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要強的女朋友是什麼樣子的,有個很要強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9-19 12: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強只是一種性格與時間不成熟的表現,多數分為三種,一種是女強人型的,是真正有本事的女人。二種是頑固不化,而且有過很痛苦的過去,不得不拿硬的保護自己。三就是最討厭的一種就是無理取鬧型的,不知說成知,完全可以說的沒有素質的型別,如果真的是這種型別的話那就放開。

打幾個比較吧!~

一:事業型;她很有本事,學歷高,知識足,而且在商場地位高,從沒有失敗過,一直都是大家心裡的完美女人。但是本身並不感性,可不感性的女人過於冷酷了。

二:頑固不化型:這類人通常曾經受過傷害或者在某些時候缺乏安全感的情況下會自覺的保護自己的心不被外界打擾,這類人的強只是外表,其內心溫柔感性,可要融化這層面具也比較難。、

三:無理取鬧型:這類人缺乏文化,而且缺乏社會觀,不懂裝懂,要是被撮穿,還要裝做一副自己就是對的態度,這種強是及其讓人討厭的。這類人做女朋友簡直可以氣死人不償命。

2樓:桃醉菲

有好有壞

要強的女生很容易被大家忽略

卻又會取得很好的成績

要看哪方面

戀愛的話 是不太好...

3樓:蘇拉

三樓的回答值得讓我反思自己,做女人真難啊,做個好女人更難,

有個很要強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4樓:一棵冬天的樹

就是,每天晚上告訴你該交公糧啦!

5樓:藍色月亮的街

如果男人特別弱,特別懶,又特別無能的話,他會覺得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累的,女孩不管在外面多要強在男朋友面前還是小女孩的好

挑女朋友到底相貌有多重要?我女朋友並不是很漂亮,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7樓:歸頭髮言

你也許不相信,我跟你情況一模一樣,我女朋友身材一般,黑黑的,永久性口腔潰瘍,口中一輩子都有異味。我連線吻的幸福都沒有過。她不化妝,不用香水,身上香味都沒有。

不過我女朋友進了我家生活了一段時間後,家裡人就知道她的好了。就不要關注她的外表了。這種女人是你一輩子值 得去愛去珍惜的人,她是在你吃飯椅子不穩倒下時,第一扶著你的人。

她是過母親節給你母親買禮物的人,她是在你父母生日那天買回蛋糕的人,而你卻會忘掉自己父母的生日。

人生是什麼?就是過自己的生活。要是我,我不會在乎她的外表,或讓她整容。我愛的不是五感,視聽味觸聞,我愛的是第六感 ,她就是我生命的另一半。

8樓:r10的抓狂

你這樣做是真正的男人,我肯定支援你,因為人重在內涵和原則,這樣人生是美麗的。愛她就要發自內心的對她好,你現在做的很好,這就是愛情,這就是幸福。

我真心祝願你倆快樂幸福一輩子。

9樓:卡拉卡爾

看到你寫的她的成長環境,我覺得,她除了以上述的一些美德之外,要考慮的就是,在這樣的環境、家境成長的女生,自尊心都很強吧!不知道你的女友是不是這樣,自尊心強的人一般又會極度自卑。你對她臉上的斑在意,周圍的人肯定也注意到了,即使你們有的人會善意的建議她去醫院或是美容機構祛斑,但是她的心理上可以接受嗎?

如果她不願意去祛斑,還是現在的樣子,你要考慮能接受嗎?你的家人能接受嗎?

現在,你感覺她是愛你的,老兄,結婚之後,面對著生活的種種壓力,你要考慮,她會不會因為自卑心理,總是懷疑你在外面“沾花惹草”呢,到時候你們家的世界大戰就要拉開序幕嘍!

所以啊,找個非常愛你的絕對沒錯,好友一句一定要記牢:你要對他有感覺,最少要滿意她的外貌、學識、家境...

願你多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已經答案了 不是嘛 你還有些在乎的只是家人的不理解和朋友異樣的眼光而已 那些東西 你也未必要想太多 只有你女友和你家人和朋友接觸了之後 他們就會理解的(當然前提是你女友很有才 很賢惠)

對於最後一句 “哪個稍微有點姿色的mm勾引我,我就會做出對不起我女朋友的事情啊”

你可以這麼想 既然有姿色的mm會勾引你 那她也會不會勾引別人呢

當然說實話 你們才相識一個月 具體到了什麼程度 只有你們自己心裡才清楚

個人建議 找個合適的不容易 遇到了 堅定了 好好把握吧

11樓:請啦啦

再漂亮的人,三年也看厭了,再醜的人,三年也看慣了。跟何況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就是感覺,而一個人去評判另一個人,重要的也是首先要考慮人品。所以她美與醜否又怎麼樣呢?

老了都會是一樣。有一句話叫喜歡的就是最好的。相信你也懂得,而她又是那麼的愛你,為什麼還要向其他的呢?

