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男女關係不錯,最近女給男發資訊男不回覆了,也不刪除女,女後來也不聯絡男了,這男的做法不太好吧

時間 2021-09-19 02:39:19

1樓:c柯言你好

是啊!我個人覺得他有點不太看好這個女孩子,可能一直把她當成備胎。既然這樣,這個女孩子就不要再聯絡他了。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做法的確不是太好,是不是男的這段時間有事比較忙啊,否則就是另有新歡了。你的做法是對的,女人就要矜持一點,冷處理一段時間看看再說

3樓:

以前男女關係不錯,但是最近女的給男的發資訊讓他不回,女的就生氣了,現在也不發資訊被攔著了。其實從兩方面來說,第一次男的可能現在已經有了女朋友了,害怕女朋友誤會就不回資訊。另乙個方面就是男的不想和這個女的做朋友了,所以也不會再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關係不錯,男女關係好,他們要沒公開說出他們是戀人的話,那沒什麼男的,他現在自然和這個女的慢慢的放下這個女人,後來也不聯絡他了,也就兩個人,就不聯絡了,沒有什麼,要是朋友之間這樣的話,慢慢的走動了,淡薄了,也就忘掉了,要是戀人的話,你們誰想分手就說一聲,要不是戀人這樣放手也是很好的,男孩子也是沒有錯的

5樓:

這種做法當然是不好的,是一種沒有禮貌的做法,他會傷別人的自尊。

6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禮貌是不太好,但是他這麼做一定有他的道理,如果是普通朋友回不回也就無所謂了,如果是戀人關係就的好好考慮一下了,哈哈……

7樓:昆吾明凝

我覺得這個男的也不是很風度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要以這種方式為結尾呢

8樓:卡卡緹的

男的可能已經有女朋友啦,不想發資訊給其他異性啊,沒有不好。

男女朋友因為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斷聯了,女人給男人打**不接,發資訊男人不回。他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因為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

失去了聯絡

從表面上看,

是女人做的不好,

讓男孩子傷了自尊心

但女孩承認錯誤了

表示了自己的主動

男孩仍然失聯

可能是男孩只是找乙個藉口

離開女孩子罷了

盡力了要分手,就分手好了。

10樓:pg腳印

朋友,我很認真的看看了你的陳述,我感覺你很矛盾,也很迷惑。

男女朋友因為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斷了聯絡聯了,女人給男人打**不接,發資訊男人也不回。你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這個應該是男人不想再繼續下去想分手的節奏啊,不願意再見面了,覺得兩人不合適,走不到一起,既然這樣你就不要再堅持了,去找正真喜歡自己,願意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吧。

另外,至於錢物這方面的往來要是不多的話,我想只要是大家一起用的,也沒有必要糾結了。

這個就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呀。

好自為之吧!

11樓:小花千骨

那有可能這個男人被傷自尊心了吧,所以斷了聯絡,但是女人有好處也有壞處吧,可能只是刀子嘴豆腐心,這個女人還是有很多優點的,所以男人會記得她的好,但是言語的傷害確實讓人很難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因為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斷了聯絡聯了,女人給男人打**不接,發資訊男人也不回。你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這個應該是男人不想再繼續下去想分手的節奏啊,不願意再見面了,覺得兩人不合適,走不到一起,既然這樣你就不要再堅持了,去找正真喜歡自己,願意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讓他徹底傷心了,受到自尊心的傷害,難以接受你的言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一旦碰觸到,後果就無法想向

14樓:諦聽者

大概是怕女的要他還賬吧。所以在女人面前說好話表白自己對對方有多好。也

有可能是想復合,但是又下不來臺,總之這事都是年輕人才會幹出來的事情。如果你是這個女的對對方還有一點兒好感的話,可以給對方乙個台階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錯了啊,太把自己當回事,太不愛惜自己。人家shui你跟吃頓飯一樣,你以為僅僅這樣人家就會為你負責一輩子?

你感情方面很幼稚,和這種男人一起,你有的只會是受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你的描述,感覺說的不是很清楚

大體就是男的不想維持下去了

女的或許有些預感,但是不想承認現實而已

17樓:風中笑笑世間

這個還不看不出來嗎?這就是分手啊,不願意再見面了,覺得兩人不合適,覺得兩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走不到一起

分手了,女的發資訊給男的說,還是很愛他,但男的沒回資訊,是為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勵奧維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

男的半夜給女的發資訊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的半夜給女的發資訊是什麼意思?

蘭陵猥瑣生 能不能補充說明下發了大致什麼內容的資訊?試分析如下 據你描述 那天一起吃了個飯,然後看了電影 可能結果 1,他晚上睡得比較遲 分支一 你平時也睡得很晚,他禮貌性給你道聲晚安分之二 你興奮地睡不著,結果在半夜收到他問候性的簡訊2,他對你有相當好感,感謝你今天陪伴他 3,他對你來電了,興奮地...

如果女的喜歡上男的會主動和男的聯絡發資訊什麼的嗎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從乙個男生的角度,假如是我,如果乙個女孩子主動給我發簡訊,我會很高興的.至少自己被女生認可.如果對她也有點意思,那事情進展就會快很多了.雙方都主動,不搞拉鋸戰,成的機率很大了。其實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