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廁所之後的手紙,應該扔紙簍裡面,還是直接扔馬桶沖掉

時間 2021-10-14 21:30:39

1樓:雜談鮮事

我覺得這應該是乙個個人生活習慣的問題,從現實實用的角度來講,它沒有太大的差別,都可以。

1.上完廁所直接丟到紙簍裡面,更有利於清潔衛生。

因為馬桶衝下去的水和排洩物,它也需要定期的清理,不然的話,下面的那個池子就放不下了,但如果說放入一些衛生紙的話,在二次利用也就是說發酵的時候,做一些農家肥的時候,它就會出現很麻煩的一種情景,降低它的純度,然後在二次銷售的時候自然會受到影響,如果說衛生紙直接丟到紙簍裡面,就能夠減少這個麻煩。

2.丟到紙簍裡面會更乾淨衛生。

但是說也帶來了另外一項負擔,就是要定期清理紙簍,在家裡可能稍微好一點,因為家裡人比較少,清理的話可能是三天或者一周清一次,但是在一些公共場合,很多的廁所它是不設紙簍的,只能是直接丟到裡面,因為清潔工不想多一項工作的負擔。而且夏天如果時間久了,這個紙簍的衛生問題也是乙個疑惑,放時間久了很容易遭蒼蠅。

所以說,總的來講從家裡面自然是放紙簍,清潔上還是乾淨衛生上都更方便,但是在公共場合基本上都是直接丟到馬桶裡面,因為這樣能大大減少清潔人員的工作量,至於二次利用的問題,這就不是這些清潔工或者我們能夠考慮的,因為我們能改變的只是自己和家裡的環境,公共場合到底怎麼樣,這不是我們的控制。

2樓:陽光地早晨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沖掉還是丟進紙簍?原來這才是真正答案!

3樓:半杯酒微醺

我覺得應該是扔在紙簍裡,因為衛生紙也不是很容易降解的東西,如果扔在馬桶裡很容易把下水道堵住。

4樓:小李講情感

當然是扔在紙簍裡面了,放到馬桶裡面會面臨一種衝不下去的可能性,而且也有可能會把馬桶堵住,幹嘛要給自己找這個麻煩呢?

5樓:tpco明帝

現在的手紙都比較柔軟,可以直接沖走,不會讓馬桶堵掉。如果扔在紙簍裡時間長了,細菌繁殖更多。

6樓:文文張

上完廁所之後用的手紙不能放在紙簍裡,因為只有你會產生很多細菌,最好是扔到馬桶裡用水沖走。

7樓:老萬秋

上完廁所的手紙,放在馬桶裡直接沖走,不能放在紙簍裡,這樣會滋生和放出了很多細菌。

8樓:落

上完廁所的紙如果扔進馬桶會造成馬桶堵塞,最好扔進紙簍裡。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是沖掉還是扔進紙簍好?

9樓:陽光地早晨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沖掉還是丟進紙簍?原來這才是真正答案!

10樓:晚七戀

當然是把廁所紙扔進紙簍好。因為沖掉的話,可能會堵塞廁所。

11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仍在紙簍裡比較好,因為直接沖掉可能會堵塞下水道

12樓:穎寶的貓

上完廁所測試,一般來說廁紙仍進紙簍裡比較好。

13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個應該是扔進紙簍裡面是比較好的,沖掉是有可能堵塞下水道的

你對上完廁所衛生紙應該如何處理有什麼看法,沖走還是扔到紙簍裡面?

14樓:好想放假呀

多人家都會在衛生間裡放上乙個紙簍,便當完了,就會隨手把衛生紙扔進去。不但在家裡,很多國內的賓館也會在衛生巾擺上紙簍。能夠說,手紙要扔進紙簍,是很人的一種習氣。

國人的這種習氣,究其緣由主要是怕堵。聽說是由於以前的汙水管細,一不當心就會被雜物堵住下水道。堵了本人家的還好辦,拿個皮搋子搗鼓幾下就好,萬一是樓下的汙水管也堵住了,那就連出門都不便了。

那時分路上跑得可勤了。忙來忙去,撈上來許多陳年舊紙,所以大家腦海中就構成了「草紙堵了廁所」的印象。為了防止更大的不便當,大家只好小小地不便當一下了,將用完的衛生紙拿小簍裝起來,扔到別處。

一朝一夕,這變成了一件商定俗成的事情。

經過多年的開展,城市建築汙水管道早已「更新換代」,但還是有不少人將「榮耀傳統」儲存了下來,代代相傳。有好事者將「衛生紙能不能扔進馬桶」的問題甩到了網上,引來一片談論,各有各的理。不過,假如「用紙」正確,衛生紙丟進馬桶沖走也未嘗不可。

