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不吃男朋友的醋,是不是代表不喜歡那個男生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芒果

愛情是自私的,如果一個女生不吃男朋友醋,可能是個聰明女生,非常有目的性,可能只關心自己想要的。當然這種女生或者過於大度,大度到不和任何人爭搶任何事物,所以要麼就是自私心過重,要麼就是你與我無關的心態。想好了弄明白了再處物件。

危險的親

2樓:張繹雅

不一定,有的女孩子自尊心比較強,覺得吃醋會降低自尊,會被看輕。這種女孩子外剛內柔,很敏感。建議你聽一下金莎的《親愛的還幸福嗎》,你會知道,有一種女孩是用內心去愛一個人,甚至她的戀愛是寂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猜女孩心裡想什麼。女孩都是善變的,好好的珍惜她,疼愛她,呵護她。她會感受的到的。

所以,好好愛吧,有句歌詞: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們深愛過~

4樓:美少女胖紙

如果是男生問這個問題的話,你應該搞清楚她是不是真的沒有吃醋。女生吃醋不一定會讓你看出來。

如果是女生的話,應該是不喜歡啦。

也許是天生性情就比較冷,看看是不是對待周圍的人或事也是這麼沒有佔有慾。

還是男朋友做的還達不到吃醋的標準。

如果不是,那就是不喜歡了。

5樓:紅塵

吃醋未必是表面的,也許內心有而你沒看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吃的話,就是真的不喜歡了

7樓:嬡沵洧措

不吃醋是不是就是不愛?可能就是對他放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對你放心 或許她放縱不管你,等你犯錯就離開你

9樓:白大褂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對你有信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是吧,說明女生大度

男朋友從來不會吃醋,即使我跟別的男生說話他也不吃醋,是不喜歡我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一種情況是你男朋友很優秀,是個真正的男人,大度、自信,你們的感情牢不可破,對你絕對的瞭解、放心和體貼;二是實際上是吃醋的,只是沒有適當的場所、機會來表達出來而已;三是真的不在乎你了,不喜歡你了,所以表現的平淡。具體是那種原因,你只要靜下心來認真的想想就應該明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因為你是他的女人,他相信你。

這是戀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如果疑心疑鬼的,那麼這段愛情很快便會結束。

但是他沒有,他相信你,就憑這個,請你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

祝你們長久。

13樓:錦羿航成

男朋友不會吃醋,主要有兩種原因。

一是情商低,二是特別自信。

絕對是喜歡你的,假如不喜歡你也是會吃醋的,這是男人的佔有慾。

14樓:繁瓃商寄翠

首先我想說,那是正常的,是男人都是有很強的自尊心的,看見自己的女朋友跟別的男生說話,會吃醋那隻能說明你很在乎她,很愛她。只是有時候會讓人感覺太小氣,連你自己都覺得沒有那個必要了。

其次,關於這一點,我覺得,你應該充分相信你自己的女朋友,要相信他會忠於你們的愛情。慢慢地告訴自己,只是同學之間正常的對話。戀愛中有了信任與尊重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說話不生氣是正常的呀,如果過了的話,他還沒反應,就不太正常。平時如果你想讓他吃醋,可以跟他撒撒嬌,說多了,他就明白什麼意思了。

16樓:

也有可能是他沒有表現出來或者你沒有發現吧,還有可能就是對你比較放心,相信你能夠把握好度s,不能單憑吃不吃醋來判定他喜不喜歡你,畢竟每個人性格不一樣

17樓:蘭周拉麵

說話應該沒什麼好吃醋的,說明你男朋友大方,對你也放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哦,要麼不喜歡,要麼就是太喜歡了。他隱藏了畢竟他怕自己吃醋你覺得他小心眼。

19樓:大化中自律

我覺得他是相信你

我男朋友也這樣,但我堅信他很愛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你,你男朋友是開放性格的人,也很尊重你

21樓:林阿肥的豬

可能是不善於表達,就是喜歡生悶氣吧,也有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但是如果只是說話可能他覺得沒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心胸寬廣、大度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並不愛你,愛情是排它的。

24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了,而是你從來看不到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男人天生度量就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就吃醋那叫小心眼了,那樣兩個人都累,也許他只是信任你

27樓:

也不是說不喜歡。而是他可能會給你足夠的私人空間,也可能他比較開放或者沒那麼在意這些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聊解你,你不是那種朝三暮四的人

29樓:許你一世長歡

應該不是吧。可能你們關係不到位

30樓:一路高歌呀

也許是信任你吧,或者他本身就是合法的覺得人,你也可以找人是嘆氣管他

男朋友從始至終,從來不吃我的醋,這說明他沒那麼愛我嗎?

