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夢到愛的人背叛自己!真快崩潰了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的太多了,給自己增加痛苦,給別人帶來煩惱如果你還愛,你就忘掉曾今的背叛,最起碼你是個勝利者,他不是還在你身邊嗎?另外真的忘不掉,還是分開,因為這樣自我折磨,受傷害的是你自己,而他也會對你從歉疚到憎恨,因為你也折磨了他/其實並不是每個愛情都很完美的,完美的也很少.

也並不是所以的男人都和守著一個女人,至少他會來了,你愛他的話不想失去她的話,就對自己好一點.不然你們只能個走個的.我瞭解你的痛楚,因為我也遇到過,結果我過的很痛苦,他也是,但是時間長了,就好了,現在偶爾也會想起,但是努力剋制後也不會太痛苦,希望你也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受到過傷害心裡成天去想這些問題,會照成心理疾病。他背叛過不等於還會背叛,他背叛你後還是最終選擇回到你身邊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不要老是想著這些問題,他回到了你身邊你還揪著他的**病不放,他本來想改過自新的看你這麼不原諒他,他覺得沒意思了也許也會心冷了再次背叛。

儘量想些開心的,如果腦子要想那些的時候,就回憶下你們當初美好的時光。別憂鬱成了憂鬱症就麻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放鬆自己,不要總是那麼緊張,其實你冷靜下來想想,你夢到的其實都是假的!做夢罷了,只是因為你想的太多才會做那樣的夢,不想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有心結還放不開吧,淡定一點是你的就是你的,誰也奪不走,好好出去散散心,別想那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不要太傷心,那是說明你太愛她。

晚上做夢老是夢見喜歡的人背叛自己!預兆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那天也是做這樣的夢 而且他後來找的 是我的同學!~

要暈4了

我也問自己 是怕失去他麼?然後沒別的理由了 那也許就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在乎他怕失去他,所以晚上做夢都會擔心,不管夢是怎樣的,好或者不好,只要你自己全心全意地為他,用真心去愛他對他好在乎他,相信他不會離開你的,祝你們幸福、長久!^_^

為什麼我老是做夢夢到自己最愛的人背叛自己呢

8樓:大神月照明

你的潛意識裡不夠自信,或是你的情感豐富但又有理想主義色彩。建議你多分析一下自己,吾日三省吾身嘛!

9樓:天涯舊夢

因為你太在意她 (他) 害怕失去她(他)

10樓:百度使用者

是你不信任他,疑心太重。

為什麼總是夢到自己最愛的人背叛我或打我呢?

11樓:80後足球

你白天想多了 才會夢到

12樓:狗棟僚排

你和你愛人的關係不好

13樓:孤獨終老

他事情看開 多一點信任理解 一切都會好的

14樓:和絃斷調

有時候夢境是一種預兆,但很多時候都不可能準確

15樓:手機使用者

他喜歡上別人不,如果沒有,就是你的錯

夢見背叛自己愛的人有何意思?

夢到自己最愛的人背叛自己 在夢裡都有種心要碎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說明你愛得很深,且夢是相反的,你愛的人很愛你,愛情永駐! 一切很好,別在意夢中情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8樓:百度使用者

你太愛對方了,對方也不會離開你,是個好夢,放心,

19樓:歐陽毅瀟

這是因為你太愛她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夢

20樓:1372480823薇薇

老人們都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夢到背叛!證明你們感情好!!

21樓:sky__微涼

那說明你足夠愛對方,又害怕失去對方。

22樓:chase愛你

我也做過這樣的夢,我覺得應該是現實中我們太焦慮

23樓:百度使用者

只是夢,不是真的,不要去想太多

24樓:熊大炮最流弊

在夢裡什麼都可以實現

為什麼會夢到自己心愛的人背叛自己哪

25樓:甜橙玉玉開心果

夢都是反的,如果你夢到這個,說明你們會天長地久,感情會越來越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對方沒安全感`而且疑心比較重

在一起就應該相信對方`

27樓:快樂到家

是不是自己內心經常會擔心自己的心愛之人會移情別戀啊..;lkfdslg;jsd

28樓:琦初刑孤丹

你太緊張他了,所以怕他離開你,越是這樣想,心理就越覺得壓抑,所以晚上做夢就會夢到,其實就是心理作用,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互信任。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背叛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夢不要當真的,或許只是你內心深處的不安全感讓你有這種感覺。但在現實中不要把這種情緒帶到對方身上去,若他對你真心,這樣做會很傷他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用點心.當心受傷.

夢到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了自己,有什麼寓意

夢見背叛,預示著自己非常重視這位朋友,才會在夢中有所擔心。謝謝採納 昨晚我夢見我和我的團隊在一起作戰,作戰的過程中有幾個隊友背叛了我,這寓意著什麼?夢見最信任的人背叛有什麼暗示 沒什麼暗示,這都是夢而已,如果你當真那也沒辦法,不要因為乙個夢懷疑你最信任得人 夢見所有你信任的人都背叛自己 慶凝絲 日有...

如何看待背叛自己的人?怎樣對待背叛自己的人呢?

乙個真正背叛自己的人是不可原諒的,因為他讓我們會處於非常不利的境地。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樣錯誤,對他敬而遠之。怎樣對待背叛自己的人呢?生活中面對乙個背叛我的人,我會視情況而定,因為信任乙個人往往會相信他的全部。如果這種背叛是出於善意,或者有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那就去了解更多。如果你判斷這個人對自己沒有...

對於背叛過自己的人,能否原諒,對於背叛過自己的人,應該原諒她嗎?

回答親親,您可以聽聽他的解釋 如果您真的愛她,不想失去的話可以給一次機會,看看他以後的表現如果還是不太好的話,您也可以甘心的放棄了 更多1條 對待這樣的人肯定是不可以原諒的,生活中既然對方背叛自己了,就要付出一定的代價,個人覺得這樣的人也是不值得原諒的。我認為不能原諒,如果這個人背叛過自己,那麼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