15樓:小梅嘚獨白

上完廁所,廁紙該沖掉還是扔進紙簍?原來這些年都做錯了

16樓:時光匆匆

一般馬桶旁邊都會有乙個紙簍,上完廁所的衛生紙直接扔進紙簍就好,不扔進馬桶是因為擔心衛生紙會讓馬桶堵塞。久而久之,人就習慣了衛生紙直接扔紙簍。

17樓:mll荼靡

我們家的習慣就是把用完的衛生紙放在馬桶裡讓水沖走。因為紙遇到水,再加上沖水的壓力很容易分解,不會堵塞馬桶。而且用過的紙放在紙簍裡很容易滋生細菌。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應該放到紙簍裡,如果你不放到這樓裡,那衛生間的紙簍是用來做什麼的,而且沖走還容易導致馬桶堵塞。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還是有乙個扔到扔到紙簍裡的習慣。

經歷過自己家裡的馬桶堵過這種情況是很麻煩的,雖然你覺得有可能堵住的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時間久了的話還是容易堵的自己多注意點就不會出現尷尬的一幕。

20樓:sky王天慶

扔到紙簍裡啊要不然紙簍不是白買了麼還有就是怕把馬桶堵住

21樓:譚布

一般的話都是旁邊會放著乙個框子進行扔的,就是避免發生堵住的情況,不好進行維修。

上廁所衛生紙是直接放馬桶沖走,還是放在紙簍裡,我現在在思考這個問題。你們都是怎麼做的,討論一下唄!

22樓:

其實呢,衛生紙的話基本上是可溶的,所以是可以直接沖走的,但是其他的話就不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你所用的紙是衛生紙還是紙巾,前者可以沖走,但前提是馬桶得是正經的馬桶,否則會出現堵的情況,總之兩者均可看個人習慣。

24樓:123阿龍部落格

看看你馬桶衝擊力,好馬桶直接扔進去沖走,次點的馬桶為了不引起堵塞還是扔紙簍裡

25樓:茶館呆子

現在的衛生紙的話,理論上說都可以直接沖掉,不會堵塞馬桶和下水道。而且這樣的話室內就更乾淨一些,除了沒有粑粑,大腸桿菌等細菌也少多了。現在在城市的話,馬桶下水道堵塞,一般都是因為便秘。

如果不是便便用衛生紙的話,例如說餐巾衛生紙,那麼還是不要擦完屁股扔進下水道比較好。

26樓:勝利的曙光的家

最好的方法是直接沖走

27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紙婁好吧,那樣不會堵廁所。

28樓:蘇靜鈺

直接沖走,放紙簍個人覺得有細菌

上廁所用過的紙,是應該扔座便器裡還是扔紙簍裡? 都扔在座便器裡面會不會造成座便器堵塞?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放在紙簍裡。衛生紙少量可以化解,但是不能多。其他紙絕不能扔在池子裡會堵塞下水道於人於己都不利。

30樓:蒣筱兿

扔紙簍裡,少量的扔馬桶裡,沒什麼事,不會堵,但是經常性的,大量的扔,會堵

31樓:

一般來講是扔到紙簍裡,因為扔到座便器會堵住那個入口

32樓:真誠

少量衛生紙可以扔馬桶裡沖掉 太多的話不行 容易堵塞 最好還是放紙簍裡比較妥當

33樓:美麗幸福憧憬

如果是很軟的那種,可以扔進坐便器裡邊,如果是很硬的,就扔進紙簍望採納

34樓:sui如此

有紙簍的都是丟紙簍裡, 沒有紙簍只能沖走了

35樓:轉基因

放紙簍裡太臭了,還是沖走好,買那種軟的紙,不會堵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argy wormwood on

廁紙應該沖掉還是丟進紙簍,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是沖掉還是扔進紙簍好?

遠望著陌生的你 廁所裡的衛生紙用完之後,是完全可以直接投入潔具內沖走的。廁所裡要放個紙簍的做法,是在上世紀80年代初出現的。那會兒室內沖水廁所才剛引入,而當時大家還用的是粗糙的草紙,甚至是報紙,自然容易堵住廁所。現在生活中用到的主要有面巾紙和衛生紙兩種,兩者區別在於面巾紙裡面含溼強劑,遇水之後不易溶...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是沖掉還是扔進紙簍好

陽光地早晨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沖掉還是丟進紙簍?原來這才是真正答案 晚七戀 當然是把廁所紙扔進紙簍好。因為沖掉的話,可能會堵塞廁所。 哈哈噠噠麼麼哈 仍在紙簍裡比較好,因為直接沖掉可能會堵塞下水道 穎寶的貓 上完廁所測試,一般來說廁紙仍進紙簍裡比較好。 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應該是扔進紙簍裡面是比較好的...

上完廁所發現沒有紙了是怎樣的體驗

這種體驗太可怕了,就只能任人宰割呀!我記得我上大學的時候有一次肚子痛去教學樓的廁所上大號。結果完事的時候發現忘記帶紙了。然後我就打 找我室友要他給我送紙來,他卻乘機整我,跟我說 要我幫他,把他的臭襪子都洗乾淨。我肯定是開始不答應,但是已經這樣了還能咋辦只能忍著頭皮答應了。這體驗太可怕了。任何事情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