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傻傻的看著男生發呆,時間久了男生喜歡女生,女生不知道,她喜歡別人男生知道了很傷心,面對著她哭

時間 2021-09-17 05:08:47

1樓:牽凌蘭

說明女生兩個男生都喜歡,很難抉擇,有可能她等的時間太久了,男生才發現自己喜歡她,所以女生放棄了喜歡上別的男生,可你又說喜歡她,在她面前哭,讓她覺得為難了,所以才發呆。

2樓:

不懂,既然你不喜歡他,為什麼又要看著他發呆?但是如果你喜歡他又為什麼會喜歡上別的男孩?難道是同時喜歡兩個?

3樓:探花飛刀李

意味著一對女生愛發呆,男生愛哭

4樓:曼易迪製藥機械

女人心,海底針,猜不透!

5樓:

坦然,是在面對別人對你的負面評價和你自己面對自己的不足和弱點的一種豁達的胸懷。前者不必全部聽信,而後者是你提公升自我的台階。別人的評價大多數都是出於調侃,而且大多都只侷限於外在。

哪怕聽到了一些傷你心的,不妨笑一笑,「這只能說明他不夠了解我的內在」「這沒什麼好自卑的大家都很喜歡現在的我」。不要順著別人的看法,哪怕是無心的羞辱,勇敢的拒絕別人的觀點,展示你充足的自信。而面對自我的弱點的暴露,權當是自知之明,了解自己的侷限和弱點,給正在沾沾自喜得意洋洋的自己乙個警鐘。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利用有限的資源做到最大程度的改變。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6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會不自覺表現出來各種狀態1,眼神裡滿滿都是愛意

2,很在意這個女生說話,一點小事就記在心裡3,時刻關心喜歡的女生,不自覺地想她,和她在一塊的時候總感覺時間快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很多,如果男生膽子大一點的話,他會表現得很明顯。

9樓:魔諍磐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他會無事獻殷勤,總是照顧的女生,什麼事情都以女生為先,對待比其他人都要特別。

10樓:曉慧寧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會有以下表現:

1、他會刻意引起你的注意。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喜歡幹些什麼事來吸引女生的注意力,讓女生注意到他。

2、他會在女生的朋友圈留下他的足跡。女生的朋友圈是她平時生活的樣子,如果乙個男生心裡真的有她,肯定會時不時的去看一下。

3、跟朋友一起聊天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說出她地名字。而且只要聊起她,總是樂不疲倦,津津有味,越說越起勁。

11樓:黃峰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有很多種,比如:很關心對方的事情,如果對方有需要自己的時候會義無反顧地去幫助她,其次就是經常會想要約她出來約會,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散步也是快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有:1.眼睛總離不開她,總會去尋找她的身影。2.總會像辦法去靠近她。

1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最初喜歡乙個人,無關男生女生,就是慌慌張張,匆匆忙忙,但又戰戰兢兢的狀態。

我好想把我知道的一切高興的,美好的,快樂的,好玩的事通通告訴你。

我也好想把自己經歷過的,傷心的,委屈的,擔心的,不體面的事通通告訴你。

只要你不拒絕,我想從小時候穿褲衩子,被大紅公雞追著跑開始講。

到今天下班累癱了躺在床上碼字,等你回家做結束。

只要你不反感,我想和你煲幾鍋**粥,講我的從前和現在。

但,最怕拒絕、冷淡、反感和沒興趣。

14樓:飛鳥

有的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在她面前會比較含羞,不自然!但是又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引起女生的注意!有的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會主動的追求,會在生活,學習,工作中照顧她,呵護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表現是他會盡量不讓這個女友難過傷心。同時他會盡量在空閒的時候想和他在一起。會覺得即使和這個女友多說一句話也是開心的。

