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無聊了

時間 2023-04-15 16:09:05

1樓:元毅然

不會啊,在別人的問題時,我們也學到了知識或鞏固了知識,這很好啊!而且你不懂的或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事,提出來,也可以得到答案。雖然無聊的問題很多,但能增長知識的更多啊!

知道裡面的問題有許多關係到人的健康與觀念,你也許隨便答一下,但就有可能救了乙個人,這怎麼會無聊呢。

2樓:桃之妖妖的小妖

在你看來,有些或許是很無聊的問題,可是在他人眼中,可能卻是重於生命的救命稻草。況且還可以跟別人討論中開拓眼界,何樂而不為呢?

你說都可以找到答案也不太對喔,偶有個問題搜了很多次可都還公尺找到滿意答案耶,你可以告訴偶?

3樓:網友

無聊的是你,不是。

你不可以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可以改變,但你可以改變心情啊。做人也是一樣,你不可掌握別人,但你可以把握自己。這就是人與環境的辨證哲學。

4樓:貳瑛

不會!!!正因為「無聊」,所以很多「無聊」的東西都可以在上找到,要是到其他「有聊」的**上去找還不一定找得到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我覺得很有意義,每個人對同一事物的價值的看法是不一樣的,對你沒有意義不代表對別人沒有。當然出現一些垃圾也無可避免。

6樓:墨夢菡

是你自己太無聊了吧。

一般覺得無聊的人。

大多是因為自己對事情態度的冷淡。

因此會產生寂寞感 然後就會變得無聊。

所以 建議你盡量提高自己的情緒。

不然 生活就沒有滋味了。

7樓:

在你看來是無聊的,但我認為是很好的,它不僅為我們提供了乙個好的交流平台,還讓我們能解決一些問題。從我這個角度認為是好的,廣大的朋友們,你們怎樣認為呢?

8樓:蟠龍過江

儘管有些題目是無聊了一點,但大部分的題目都比較正經。那都是知識,你千萬別小看了它。

9樓:萱長長

應該不無聊吧 因為我無聊時 來轉轉 就不無聊了 呵呵。

有樣東西陪自己一起無聊 就不無聊了 是吧 呵呵。

10樓:網友

不是啊。我覺得,這樣很有意義啊!

而且,能夠讓不相識的人,一起幫助他人。

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啊。

11樓:

搜尋引行就是這樣的啊。

什麼問題都 可以找到。

所以才方便。

你能找到無聊的問題 說明你 還真無聊。

12樓:網友

因為這裡無聊的人太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現實生活就沒有多大色彩的事情~而且,想一想,所謂這些索事兒,只是我們沒有去在意,其實都有其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無聊,是大家都很無聊呵!

15樓:法立誠

不會啊,有些問題你覺得無聊,未必別人也那麼覺得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玩的 但是 確實有一些問題 很無聊。

17樓:環敏慧

有些知識還真得問問才清楚。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挺有意思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的不得了啊?你想要找什麼東西都可以在裡面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上知道要還解悶。

20樓:

證明它的搜尋引擎之大。

21樓:網友

只是在無聊是隨便看看啊。

22樓:神力小子

還可以吧~~~有些東西還是能在這裡找到的。

23樓:知者覺者

是人無聊 而不是在於出現的地方。

24樓:9成天

自己不知道的可以問人啊,這很好啊。

25樓:網友

有什麼無聊的呀。

你要是]沒事的話你就進來 看看不是很有意思嗎?

為什麼知道裡有很多問題,特別無聊?

26樓:科學普及交流

,每天都很多。人多了,zhi就什dao麼人都有。

2.有些網友,對問題表達不清楚,就成了無聊的問題。

3.有些網友,問題輸了一半,不小心提交了,就成了無聊的問題。

4.有些網友,不會追問,把追問的話,當作提問發了,也成了無聊的問題。

27樓:陪在你身邊

林子大了,什麼樣的鳥都有,實際上有一些人,他的問題本身就是很無聊,因為他閒著,可能沒什麼事情,就提了一些無聊的事情。

28樓:幻宇晨風

提問題的人都是閒的夠嗆的人吧!腦殘的也很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些問題應該是機器所為並不是使用者所提供的問題。

30樓:真好看

因為現實中有很多無聊的人。

工作太無聊怎麼辦?工作太無聊了怎麼辦?

你就在上班的時候好好工作,讓自己有吃飯穿衣的生活費,然後在工餘時間找點有趣的事情做做,或是再學一門自己感興趣的手藝,學好了跳槽。工作太無聊了怎麼辦?你可以幹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比如你的能力很強的話,可以學習知識提公升自己,對自己也有幫助。我們每天坐在辦公室,大多數上班的人都會在上班期間摸魚,但與其我...

工作太無聊了,怎麼辦?工作太無聊,怎麼辦?

如果自己的工作實在是太無聊,或者是自己的工作實在是不能夠讓自己得到滿足感和成就感,在上班的過程中,有太多的時間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幹,那麼在上班划水的時候,我個人認為可以幹以下幾件事情來提公升自己,不至於讓自己寶貴的時間就此揮霍掉。首先在上班划水的時候,可以讓自己多讀一些書,通過在書本中獲取的知識,使...

太無聊怎麼辦,太無聊了,怎麼辦?怎麼辦?

無聊主要是你的生活不太充實,不充實原因在於你精神上的空虛,你可以從精神和身體兩個方面來解決這個問題,1.很多人認為精神上的問題從心理上進行疏導就可以了,從而忘記了身體健康對人精神的影響,這方面,你可以從鍛鍊身體,過上規律,健康的生活開始,比如早睡早起,按時吃飯,最好的就是鍛鍊身體,比如,出去跑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