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瞭解人也不好,是不是太瞭解一個人也不好?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朋友分三種好朋友和三種壞朋友,朋友也是需要有取捨的,不要關係好就是好朋友,交到什麼樣的朋友,你的一生都會因此而更加精彩。同時無論是朋友,家人,還是戀人之間,都要保持一種距離和尊敬。古人常雲君子之交淡如水啊。

你們走得太近,近乎於大於你的戀人,這樣很危險。不管你跟你的男朋友有沒有打算結婚,但是都應該以他為重,而不是你的那個朋友,這並不代表是重色輕友,也不代表你喜新厭舊,因為你不會跟你的朋友生活一輩子,而是要跟你未來的老公,我這樣說你能理解嗎?至於怎麼樣處理現在的關係,我覺得你應該掌握好分寸,慢慢的疏遠一點後保持一定距離。

不要把什麼事情都跟她講,不要讓自已變成透明的,讓各自都有各自的空間。要理性的對待,彼此尊重。有些時候,希望你成把握好尺度,即不傷害友情,又可以處理妥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用一句話來說:距離產生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雖然你們是好朋友,但是自己的任何缺點都被別人知道,你不覺得象被人脫光了衣服一樣?反正人與人的關係就是那麼微妙,順其自然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瞭解一個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還是有點距離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太瞭解,什麼缺點都出現了

對一個人太瞭解,好還是不好

5樓:我就是謝小兵

凡是都有兩面性 沒有絕對的好與絕對的不好 很多時候 對一個人瞭解不深 瞭解的很多都會是好的一面 等你太瞭解一個人了 你就會瞭解到他身上的很多缺點 要想繼續一起 那就需要接受他身上的缺點

6樓:友人通

看對方是誰吧,個人感覺去了解別人多一點是好的,讓彼此更好的相處,但在瞭解的過程中,總會發現對方不好的地方,缺點等,會使我們覺得這個人原來不怎麼好,而使那個人在自己心裡地位下降,所以不要以發現對方的缺點為目的去了解,最後,我覺得那個人重要,多瞭解些也無妨

太瞭解一個人是好還是壞?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會是一件好事、可有時不會是一件好事、會讓對方覺得在你面前shi赤裸裸的——沒有自由的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好就是好.覺得壞就是壞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問題好壞都是相對的!

太過與瞭解一個人是件好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答你呢,應該說太瞭解一個人是利弊相等的吧。你瞭解一個人就會真實的感覺到他到底可信與不可信,可信你可以信懶他,不可信你可以防範他。應該說是利吧。

弊就是我們有太多事不想去正面的面對吧,但是太瞭解一個人卻要我們必須去面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他可以但是不要說出來心裡知道就行了有時候還要裝糊塗做人要學會圓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你聽過因誤會而開始,因瞭解而分手這句話麼!

為什麼太在乎一個人反而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但是你太在意對方了,就會給對方以壓力,讓對方感到不自在,聰明的你為了你們的幸福,還是給對方留一定的空間吧。因為有時候,有一定的空間會讓對方一種很自在的感覺,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放鬆,要不然,對方的壓力會加大,而影響你們關係的進展。

千萬不要太在乎一個人

太在乎一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動輒方寸大亂,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已。從此,你沒有自己的思想,沒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她在一起時,她就是整個世界;不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

太在乎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容忍她,慢慢地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沒個性,甚至開始輕視、怠慢、不尊重你……

太在乎一個人,你無異於一支蠟燭,奮不顧身地燃燒,只為求得一時的光與熱。待蠟燭燃盡,你什麼都沒有了。而對方只是一根手電筒,她可以不斷放入新電池,永遠保持活力。

太在乎一個人,她會習慣你對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忘了你一樣需要得到同等的回報———她完全被你寵壞了。不要以為你在乎對方十分她也會在乎你十分,在乎是不講理由的,所以很多時候,在乎也是不平等的。

不,不要在乎一個人在乎得渾然忘卻自我。那樣全身心的在乎只應該出現在**裡,這個社會越來越不歡迎不顧一切的在乎。給她呼吸的空間,也給自己留個餘地———飛蛾撲火般的在乎情,正在進行時固然讓人覺得壯美,但若它成為過去時,你如何收拾那一地的狼藉?