既然已經那麼確定你們之間的感情,我要是你,我就決不會和她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是 雙子座

你年輕帥氣有條件 可以玩幾年女人

可你玩完後 再回頭想找你女朋友這樣 優秀的女人陪你度過一生 那時候她還會在原地等你嗎

13樓:

好女孩大都不是那麼漂亮,只有細心發現才能發現她的可貴之處,而且,女孩的外貌大都**於打扮,別看大街上那麼多美女,可你知道她們卸了妝後是什麼樣子嗎?

既然你女朋友身材,臉型都不錯,只要學會化化妝,再試著打扮穿著一下,絕對是個大美女,

如果你想徹底一點,只有你有錢,去美容院做下手術就行了另外我想告訴你,不要去迷戀什麼美女,那都是打扮出來的,女朋友只要順眼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錯,女友是一輩子的事,對對方有感覺就行,我認為不用管別人的觀點,自己喜歡就行,畢竟一輩子能遇見合適的不容易。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結婚你很容易搞婚外情的。說了這麼多,你還是嫌棄她不是美女。乾脆算了,別禍害這麼好的姑娘

1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了吧,即然你有了這個想法,就註定這是你們解不開的結,以後只要有矛盾就會想起這事,結婚前好好想想,我能看出你對這事相當介意

17樓:大梅

只要她是真心對你好,人心眼又好,對你爸媽也好就行了呀,她又不是真的很難看,在說了現在漂亮的女生心都高著那,哪個不是想找個城裡人,有房有車的,還有的為錢什麼都乾的,找個大自己好幾十歲的都不少見,她死心對你好就行了,而且還那麼有才。

其實有斑也很有可能是內分泌不調,帶她看看中醫什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啊,沒有醜女人,自由懶女人。現在的美女卸了妝說不定真的沒有你女朋友好看呢。想你說的她那樣的好,真的是要珍惜的,找個能愛你和過一輩子的女人不容易的。

女人的外觀是可以改變的,但是內心想要完全追隨你就難咯。祛斑可以去美容醫院看看啊,現在的美容技術已經很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有內涵比什麼都重要靠外貌混不了幾年,內涵多了一輩子不愁

20樓:寳唄♂ωǒ吥乖

我覺得沒錯,一個人外表再光鮮能起什麼作用?如果她的內心是美麗的何必在乎外表呢?更何況你的女朋友又不是特別難看,只是臉上長了斑,現在長斑的人多了去了,有些女的很漂亮,可是一懷孕還不是臉上會有斑,有些會掉有些不會掉,那該怎麼辦?

老公和她離婚嗎?太荒謬了吧,讓家人和她試著接觸,慢慢的瞭解,再說了,你不是說她是愛你的,那就足夠了,兩個人在一起看外表時間長了是會看膩的,如果有愛就不一樣了,你說是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認準了,就別動搖。只要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想你這樣的少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萬遍,不如做一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何必在乎長相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人好,能跟你過一輩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你們,我的女友都是愛過我卻不想和我過一輩子的,我想要天長地久都得不到

女朋友是特別要強的那種 那天她在我面前哭了 她說不好意思讓我看到這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bai己就好了,相差du就相差,活出自己的zhi樣子過得才舒服,你們才dao能長遠。如果你非內要裝出來不是你的容樣子,你自己就奔潰了,遷就一時沒什麼用。哪怕她覺得真實的你不喜歡,那就不喜歡,換一個物件,因為你們不合適。

如果她看到你本性,還喜歡你,那你就不需要有心理壓力了啊。

不交女朋友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晴天便好 想找卻怕找的 想找卻不能找的 想找卻找不到的 想找卻不自信的 想找卻沒本錢的 想找卻有事擔誤的 想找卻沒資本的 想找卻事業第一女友第二的 大男子主義的 找了也分得快 小心眼的 沒勁,別人看不上 膽小的 見了女孩臉紅 內向的 不善表達 等等 天下之大,什麼樣的人都有 怪怪怪 對一個mm渴望用...

大家交女朋友都是什麼樣子的,準備交的女朋友,大家感覺怎麼樣

女朋友應該是比較和的來的人,你倆在一起她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人,你看不見就回想她的人!兩個人在一起應該自然些,表現的很平常不能掩飾自己的缺點什麼的,不能帶著面具和她交往,沒事聊聊天,吃個飯,看看電影,或是出去遊玩,要是想哄女朋友開心,陪她逛逛街,給她買點可愛的小玩意,東西不分貴賤,只憑心意。其實兩個人要...

男孩子最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什麼樣子的

求小宸舒誠 你好 你問的問題很寬泛,那麼我也比較寬泛的回答吧 男孩子希望自己所愛的女朋友也同樣的愛著自己 只要愛上了她,男孩子就不在乎女朋友是什麼樣子.過生日的時候希望收到女朋友用心準備的禮物 只要是用心去準備的,男孩子就不在乎禮物的輕重貴賤. 從桂花穰凰 懂得如何關心照顧,做到相互理解。最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