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糾結,大家幫分析下,情況就是,我和男友吵架後來分手,然後我覺得是我錯了,我過幾天就道歉,但是他

時間 2021-10-14 21:48:41

1樓:奧斯卡戲精學院

吵架,不是分手的原因。沒有感覺了,才是原因。你倆為什麼談戀愛?

是看人家談你們也談麼?這事要不就自己過得好,要不就找一個彼此都愛慕的人,重在包容溝通,要有共同語言,愛好,嚮往。倆人在一起,沒有共同需要是最痛苦的。

想一想,是不是這樣,你們還有沒有共同點。

2樓:

已經破碎的瓶子用膠粘起來,即使再好,也是有瑕疵的,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暫亂麻,一刀兩斷!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要輕易說對不起!如果他不是真心的你的對不起只能是讓對方覺得自己很……?真愛你的人即使你你不道歉他也是會挽留的!

4樓:勞文山

你們的愛情不牢固,相互不信任,小家子氣,可能是年紀大輕了,還不成熟。愛情需要經營的,相互要信任,包容,一點小事就各奔東西,將來在一起了日子怎麼過,我看你男友是一個極不負責任的人,你沒安全感,建議你思考!言重了,對不起,望採納!

5樓:我是你大嗲

兩個人都不愛對方,而且還很幼稚,感情的問題都處理不好還得跑到網上來問這問那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不在網上,有時候打個**問個清楚不就得了。

6樓:果寒

你倆真逗,分分合合到白頭啊!又想分又沒本事從新找新的。

7樓:明雷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包容你的一切,你道歉了,他還不依不饒,說明他不愛你,其實你的心裡也未必有他,所以還是果斷分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這樣反覆無常,不踏實的,就算愛你也是有限的

9樓:曠頎

不要管她是不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而是問問你自己還愛他麼,如果自己的心是有他的,那就完全可以在給他一個機會,

10樓:以後的以後

分了吧他不是真心的,如果是真愛別說是吵架了,就算你捅他一刀他依然是愛你

11樓:聽見幸福花開

與其這樣,長痛不如短痛

12樓:汗瑞錦

別老問人家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祝你幸福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這樣的行動了。女人不是說你要就拿起不要就放下

14樓:喜樂

找個懂你疼你遷就你的男人,你都道過歉了還不依不饒,幹嘛呀!

15樓:靳秀林

太幼稚了,沒有結婚,沒有孩子還是分的好

16樓:

你們在玩小孩子過家家嗎?

17樓:淪落丨凡塵

我總感覺,感情這件事別問其他人,問了也是白問,有人回答的好,你真會按他的做,自己一個人好好靜靜地想想,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妹紙你還愛他嗎?愛,就不要放棄

19樓:朱亞蘭

何必呢 既然分了就不可能在一起了 就像一張椅子明明是整體你給它分開有合上然後在分開在合上你說還能像一開始那樣完美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誰也不愛對方,別騙自己了

21樓:1個單身男

分了吧!不是真心喜歡的!也許感到寂寞才回想到你

我現在真的很糾結,請大家幫幫我,真的很糾結很痛苦,請大家幫幫我!謝謝了!!!!!

現實和夢想總是有差距的,一定要認清自己的真實想法。結婚和談戀愛不一樣,如果你和他結婚後,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的話,你們能幸福麼?只要他對你好,你真能什麼都不計較麼?結婚後,面對個方面壓力,你敢保證他一如既往的對你好麼?給你個公式,幸福婚姻 愛情 生活習慣 性格 責任感 物質基礎。那就要看你怎麼想了。如...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啊,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到底該怎麼辦?

開始你男朋友對你的愛是那樣的真摯熱誠,在他的世界裡可能你就是她的全部,所以他全身心的來愛你,可是你卻因為家庭的一點反對就提出了分手,換做是你也一定很寒心吧.其實你男朋友在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也是無比的心傷,你可以哭可以鬧,男人卻不行,只有默默的承受.你自己也可以想象你深愛的人就因為感情上的一點小坎坷就要...

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電腦配置怎麼選我很糾結

i7 670不需要超頻k和不k其實沒什麼區別 主機板最好大板 z77就可以 優點 主頻 一樣是3.5頻 快取 3770k 較 2700k 刪減了 l1 l2 l3同樣為8m。記憶體效能萎縮!奈米 3770k 較 2700k 小10個奈米,更底溫控,更利於超頻!功耗 3770k 較 2700k 小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