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大姨夫是什麼意思,男生來大姨父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女生一般都來大姨媽,所以男生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大姨夫了。

2樓:0諾諾

指男生每個月非常不舒服,會在晚上睡眠過程中發生某種行為的一段時間,與大姨媽相對應。

3樓:帶你看小老虎

一般女生通常來月經的時候,我們都管他叫大姨媽來了,而且這個時候脾氣特別不好,如果一個男生脾氣特別大的時候,我們通常就說是男生大姨夫來了。

4樓:佔瑩華

其實男生和女生一樣,都有一些生理特徵,只不過不像女生那麼明顯而已。所以這個指的就是他們的生理週期。

5樓:聲衲蘭

給我拿了兩種意思,有可能是男人是你物件的女朋友的,真正得到一個有一種情況,就是說女人女人每個月都有都有上一集,就可能就是男人每個月有幾天是心情?

6樓:偶凝海

我感覺男生的大姨夫也沒有其他的意思,就可能是他們老年人的觀念不同。

7樓:求寄波

男生的大姨夫就是相對應的,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心情煩躁的時候。

8樓:慶秋枋

男生的大姨夫啊,實際上也就是說跟大姨媽的一個意思了,但實際上男生沒有這個紙是人杜撰出來的。

9樓:笨笨男孩

就是說這個男生他也有更年期的時候,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10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女人每個月都有幾天很不舒服,心裡感覺到情緒低落,聽說男人也有這麼幾天,都稱它為大姨父,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

11樓:於東偉

不列印答應這樣的事男生是不會有大姨夫的,所以你也不應該擔心這樣的事情願

12樓:明天你好嗎

是心情煩躁去吧 比如說一個男生在每一個月裡面可能也會有那麼幾天心情比較煩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的他長策輩,屬於親戚關係。

14樓:時空緣斌仔

這個特指男生特有的生理特徵和週期

比如多長時間會受不了,會發情,會尋找捕捉潛在物件

男性勃起硬得不得了,其實也是一種大姨夫的表現。現在人都有創意了,聯想能力很強的

15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個人覺得的話,這個只是他親戚的長輩的一個尊重而已

16樓:魚先生

我應該就是男生在某些事心情狀態特別不好

17樓:丘比團團

男生大姨父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說的男生的更年期呀?

18樓:悉軒

男生大姨父是什麼意思?男生的大姨夫,他就是說這個男生的。他的大姨父是怎樣怎樣的

19樓:默然飄搖

男生大姨夫是什麼意思?那就是男生大姨的丈夫就叫大姨夫呀。

男生來大姨父了是什麼意思?

20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其為遺精。

在沒有**或手淫情況下的**。在入睡後做夢時遺精為夢遺,不在做夢時遺精為無夢遺精,清醒狀態下遺精為滑精。

正常**一次**大約2-6毫升。遺精可以發生在睡夢之中,夢的內容可能與性有關係,也可能與性毫無關係,醒來時,**已經溢位。

21樓:中醫魯健

男人的大姨父是什麼?男人也有生理期由於內激素,會出現週期性變化,來之後意志消沉,精神不振,易發火。

22樓:迷茫貓咪在海邊

就是男生時不時會有的情緒低落,心情不好的時候。女生在大姨媽時會有容易煩躁,情緒不穩的特點,遇到這種情況大家就都知道是要來大姨媽了,所以把男生隔三差五的情緒不好的時候統稱為來大姨夫了,和大姨媽相呼應,表達同型別的情緒狀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大姨媽就是來月經啦,男生大姨夫就是遺精啦

24樓:韻e風淡雲清

女生大姨媽就是月經,男生大姨父就是遺精,夢遺

25樓:歐陽哥哥

屁股栓繩--純屬扯蛋。

男生來大姨夫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對於男生而言,每隔一段時間,無論在身體上或心理上都會有那麼幾天不舒服!針對於男生的情緒波動或身體不適的情況醫學上稱之為:“低潮”,也可以理解為男生的“生理期”,俗稱“大姨夫”。

這種現象是生物戒律的變化,導致激素失衡而產生的結果,只不過有些男生的情況比較明顯,而有些男的情況並不是很明顯。

當男生來大姨媽時,會出現坐立不安的現象,對方會表現出拒絕回答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很是讓人摸不到頭緒,對方的煩躁感會領他無法專心去完成一件事情,內心的煩躁感會持續到去影響學習以及工作。

27樓:榮賢扶妍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男生來大姨夫的時候,女生迴避一下吧,就跟女生來大姨媽一樣,男生也要回避的。

最多女生象男生一樣,也買些日用品給他就可以。

大姨夫來了是什麼意思,我大姨夫來了什麼意思?

大姨媽 指的是 女人來例假了 而男人的就是 大姨夫 我大姨夫來了什麼意思? 姬覓晴 大姨夫是一個詼諧梗,指換蛋期是由們捏造而成的。換蛋期就是一個玩笑梗,根本就不存在!只是網上都知道女生姨媽痛,所以男生也說了一個換蛋期來表示蛋疼。這個梗產生的原因是讓女生覺得自己大姨媽痛不是第一痛,而是男生蛋疼更疼,而...

來例假是什麼意思啊,女生來大姨媽是什麼意思?

就是大姨媽串親戚的意思 每月串一次一次7天 例假是女性月經的俗稱,人們知道,婦女在月經期不能從事較重的勞動,最好能給予適當的休息,逐漸形成了慣例。長此以往,女性開始把月經婉轉地稱為 例假 多多少少有點榮耀的意思在裡頭。例假是女性經期來潮的雅稱。如果乙個女孩跟你說 我大姨媽來了 我來月經了 那是什麼意...

誰能告訴我女生來大姨媽是什麼意思

楊曉夏蒼飛 您好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 比較脆弱 易生氣她可能是想讓男生呵護她不要惹她生氣 望採納謝謝 尉遲依依 一般女生說例假來了,大姨媽來了,或者問別人有沒有面巾,麵包,或者那種紙巾,或者你有沒有帶那個,基本都是來月經了,只不過不好意思說出來就這麼表達,女孩子都會明白的 一個機器人 進化這麼多年?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