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可遇不可求,緣分真的可遇不可求嗎

時間 2021-09-19 16:2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可以創造卻不可以等候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有那麼一種經歷叫錯過

有那麼一種結果叫失去

有那麼一種感覺叫遺憾

有那麼一種補救叫珍惜

有那麼一種希冀叫永恆

生活中我們苦苦追求的不正是那種希冀嗎?緣分,可遇而不可求,機會,可以創造卻不可以等候,為什麼要等緣分與你擦肩而過才懂得去珍惜現在的擁有,為什麼要等機會和你微笑道別才懂得去挽留呢?為什麼要把那個夢揉碎,片片飄零呢/

也許生活並不完美,完美的只是夢想本身,也許生活本身並不殘缺,殘缺的只是我們自己.

靜候愛情吧,心中那份甜美的守侯,超越時空的界限,達到永恆呵呵

2樓:

哎 女生到這個時候就開始著急了

這樣吧 如果你的候選人在你認識或者熟悉的同年齡檔次的人中各方面綜合考慮排到前三分之一 就不要再挑了 就他吧

3樓:

緣分真是可遇不可求的,要珍惜,但更要珍惜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的帖子,說實話我身邊還真沒有過你這樣的女孩子呢.我以前也是一個特別內向的孩子.不愛說話~以至於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我經常就像他們中間的空氣一樣.

只要不說話,就感覺不到我的存在.我知道內向的人最需要改變的一點,也是你也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有人給你幸福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你有你的優點,只有你的"真命天子"才能看見你的優點,給你一生的幸福.

我是在網上認識了我的女朋友.我們很要好.希望你也能得到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猴子的粑粑,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自己去爭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餓你不要急,看你寫的文章就知道你是個很有涵養的女孩,很有文采。你會找到一個趁心如意的男朋友的。

7樓:

緣為天定,份在人為~努力~

8樓:

總會遇到你唯一的人的```

緣分真的可遇不可求嗎

9樓:容北秦欣怡

既然他們本來都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其實這也是一個機會啊,是一個可以展現你的機會啊,讓他們知道選擇你是正確的,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如果你不去的話,你男朋友也會很為難的啊,愛是需要理解,和包容的啊,反正早晚都的見,怕什麼呢,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盡人事聽天命,成也是緣分,敗也是緣分。緣分可以是玄妙的經歷,也可以是失去的藉口,單看你怎麼理解。凡事努力了,剩下的才能看緣分啊!

11樓:暮雨瀟瀟

我不否認緣分很奇妙,但很多時候愛情離我們遠去,並不是緣分不夠,而是自己放棄,一個真正值得擁有的人,想必你也是不願意放手的對吧,一份不完整的感情也就不值得你用心去守護。既然選擇自己所愛的人,就要有克服任何問題的決心,要知道追求的都是自己想要的、所愛的,也是值得的。

12樓:回答問題不容易

是的呢 緣分這個東西很奇妙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對了一半,緣分是可遇不可求,但是遇到了也還要去爭取

緣分可遇不可求,怎麼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就會有好的緣分,如果不真心,再好的緣分也會斷。

15樓:懂梗菌

“可遇不可求”指的是任何美好的東西只能等待,該是你的只要通過努力抓住時機即會得到,不該是你的則不可強求,即使勉強得到了也終會失去。

16樓:小明

相遇就是緣

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

沒有緣分再怎麼求都沒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在一起沒有就不要勉強

18樓:天蠍總是萌萌的

你等的人 該出現時就出現了 時機沒到 你想找了找不到

我們常人一直說,緣分是可遇不可求是什麼意思

19樓:子淺沫

緣份一詞,bai起源於佛du教。數千年來,對於人世間zhi許許多多令人困dao惑、難以解釋的

內現象容

20樓:銀月邪

在你想要愛的時候那個人剛剛出現,也有在你想要愛的時候缺愛錯了人。

都說緣分可遇不可求,我該怎麼辦

離婚!一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大膽的去追求你的真愛吧!離婚!一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大膽的去追求你的真愛吧!離婚!一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大膽的去追求你的真愛吧!離婚!一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大膽的去追求你的真愛吧!離婚!一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大膽的去追求你的真愛吧!離婚!一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大膽的去追求你的真愛吧!...

真愛是可遇不可求

碩碩情感學 1,真正的愛情都是很少見的,所以說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都是很少的。2,遇到喜歡的人未必是最合適的人,也很難遇到合適又是自己喜歡的人。3,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乙個真正喜歡人的人是很難得的,所以說在現實生活中很少見。不得不說是在現實生活中真愛是很難遇見的,所以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最後無奈的選擇...

馮唐的詩《可遇不可求的事》內容是什麼

社會k代表 馮唐 可遇不可求的事 原文如下 後海有樹的院子 夏代有工的玉 此時此刻的雲 二十來歲的你 主要內容如下 1 北京的後海種著樹的院子,作者認為於他是很難得的。2 夏代經過雕琢加工的玉石。因為傳說玉器的使用起源於商周時期,而在此之前的夏代玉石還只是和普通石頭一樣作為工具進行使用的。所以如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