16樓:love彩樂

故意惹你生氣

年少輕狂時,總是覺得真正的喜歡乙個人應該是無時無刻的照顧她,呵護她,或許是受韓劇的影響,總覺得這樣的才是真正的感情。

然而當乙個男人真正愛上你時,相比於暖心他會首先惹你生氣,對你做一些無聊的惡作劇。很多女生以為這是男生討厭她的象徵,繼而傷心,與之絕離。

但其實是因為年輕時的男人不懂得如何愛你,他只想著靠近你,引起你的注意。

所以他們總是裝作討厭你的模樣,對你做一些令人匪夷的事情。可若是你細細觀察,總能發現愛的痕跡。

- 02 -

晚上找你聊天

很喜歡一句話:我不喜歡白天,因為白天的一切都是亂糟糟的看不清這個世界,也看不清自己。

唯有晚上當夜幕降臨時,看似什麼都看不清,卻最能看清自己。

所以,當乙個男生真正愛上乙個人時,一定會在晚上找你聊天。或是說些悄悄話,或是聊聊日常生活,或是什麼都不說,靜靜的聽著彼此的心跳。

總而言之當夜晚有人肯每天找你聊天,那個人一定非常喜歡你。

- 03 -

和你看同樣的電影、同樣的書

若是你再朋友圈裡發了看了一本書、或者看了一部電影,沒過幾天有人告訴你他也恰好最近讀了這本書的話,那麼他一定在關注你。

俗話說:愛乙個人最高的境界是愛乙個人的思想。而你的思想正是通過讀了什麼書,看過什麼風景,見過什麼人決定。

而他肯和你看同樣的書,看同樣的風景,說明他正想方設法的靠近你,了解你。

17樓:班門弄斧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是;有事兒沒事兒的時候,總是喜歡往你可能出現的地方。張望,他渴望你的出現。

你出現的時候,他總是會裝出沒有看到你,彷彿一點兒也不在意你,其實他自己的心裡卻渴望你注意到他。

跟你說話的時候他會臉紅,會不敢看你的眼睛。偶爾看了一下也會飛快的移開。

他渴望跟你接近,但又很難表現的自然。 他常常是義無反顧的為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開口,他就有令則行。

真正愛你的男孩兒,他會省下吃飯的錢,打個**給你。或者給你買一些小禮物。

真正愛你的男孩兒,他會盡他最大的努力來呵護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男生女生,在網上聊天的時候,可以說很多甜膩膩的話,但是當見面的時候,他會不自覺地有些小羞澀,不知道說什麼。

在你面前,明明是乙個能言善道的人,偏偏變得嘴巴特別笨,生怕自己說錯了什麼,讓你不開心,會變得很謹慎,這意味著他是真的喜歡你!只有他真正在乎你時,才會關心你的感受,才會在你面前顯得拘謹,才會那麼小心翼翼的對待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首先會很尊重她。

男生會用心去了解女生的脾氣秉性、個人愛好。

遇到事情男生會設身處地為女生著想。

女生遇到困難,男生會第一時間出現在身邊。

男生會花時間陪伴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我覺得肯定什麼事都能都比較主動,然後眼光也不會離開她,什麼事情都想參與進去,所以我覺得這種情況就是真的喜歡你那麼表現。

21樓:free雨霖箖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他的眼神會無時無刻追隨著這個女生,會胡亂吃醋,看到這個女生跟其他男生在一起會生氣,當這個女生誇別人,他也會生氣,無論這個女生做什麼都覺得好可愛。

22樓:丨誰是英雄丨

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會有很多表現,其中乙個表現就是乙個男生喜歡你時,他會主動靠近你身邊的其他男性。這點就不用我多說了,乙個男生如果喜歡女生下意識想把他占為己有,潛意識你說這個女孩子是我的,誰也不許跟我爭,而如果這個女孩身邊圍繞其他男性的話,那麼男生就會接近他,直接接近警告他們。

另外還有一種特徵的話,就是這個男生喜歡引起你的注意力。你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去酷熱招惹他,但是每次都動小城中女孩哭了,所以有的時候照著女生一定要注意方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就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時時要想到女生的工作生活是否過得幸福,工作是否順心,就因為真心喜歡,所以女生的喜怒哀樂都要替她分亨,女生的哀就是他的哀,女生的喜也就是他的喜,從心底裡喜歡她,時時關心她,一天不聯絡就會想念,這才是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1.從來不說自己忙。男生如果真正的喜歡乙個女生,就從來不會說自己很忙。

喜歡你的人哪有那麼多「忙」來當藉口,哪有那麼多遙遠的距離,想你了一定就會見到你。無論他現在是在上班,在和家人聊天,還是在和朋友聚會,只要你發乙個訊息說你想要見他,如果他很在乎你,那他立馬就會扔下手頭的事情,立馬來見你。很多女孩子都說自己的男朋友老是說自己很忙,就連偶爾逛個街也會說騰不開時間。

難道真的如此嗎?那只不過是推脫的藉口而已。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是不會說自己忙的。

2.當眾「官宣」。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覺得,喜歡乙個人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沒必要躲躲藏藏的。他們通常會給自己的朋友,好哥們兒介紹你,會給自己的家人介紹你,並且還會在朋友圈,微博等有眾多好友的應用上「官宣」,以至於後來是不是得放你的**。他們是想讓所有人知道,你們很合適,他認識你是無比幸運的,他們想讓所有的人祝福你們,覺得你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情侶,還想讓別人羨慕你們等等。

所以,不要總說女生的的小心思琢磨不透,其實男生的小心思更多呢!女生不要覺得這樣很沒意思,其實這是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哦!

