你為他懷著孩子,他還這樣給你臉色看,既然他不想做飯,你也不想做飯,那就點外賣吧,反正花的是他的錢,看他是個什麼樣的感受,而且你可以直接說,憑什麼你給別人做飯就那麼高興,給我做飯你就給我擺著臉,我這是特殊情況,如果他下次不改,那你就得好好考慮一下了!

7樓:卑建業

其實懷孕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你還是要跟他好好談談這樣會比較好。

8樓:碧海雲天

你這老公純粹就是特麼渣男一個,乾脆就不給他生孩子。

雙休日 我不想做飯 我讓老公做飯 他不做飯 到了晚上七八點鐘了 我讓他做飯我餓了 他不做 他不想吃 20

9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及描述,我的觀點如下:

首先,出現你所描述這種情況,原因可能是你愛人認為,一週工作非常辛苦,所以,他覺得,週末就應該睡到自然醒,所以,不願意做飯。

至於他為什麼不吃你做的湯圓,可能是由於他不愛吃甜食。

因此,以後如果你們週末不想在家裡做飯,可以選擇到外面的餐廳去吃,或者點一份外賣。犯不著因為做飯這件事,弄得你們夫妻之間不愉快。

以上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關係應該是平等的,應該互相關心,主動關注對方。不是互相推卸責,更不是誰命令誰。你用什麼態度對待生活,生活就會用什麼態度對待你。

女孩子,別太強勢了,都說“老婆娶回家是用來疼的”,而老公更是用來“哄”的。大部分男人,都會對會示弱的女人言聽計從,毫無抵抗之力……

兩個人都不想做飯,就一起出去吃一頓,或者叫個外賣。生活在一起,沒必要非把日子過得雞飛狗跳的,如果就是彼此間不能遷就了,那還不如早點結束。生活理念不同,三觀不合的人生活在一起,彼此都很累

11樓:蠢蠢的萌貓

他不餓啊

其實現在年輕人都不願意做飯的美團吧

12樓:

你好 或許是你老公有心事心情不好 不想吃飯 好好溝通一下 過幾天就好了 祝你快樂每一天

13樓:小白不黑叭

不想做飯就不要勉強了呀,點個外賣不就行了,你老公懶得給你做飯,你做了他也不吃,有可能他是真的不餓,或者在外面早就吃過了。或許真的沒什麼意思,不要想太多了,過日子嘛,不就就是今天這樣明天那樣的嘛!你要是什麼小事都往心裡去累的是你自己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嫁了一個不懂寵你的老公,雖然結婚後愛情會被沖淡很多,可是兩個人要懂得互相理解然後才能相互體貼,婚姻才能更加長久。

當然啦有些婚姻就是**型的,鬧著鬧著,一輩子也過了。

15樓:

剛才他回來了,我實在懶得開門。自己一個人太舒服了。所以他就走了。舒心。

然後我爺爺又給我打**了,我趕緊掛了,然後關機了。關於我爺爺,我開貼說過,老人一輩子造孽老了沒人養。我離他最近,就把他的贍養責任拿起來了。

經濟很緊張的情況下我還是出錢供飯打掃衛生帶去化療繳納水電費跑水斷電都是我找人來維修。所以整個孕期特別累。頭兩天還是三天,我老公打掃衛生的時候扔了他一瓶過期白酒。

他打**來話語非常卑鄙的罵我三字經,cnm,尼瑪臭逼,別再來我這。罵了一分鐘吧,全是髒話,我一想我幹嘛要聽著啊,我心情夠糟的了。所以沒等他罵完我就掛了。

16樓:處處都是風景

或許是雙休日。你老公可能想休息一下。建議你們出門散散心,找個悠閒的小餐館,點幾個愛吃的菜,品嚐下美食。放鬆放鬆心情。

17樓:小云朵

你老公不疼愛你,不懂的照顧你,做好飯了叫他還不吃,那就不用管他,自己吃飽就行,不要委屈自己。女人對自己好一點

18樓:扯淡獅

什麼意思?兩個懶傢伙,真是佩服你們夫妻。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湯圓扣到他頭上,然後打一架就都好了。

20樓:孤a月

或許就單純的不太想吃吧。

21樓:

他想吃了不就證明他說不餓是假的是躲避做飯,不吃飯開證明他不是懶是真不餓,也別計較這麼多了,管他呢

22樓:仝冰海

千萬不要慪氣,傷感情。你找她心平氣和的溝通一下,是不是有什麼心事,**不好受了,關懷一下他,看他的反應吧。注意!一定要心平氣和,兩口子吵架真不至於。

23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原諒和寬恕對方,善待對方就好,南無大龍勝佛

24樓:好男人

懶人,懶得動,懶得做飯,懶得吃飯!

25樓:

讓他餓著吧,愛吃不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給你們正確答案,給分回答

女朋友,懷孕一個多月,不想上班,我答應了,每次我下班回來,還要幫她洗衣服做飯,我什麼都沒說, 20

27樓:樓閣上聽故事

成年人了,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女朋友都懷孕了,難不成你因為她懶就要拋棄她做個渣男嗎?

況且懷孕本來就是一件辛苦的事,而且孕期情緒波動也大。你就體諒一下吧。儘量壓制自己的脾氣。

如果實在要找她商量,可以慢慢來,心平氣和,不要操之過急。可以注重說明你這麼說全都是為她好,為孩子好。

我相信她之所以成為你的女朋友一定是有很多你欣賞她的地方。如果你實在生氣,可以多想想她的優點,多想想懷孕了就多讓讓她。

女朋友,懷孕多月,不想上班,我答應了,每次我下班回來,還要幫她洗衣服做飯,我什麼都沒說

樓閣上聽故事 成年人了,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女朋友都懷孕了,難不成你因為她懶就要拋棄她做個渣男嗎?況且懷孕本來就是一件辛苦的事,而且孕期情緒波動也大。你就體諒一下吧。盡量壓制自己的脾氣。如果實在要找她商量,可以慢慢來,心平氣和,不要操之過急。可以注重說明你這麼說全都是為她好,為孩子好。我相信她之所以...

男朋友每天下班後都會發簡訊說 我下班了,他是什麼意思呢

可能你們倆見面的機會很少哇,所以說每天晚上下班兒了就是。叫你報個平安,他已經下班兒了。平時見不到你,就沒辦法採用正面教法 所以只有採用操作性條件反射教法 估計下個月這時候你應該可以從水面一躍而出用鼻子平衡塑料球 呵呵 開個玩笑 這個男同胞跟我是一樣的,終於看到同胞了,回到正題,首先問下你,他說下班了...

我媽總是說我懶什麼都不想做,其實她會這麼說那是因為她真的不知道我是什麼樣人,我從小就受人欺負

藍天碧水影視 你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在這樣的家庭從小就是一個被忽視的人吧,有這樣的父母不是你的錯,但是不尋求改變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應該強大起來,自己對的就堅持,對待父母必須尊重,但對的就爭取,在外面也一樣,如果你成年了,考慮到外面找個工作,多接觸外面的世間對你也許會有改變能有幫助,最主要的是自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