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這樣對我是什麼意思希望男生來回答

時間 2021-09-20 13:25:33

1樓:黑暗雙子天使

很正常啊

男人都這樣的

我也這樣

其實愛的過了也是對方的一種負擔

他是太太太在乎你

也許是你給他的安全感不夠吧...他怕丟掉你...

2樓:金私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呀,看到你的我也想起原來的我,我也想起來原來朋友大家都在一起的事,真的很值得回味,我覺的他真心的喜歡你,沒有什麼要裝的,我是個男生,因此我知道男生的想法,真要是喜歡一個女生的話,對自己的改變很大.就是因為喜歡.他很在乎你!

祝願你和他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新鮮感吧?小心點,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太幸福了,自己去樂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粘人的男人!!!

6樓:1天使de翅膀

暴的一面是對大眾的,溫柔的才是最真實的.生氣說明他在乎你,氣到了.但又不想失去你,所以給你說那句話~!一般姐弟戀的男的,對女的都有種依賴哈~!我朋友就那樣~!

7樓:彌曉絲

那是很喜歡拉.

不過佔有慾很強``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你而改變!非常喜歡你!把你當成了自己的老婆來管束!

只有非常非常的喜歡才會這樣的!不要奇怪也沒有什麼不正常!

9樓:子非魚

恩,看得出來他很在乎你。在暴烈的男人也有溫柔的一面,他肯定認為女孩子就是應該像他這樣對待,只要你們在一起開心就好,不過這樣的男孩子一般在結婚前都是比較好的,結婚好可能脾氣要比談戀愛的時候大一點,不過也沒準呵呵,看你能不能管得住他了。這樣的男孩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為你做任何事情,不信你就試試看。呵呵

10樓:

說明他珍惜咯…但也可能是暫時的情感渲洩。在意你們之間小的不愉快說明他沒什麼經驗…

11樓:

喜歡你,依賴你!我也喜歡過一個女生她比我大,我當時真的很粘她。可是她是我小姨的同學,比我大八歲,她一直當我是弟弟,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去年年底她結婚也把我去了。不過我真的很傷心,如果我夠年齡結婚的話一定跟那個傢伙爭到底!

12樓:李升旆

還有什麼意思啊,就只是愛你

13樓:壹號將軍

男人都有一定的佔有慾,他也有,明白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故意偽裝,有的人戀愛的時候就是不由自主討好對方的,連自己都覺得沒法自然起來

15樓:

沒意思啊就是給你好感得到想要的動西只是暫時有新鮮感吧了!

16樓:√小強是雞蛋

這種男人就象樓上說的~

佔有慾很強~

這種男人屬於喜歡纏人內行~

17樓:

別了不說什麼了``

他應該很愛你``還有不要以為男孩們對你門好是理所應當!

你應該跟他溝通一下`可能他佔有慾很強!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慢慢接受或者慢慢改變`要麼就拉倒`。自己想吧`這是最好的回答

男生這樣對女生算什麼意思

你內心好豐富啊。你所說的男生應該什麼都沒想吧 你想這麼多是喜歡他嗎?不要說謊。這麼小,還是好好學習,珍惜友誼,遠離早戀。應該是你想太多了 孩紙 qq號不能說明什麼滴 那也不一定 萬一他就喜歡你同桌呢 有沒有男朋友是你同桌的事 喜不喜歡你同桌是他的事 你同桌無權干涉 網路語言 別生氣 當然啦,你也是他...

男生對女友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是什麼意思

笑談古和今 男生的意思,原先對你抱得希望很大,但一次次受挫,現在已經不敢再有啥希望了,失望幾乎到了頂點了。 可能是和自己心目中想交往下去的男生差距比較大,不太可能吧 男生很失望,甚至於不敢再抱希望。男生對女友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ok小蝦米 唉男生已經對這一個女生付出了太多。所以他就會說這樣的話,...

男生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

1.喜歡你 2.情傷 3.裝13 男生還沒有找到被感動 為之心動 為之愛慕的女孩,所以只說是朋友不是情侶 既然沒有心動和動情的物件,就不可能為女生停留,只是互相qq的傾訴物件罷了,心中的愛情鳥還沒出現,男孩的愛情之花還沒開放。這類男孩屬於慢熱型的,一般很少會一見鍾情 一見傾心。 蘇小綠綠 男生不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