3.很忠誠。不要總覺得男生是脾氣大,不服管教,桀驁不馴的乙個生物。

其實男生也是非常忠誠的哦,尤其是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男生會對朋友發脾氣,會對家人發脾氣,但是他們如果真正的喜歡乙個女生,卻會十分忠誠。他的朋友圈全是你,他的相簿全是你,他不會單獨跟異性接觸,他去**都會跟你匯報,他不會再去撩別的女生,因為在他眼裡,你是所有女生裡最美好的,他的眼裡再也容不下其他的女生。

即使會有更優秀的女生來找他,他也會不為所動。他會避免所有讓你覺得不開心的,傷心難過的事情,因為你難過了,他心裡也十分的不開心。這樣的男生把你當作他的全部,以你為中心,可要好好珍惜哦!

25樓:凌風而行

我覺得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就是愛她的一切,包括她的不足。

如果真心愛乙個,她的缺點在你眼裡也是優點,她的所有行為在你眼裡都會是完美的,因為你愛她,所以也就選擇了包容她,這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真正意義上的喜歡。

26樓:潺潺流水完美

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就是對她非常的照顧,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在工作上,什麼事都會為她考慮的

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27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28樓:青春長髮的小豬

專業回答:乙個男生究竟是喜歡你或者只想撩完就跑,一般會出現如下表現

眼神是藏不住的,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

不管他敢不敢承認說不說出來,眼神這東西是騙不了人的,無論何時出現他的眼裡都只有她,看向她的眼神也是流露著愛意,這種連旁人都能看出來的愛,相信你自己也能從眼神中看出來。

翻完你的朋友圈&微博

女生只要對乙個人有好奇心別說朋友圈微博了,就是你遺忘的qq空間都能給你找出來,但男生跟女生就不一樣了,如果他翻完了你所有的朋友圈和微博,什麼十年前的**八年前的非主流文字,都給你翻出來了,一般會(也不絕對)忍不住個個點讚刷存在感,生怕你不知道他已經看過了,這就是在你面前怒刷存在感啊,不然哪個男生有興趣翻這麼遠

面對你總是小心翼翼

如果他喜歡你的話,看到你是會心跳加速緊張的,具體表現出來就是靦腆害羞和小心翼翼,上一秒和別人談笑風生下一秒望向你就躲躲閃閃,跟你說幾句話還會忍不住臉紅,這樣的男孩子,喜歡表現的簡直不要更明顯了。

有你在的地方表現異常

面對你的時候小心翼翼,但如果沒有獲得你的注意力的話,可能會有各種怪異的行為來吸引你的注意,甚至會故意做些事情惹你生氣,如果他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十分正常,只有面對你的時候會這樣,那就基本確定是對你有意思了。

對你永遠有空

女孩子總希望男生能陪著自己,但事情哪兒有想的那麼美好,男生不要賺錢不要工作的,但如果在他工作很忙的時候,還是能抽出時間來陪你,對你的訊息能秒回,那還說什麼了,這不是喜歡還能是什麼,撩妹的可不願意花這麼多功夫。

總是為你擔心

上述論述僅作參考,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男生喜歡傻傻的女生嗎,男生喜歡笨笨傻傻的那種女生嗎?

荊棘藍豬 根據調查,大部分男性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友或者妻子比自己聰明,或者表現的比自己聰明,絕大都數的男性都希望自己的伴侶能夠稍微乖巧,文靜一些,像 近身保鏢 中的藍可心一樣,單純,不夠堅強,這樣能夠激發男性的保護欲,覺得自己能夠保護她,從而能夠使男性油然而生一種成就感。但是,其實真正聰明的女人是不會...

當男生注意女生女生發現了然後她看著他沒有一絲絲笑容就一

冰鋒乄滅世 應該是沒有什麼感覺地抬頭看而已 不過可能低下頭有一些不適應 不好意思 慕琬燚 觀察,也可能是這個女孩不相信會有人喜歡自己,說明這個女孩不相信愛情,或者不喜歡他,或者就是有一絲絲動容了 男生喜歡乙個女孩時,會盯著她看嗎?或是四目相對?她看你笑,你會朝她笑嗎?10 nzy木木森 不一樣的的可...

當男生看著女生的背影的時候,當一個男生看著一個女生的背影的時候

蔚玉花泰綢 這就是一個人最深層次的愛的體現。愛她卻又怕她拒絕,愛她卻又不敢靠近她,愛她會在看到她背影的時候想像到關於她的任何一個美的瞬間。也正是因為愛她,才會一直對她充滿好感而不願這美好被破壞。從側面完全可以看得出,這樣的愛是發自內心的,這樣的愛的純真的。 司國英繁姬 我想這個男生應該很喜歡那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