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害怕別人和我交朋友會無聊呢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

大概因為你不自信,其實交朋友就是朋友之間多溝通,多交流,當你遇見想要交朋友的人了,你會發現潛意識的靠近他,會輕鬆的說出不願意和別人說的話,會對他的思想產生共鳴,而他如果也對你有同樣的感覺,說明你對他也有相似的吸引力,他怎麼會對你感到無聊呢?完全是你自己的自卑心理在作祟。

2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交朋友最重要的是開心.坦誠,別人如果和你做朋友不會在乎這些,在乎的人也不會和你做朋友,你說對不?

3樓:

過度考慮別人的感受,你忘了同等朋友會互相欣賞互相吸引,如果對方和你交往感到無聊,就不會成為好朋友的,好朋友是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語言也不會感到尷尬。

4樓:在千絲巖追星的草原雕

交朋友得交心,真正的朋友無話不談怎麼會無聊呢,首先你不能有心裡負擔,坦誠相待。

5樓:42溫柔湯圓

你需要自信一點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很有價值的 也是與眾不同的人 挖掘你的潛力 誠心待人 找志同道合的人

6樓:愛努放的生命

人以群分,如果你們能成為朋友肯定有很多共同點,那怎麼會無聊。

7樓:xiaodi小弟

因為你是個好人。是個善良的人。

8樓:以後問心無愧

自己首先要接納自己,喜歡自己

為什麼害怕別人和我交朋友會無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bai你是在在意別人的感受了du,

所以才會

zhi擔心對方跟你交朋友dao會覺得

無聊,有可能別人內並沒有這麼覺得,容

所以說不要太在意他人的感覺,

因為你無法知道別人是什麼感覺,

你能做的就是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至於別人是什麼感覺,

那是他們的事情了。

10樓:深藍之藍心

是因為你自己覺得自己是乙個很無趣的人吧?

沒有關係,不用害怕,正常交朋友就好。

好朋友都是隨緣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也太會替別人著想了。應該是你無聊想的太多了吧。

不喜歡談戀愛,也不愛交朋友,害怕被人認識

12樓:渺茫的天籟

單身貴族,社會上有的事。

以後再說吧,先看看看書。學習學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自閉了吧 我想我也有 但是沒這麼嚴重

14樓:丶雙眼皮男生

很嚴重,找心理醫生。你以後在社會沒辦法立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呢?我也曾有過這樣的想法~在我比較小的時候~現在沒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家當尼姑吧,是個好歸宿!

為什麼沒有人和我交朋友,我沒有朋友,好孤單

孤獨也是一種情調嘛,可怕之處就是習慣之後會愛上它.你現在幾歲?應該比較小吧,去上班吧,慢慢就會習慣熱鬧了,然後和一些幽默點的人做朋友,同他們學習,然後用你的幽默去交朋友,將來怎麼樣,主要看自己的修養了。恩恩。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玩,我連一個朋友都沒有 好孤單,周圍的人和鄰居看似好像.加油,勇敢地和人主...

為什麼我人善良別人卻不願意和我交朋友

善良,你認為善良是什麼樣的標準,你的認識和別人的認識是否相同?善良的人不會沒有朋友,你善良,但是你的性格中卻有很多的個性化的東西,讓別人不敢或是不願意接近你,也就是說你的親和力不夠,也或是因為你性格內向,不太喜歡和別人交流與溝通,所以大家不是真正的瞭解你的情況.以平和的心態對待事情,對待人,幫助別人...

為什麼所有人都不願意和我交朋友,別人總是不把我當回事,主動找別人交朋友,別人都不想搭理我,所有人都討厭我,怎麼辦?

明6天會更好 有時候我也是這麼想的,別人是不是不喜歡我,都討厭我,都不想給我玩,每天就自己玩,感覺和同齡人玩不到一起,唉,有時候感覺自己是不是得了精神病啊,或抑鬱症啊 因為你在抱怨。你說的真心待人,還是希望他們也回報你的,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領情的啊。你總這麼抱怨,總這麼去想,就更交不到朋友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