31樓:晴兲學使

談戀愛的時候,我們非常在乎男朋友對我們的感覺和對我們的重視程度。希望男朋友能把自己放在心目中最重要的位置。那麼男朋友從始至終,從來不吃我的醋,這說明他沒有那麼愛我嗎?

我覺得男朋友從始至終,從來不吃自己的醋,並不代表著他不愛你。有的男生是內斂型的,什麼事情可能都藏在心裡,並不表現在自己的臉上。他的自控能力比較強,即使他吃醋,可能也看不出來,他表面上還是非常淡定。

這樣的男生一般的是有思想,有想法,而且做事是非常有魄力的,優秀的男生,他並不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在自己的臉上,這樣女朋友也觀察不出他心裡的變化。

女生對感情方面的事比較細膩的。很在乎自己在男朋友心目中的地位,希望男朋友能緊張自己的一切,還能夠適當地吃點醋,這樣表明他足夠地愛自己。這只是女生比較感性的一種想法,是對愛情的一種浪漫的幻想。

我們不能從男朋友的不吃醋就否定他對你的愛,要知道愛情你們之間長期建立的最真的情!

只要你細心體會,就可以知道他是否愛你。看他平時對你細心呵護體貼的程度,他是否會關注你的一切,如果都有那麼他就是非常愛你!不要隨意地無試探男朋友對你的忠貞度,這樣對你們彼此的關係是沒有什麼好處的!

要想讓男朋友對你愛得深刻,女生一定要讓自己不那麼敏感、多疑和使小性子。這些事男生比較反感的行為!你要相信你們的愛情是比較牢固的,要多用心去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

用自己的魅力去征服男朋友的心,當你男朋友無可救藥地愛上你的時候,你的心裡就不會患得患失,考慮過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一定的。有些人表面上只是做做功夫,實際上卻沒有那麼愛她,有些人表面上沒有顯示出來,但內心真的很愛很愛她。如果從來沒有吃過你的醋,那可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真的沒有那麼愛你,另一種是他不善於表達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並不是不吃醋,就是一種絕對的信任,應該珍惜呀。

34樓:筱雅的殤

肯定啊,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一定會因為你吃醋的。

35樓:北山一師

說明這個男人並不是太在乎你,不管你做什麼他都不吃醋。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醋不代表他不愛你,也許是因為他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完全這麼說,有些男人吃醋只是假裝表面很平靜。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也許他真的不愛你,和你就是玩玩,所以你說的不會吃醋,也許他內心強大很會偽裝,其實他很在乎你,表面裝的不吃醋,風平浪靜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不會吃醋只有幼稚才會,成熟直接分手

40樓:簡單聊聊生活

也許是吧,可能吃醋的時候沒有告訴你,只是默默包容了你的一切。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很信任你,認為你能夠經受住一切**,堅守住自己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麼說,男朋友不吃你的醋,也說明他對你很信任,他是一個胸懷坦蕩,內心很自信的一個男生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估計是他很相信你,相信你不會背叛他,或者他的佔有慾不是很強!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信認你說明你對愛情很忠誠不過份他吃什麼醋。

45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很開朗,生氣還不是自己受

我的男朋友是不是有問題,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心裡有問題

1全部不能不說,戀愛模式,每一對情侶都不一樣。也許在你內心裡,你需要乙個人關注你,而你的男友卻是非常獨立的人,可以理解為他不一定是不會表達情感,而是表達的時候也許是你不能接受的方式。人的差異就在這裡,差異可以讓人成長。所以,如果他是乙個心理健康的人,他不會那麼快就按照你的方式和你談戀愛。這個你要有心...

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太挑剔了,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太挑剔了?

他是誰啊,還真是挑剔啊,你是他的女朋友啊,又不是他的奴隸,你適當的考慮他的想法那是因為你愛他,但是如果他故意這麼挑剔的話就是他的不是了,你也沒有必要什麼都聽他的,我們女人就得保持自己的風格與特點,千萬不要為了一男人把自己都迷失了,記住啊,還有如果他執意不在乎你的感受的話,乾脆讓他弄個布娃娃來當女朋友...

是不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寵著自己

殘忍的肉球 我想這個問題是毋庸置疑的,哪有不希望被自己男朋友寵上天的女生呢?每個女生都會有點小脾氣,小任性,這種時候有個寵愛自己的男生不僅不會覺得這樣的女生有點作,還會覺得很可愛很萌,他們會用心的對待自己最愛的人,而女生也不是希望得到被偏愛的感覺而已!有人說女孩的脾氣通常都是越被寵愛就會越溫柔,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