投入那麼多,你能否面對那慘重的損失?

所以,在乎一個人不要在乎到十分,八分就已經足夠了。剩下的兩分,用來在乎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容易失去自我,ta會把你的好當作應該的,不珍惜。情緒太容易受ta影響,愛ta也要愛自己,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興趣愛好。

15樓:行走的***

有多在乎就有多付出,就有多害怕失去,失去了就有多痛苦,留點餘地,省得難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而且當你發現自己這樣的時候,說明你真的已經這樣了。

可越是這樣,越要給對方空間。

相信我,過度的在乎終有一天會變成羈絆,會變成束縛,會變成失去它的理由。

17樓:

對愛人抓得太緊的話,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變成一把沙子,抓得越緊,散得越快。所以多交流很重要

一個女生把一個男生看透了,是好還是不好呢?甚至連他下一句要說什麼樣的話都猜個差不多

18樓:艾蕊娜

這不是看透,而是懂心,相處易久瞭解許多,所以不叫看透!看透是指某件事的好與壞來說詞,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捨不得離開他,只要他也同樣愛你,還是不要去看得太清晰,糊塗點會更快樂

20樓:品味居士

那就沒什麼意思了,不過人心難測誰敢說把一個人看的一清二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不過如果能幫他把好關還是很不錯的

22樓:芳菲屋

如果是戀人的話當然好了,盡在你掌握中

23樓:仇萬青

人生的必經階段,無需尋找答案和計較結果。心胸寬一點,不要去較真。

24樓:暗戀,此城經年

我覺得男女之間還是不要看的太透,男女之間沒有了祕密,對彼此的興趣也會漸漸的沒有的

25樓:life看客

瞭解一個人終歸不是壞事

26樓:夂莔

我覺得沒有誰能真的看懂另一個人

27樓:的

你喜歡對方 跟其他無關

28樓:白琪珍

你心裡有他他心裡也有你就是好的反之就是不好

29樓:安

女孩太精明是很可怕的事。

30樓:心冷情亦淡

不好,有時候也要傻一點比較好

31樓:手機使用者

那說明她已經很懂這個男生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她已經知道這個是什麼樣的了

33樓:盯硾窌哎呦

那隻能說明這個女孩比較聰明!

34樓:手機使用者

好啊 那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

太善解人意了是不是會被人欺負啊,太善解人意 ,太心軟,是不是會被別人認為,很軟弱

弗格倫絲 一般來說善解人意的人都是受歡迎的,不過你說的是 太善解人意 意思是指那種以他人的需求為主而委屈自己嘍?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改變的是你自身。善解人意 體諒他人自然是好的,但是若是為了獲取他人的喜歡 討其他人歡心而一味的委屈自己,這可就到了軟弱的程度。改變自己吧,堅強一點 堅定一點,在保持善心...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10

祥老公我愛你喲 任性的確不容易與人交往,不過別人未必是不喜歡你,可能是你平時話比較少,讓你感覺沒有朋友交往不管是誰,不管他有多少缺點,總會有人願意和他做朋友,你大概忽略了某些朋友吧 其實你的內心渴望愛情,但是更害怕失去愛情,你想要得到,卻更害怕再次失去!好好工作讓自己忙碌起來,等待下一份感情的出現,...

是不是我自己太單純了,我是不是太單純

九日日青 這個與你工作環境和人有關 1.有些企業就是互幫互助的同事,有些公司確實明裡來一套暗裡來一套。2.有些人是本來就友好,而有些同事也是表面一套暗裡一套。你可以以後慢慢就清楚了,呆久了就知道誰是什麼樣的人。但是,像我這樣的人還是反應挺遲鈍和單純的,所以有些事情真的會想得很簡單而美好。我覺得我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