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去世頭天晚上感覺在我身後跟著是不是我幻覺

時間 2021-10-14 21:35:13

1樓:

其實,這個世界並不是真的無神論,某些現象和科學實驗已經證明了靈魂是存在的,只不過華夏和國外認知的內容有些差異。

人死後究竟有沒有靈魂?答案是有。因為靈魂本身就是一種磁場和生物場能量的結合體,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鬼。

本著相對論,能量守恆的定律。能量之間存在傳導和同化,所以說在地球這個充滿巨大磁場和太陽輻射、宇宙輻射場的作用下,人類每時每刻都在受其影響和發生相互作用。那麼作為人類核心的靈魂也是一種場能能量,而人體就是乙個容器。

相對於現代科技來說,人就如同乙個只能機械人。人體是乙個驅殼,而大腦是乙個cpu加gpu處理器的核心。那麼,靈魂就是ai系統,提供處理器所需要的電能和生物能。

以上說下來,既然靈魂存在,那麼人死後靈魂這個能量體沒有了容器保護就會被各種場能牽傳導出體外,繼而被各種場能同化。問題來了,同化的過程需要多久?是否有延遲同化的方法?

大腦中利益是否能夠被靈魂所攜帶?

根據各種神秘學術的研究和實驗,記憶靈魂體是一種特殊情況下才會存在的,大部分的靈魂只是迅速被同化成各種場能的一部分,而華夏人認為保住記憶能力的原因是,執念、怨念。

執念、怨念是很縹緲的,但是並不是無法理解。這些念頭可以稱之為保護層,就如同細胞一般。靈魂體是細胞質和細胞液、執念和怨念就好像細胞壁,減少靈魂場能的流失。

其實,記憶存在於大腦,大腦細胞相當於記憶體卡,而記憶就是資料流。通過怨念執念這種程式,可以講記憶提出並轉為資料流類似的能量鑲嵌在靈魂場能量中。

根據題主所說,你男朋友的靈魂場能夠短暫存在,並執念於你是正常的,你感覺到也是不奇怪,畢竟人體生物場與靈魂場兩種接觸,肯定會出現排斥反應。但是,一般靈魂出竅後哪怕執念再強也不會長久存在,其時間過程大約5-12小時之內就會被同化完成,個別的1-3天。至於能夠成為長久存在的,都是機緣巧合,補充了場能消耗的能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想他了,無法接受他去世的事實。我男朋友去世乙個多月了,我還總感覺他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耳邊經常有他說話的聲音,他對我的笑。

3樓:天上的雲在飄

我覺得是你的幻覺,晚上走路時你聽到的腳步聲是你自己的腳步聲,當你聽到腳步聲時可能會聯想,可能會覺得有人跟著你,這些都是你的幻覺。

為什麼我老是覺得後面有人**,回頭一看又沒有什麼,是不是我出現幻覺了?

4樓:忄夕夢

第一bai個是心理壓力,最近看了du什麼電影或者遇到zhi什麼事情讓你dao產生幻覺。第

專二個是真的有人跟蹤

屬,跟蹤的人技術好肯定不會讓你發現。這個要結合自己的顏值,家庭,以及最近發生的事想想會不會有可能。第三個是幻想,是你希望有人跟蹤你,自己嚇自己以此來尋找自己的存在感。

一般這類人比較孤僻,愛想。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你的錯覺。有可能你精神繃得太緊了,太過敏感吧。

6樓:

吹口哨吧,給自己點安全感

7樓:盼金盼義

您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

男朋友去世了我該怎麼辦,我男朋友去世了,我怎麼辦?

首先,不能讓他死的不明不白,與其父母到醫院討說法,追究責任事故,其次最近多去看看他父母吧,他們可能更難受,最後,靜靜的讓時間 你的悲傷,慢慢開始新的生活,讓那些與他在一起的美好回憶塵封在記憶深處吧,畢竟你還年輕,生活那麼美好,你要鼓起勇氣向前看啊。節哀順便,向你說的那樣,你們彼此深愛,他在天有靈,也...

感覺男朋友沒那麼愛我晚上都不抱我睡覺

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晚上睡覺不抱你 可能是習慣問題 不代表不愛 所以建議 有些問題要學會全面看待 也需要從生活的點滴中去體會 而不是靠這一件事 你對他來說已經不新鮮了,另外睡覺抱不抱你不意味著愛不愛你。愛是一種尊重。 不抱你睡覺就不那麼愛你嗎?那要看原來他是不是抱你睡覺,現在不抱了,還是他一直都不抱...

感覺男朋友每次都不尊重我,男朋友總是在別人不尊重我的時候反應不過來,不會覺得有什麼怎麼辦?

小西呀 你們的事情比較複雜,不太能給一個特別準確的意見。首先我們畢竟是旁觀者,不瞭解你男票是一位什麼樣的人,僅憑自己的感覺嗎?感覺這樣不好吧。這個描述只是你一方之言。他呢?先說一下我發現的問題吧。你說他父親對你們家甚至包括你這個人都有意見。所以你男票是不是受家裡影響。他爸爸!第二你們吵架你自虐!你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