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喜歡他後他就躲著我了,並且拿別的女生氣我,比如故意在我面前和其他的女生說話

時間 2021-10-14 20:09:59

1樓:

聽從自己內心的選擇,如果你想繼續留下來,那麼你就必須爭取到他的心和你在一起,如果你不想留下來,讓自己眼前清靜一些,我覺得這種選擇也挺好。

2樓:

證明這個男生不喜歡你呀,你是個女生,幹嘛還要死皮賴臉的去找他呢?你不就是重新去找一個喜歡你的人,這樣不更好嗎?他都故意拿別的女生來氣你,你何必這個樣子,知道沒去呢,趕緊調整過來,不要再去理他,更不要去喜歡他。

3樓:

你們現在是普通朋友關係嗎?

4樓:俎軼利

知道我知道我喜歡他後他就躲著我了,並且拿別的女生氣我,比如故意在我面前和其他的女生說話?

他知道我知道我喜歡他後他就躲著我了,並且拿別的女生氣我,比如故意在我面前和其他的女生說話知道我喜歡他後他就躲著我了,並且拿別的女生氣我,比如故意在我面前和其他的女生說話?

他後他就躲著我了,並且拿別的女生氣我,知道我喜歡他後他就躲著我了,並且拿別的女生氣我,比如故意在我面前和其他的女生說話?

故意在我面前和其他的女生說話?

他就躲著我了,並且拿別的女生氣我,知道我喜歡他後他就躲著我了,並且拿別的女生氣我,比如故意在我面前和其他的女生說話?

故意在我面前和其他的女生說話?

為什麼聊的好好的 他卻拿別的女生話來故意氣我, 每次都這樣 我生氣他會笑, 什麼意思?

5樓:陽光的相愛如初

試探你在乎他不,你若生氣說明在乎,他便高興

6樓:相處丶相識

可能是你的某一句話某一個舉動讓她感到了不舒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心裡有他,為他吃醋了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總是拿別的追他的女生氣我?比如說誰誰又給他發**啦,,把我惹毛了以後就會說放心啦

8樓:金玉亭愛寫詩

根本沒必要,他是故意的試探你,是否對他真心。下回你就說,你隨意,不用給我看。

9樓:

呵呵,可以理解,他不自信唄,或者說他不知道你是喜歡他的,他就是想讓你吃醋,證明說你心裡有他。

10樓:小羊羔數星星

他故意逗你玩的,故意讓你吃醋,有的男生就是喜歡看自己女友生氣,覺得很可愛,我老公以前也愛這樣,總之就是逗你玩的,你就假裝生氣配合他一下,別當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讓你更加的在乎他,讓你吃醋 ,讓你為他惱,,,,,,,或許他的方式是不對的,但是那顆心卻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又不知道你喜歡她 拿你當備胎,別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月滿則虧,水滿則溢。得到中總會失去些什麼,這是世之常理。所以,在生活中,面對失去的,我們應該平靜如水,面對得到的,也應該保持一顆平常心。

14樓:螞蟻m是我

他不夠自信,又有點幼稚

15樓:

或許他真的不喜歡你,想讓你知難而退

16樓:化凝安

他也喜歡你,他知道你喜歡他故意氣你的

17樓:愛情是場**

我猜測他其實是喜歡你的,那麼做的目的就是想看看你在乎他多少

18樓:

現在你們什麼關係?

戀愛關係?

19樓:實話似刀

他也許就喜歡你,生氣的樣子。

20樓:手機使用者

他就是想你對他在乎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不在乎他,你對他好點

有一個當兵的和我說他知道我看見她和別的女生在一起都生氣,他說要以後離女生?

22樓:回眸一笑y緣

當兵的男孩這樣說,實際上就是在表達自己的觀點,他怕女生把你帶壞了,所以才會說讓你離開她們。也可以理解為是對你的關心吧。

分手後前男友不理我卻還一直拿別的女生故意氣我,故意當著我的面很開心

23樓:唏噓之愛

既然分了,做什麼都是人家的事,那麼在意幹嘛?!

24樓:愛好越劇

如果你己經放下了,那就當著沒看見,你越在意他就越高興

25樓:紀成

這說明他心理還有你,否則就不會這樣做了

26樓:小樣

因為他還愛你,讓你注意他,氣你只是看看你的反應,看看你心裡還有沒有他,

27樓:晴天北

他不是還沒能完全忘記你嗎,他用這種方式是不想丟下男人的尊嚴,而又想讓你注意他,提醒你記起他,其實他怕您真的忘記她或不在乎他了,呵呵如果真心相愛,還是和好吧,緣分很難得?

28樓:在躍龍山跳桑巴的菩提樹

離他遠點,眼不見心不煩

29樓:卓桖羽

你們都分手了,管人家呢

怎麼才能讓一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除了表白,比如怎麼試探她)

30樓:黃q群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

31樓:窺王哥

在她有困難的時候,你第一個出現;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主動上前當她的出氣桶;你還可以通過你的朋友幫你給她提示。朋友,適當的時候,你還是應該主動的向她表白,大膽的告訴她,你喜歡她,想跟她做男女朋友,作為男人,這樣還顯得痛快。

32樓:詹成衡

有事沒事找她聊天,請她出去玩,吃飯。就經常跟她在一起,她只要不煩你,說明有戲。而且她也能明白。情人節送個東西,看個電影

33樓:冰戀心雨

可以讓她聽首歌,讓她猜歌名,至於什麼歌***

34樓:

可以讓你的好朋友去告訴ta

35樓:與雨共舞

寫紙條問她喜歡誰,然後一點點融入

我喜歡男生,他卻躲著不見我,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她說 姑娘,你說的你們認識接觸的過程我其實沒有看到太多的有用資訊,而且,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真的是畲毒了不少姑娘,所謂隔層紗是站在勢均力敵的基礎上的。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男神很優秀,那麼你就要自我檢視一下,你有沒有足以與他相配的資本。所謂喜歡醜小鴨的王子只有在言情 裡才會出現。如果沒有的話,我建議先提升...

喜歡上直男他現在總是躲著我怎麼辦

直男根本就是毒藥啊。不知道你好好接觸過這個圈子沒,我覺得這個圈子特別亂。網上能聊得來,聊著聊著就到床上去。有的時候感覺那種關係裸的,而且說句實話,蠻低階的感覺。很多好gay都受不了壓力去結婚了。那種隨便就能勾得上的人裡大多都是以 作為關係的唯一目的。我說這些幹嘛呢?就是為了解釋你喜歡年齡小的直男的原...

班裡有個我喜歡的男生,每次見到他都想躲著他!怕尷尬,為什麼我

寒佳怡琴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 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 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