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修上和父母不同意見,怎麼溝通

時間 2021-09-16 23:37:17

1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買房、裝修是一個人一生中很重要的兩件事情。很多家庭的父母為了給自己的子女弄好一套婚房,有可能會花掉他們一輩子的積蓄。關於裝修方面,由於老一輩人和年輕人的觀念上存在差異性,所以在這方面兩代人之間往往就會存在意見不統一的情況,或許父母輩會認為家庭裝修要裝成中式風格才氣派,但年輕人卻覺得田園風格更好。

在裝修上和父母有不同意見,怎麼溝通?

1、先認真聽取父母的建議2、再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3、找專業設計師來進行家裝設計總得來說,裝修上的事情,父母其實也不是專業人士,你也不是特別精通,兩方能協調一個比較好的裝修方案固然是好,如果實在沒辦法溝通,那就請專業人士來處理,這樣大家都比較省心,還不會出現太多矛盾。

2樓:一目瞭然老師

與父母的裝修意見不同統一,應該慢慢交流,不能一味地蠻幹。現在合適的機會,讓他們實地參觀,逐漸接受新生事物。

3樓:枝紫鮃

我覺得可以和父母說,今後這個房子主要是我們住,如果沒有裝成自己想要的方案,影響心情的話也會導致和父母關係不好,工作也不順心。

4樓:土豆地瓜豆角

和父母意見不同,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那麼應該平心靜氣的和父母溝通一下,說說自己心裡的想法,只要你說的有道理就能溝通成功。

5樓:霄瑤

在裝修上和父母意見不同那就要耐心的和父母講解你的建議,畢竟父母也是為兒女著想要多體諒一下。

6樓:dj林林

可以和父母說一說自己心裡的想法,然後就是自己年輕人的裝修的風格是什麼樣的,然後和父母溝通,這樣父母可能會理解你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說服他們。給他們講這樣裝修有什麼好處,父母的意見有什麼不妥之處。

8樓:

如果房子是自己住的話,可以大部分按自己的想法來,如果是父母住的房間的話,按照他們的想法來進行裝修。

9樓:生活小江南

我們可以和父母說,現在比較流行這樣的風格,而年輕人和老年人的眼光也是不同的,試圖去說服父母。

10樓:fake視界

跟父母講這樣裝修有哪些好處,而父母他們的想法,有些什麼壞處,要心平氣和的講。

11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一種大家都都接受的裝修風格,對待美的欣賞還是能夠到達統一,不要太講究自己風格退讓一步好好和父母商量還是能達到統一的。

12樓:百科達芬奇

可以找裝修工來表達自己的意見,往往專業的人認可了,父母也就會同意了。坐下來耐心和他們解釋自己喜歡這種裝修風格的原因。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苦苦的掙扎 不要管你媽,兩個人真愛就在一起。不要被外界的因素干擾你們的婚姻。彩禮是乙個很惡劣的陋習,我們應當摒棄的。 嶽珉保邈 主要要看你的意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只要你的男朋友能讓你的父母感受到他能給你幸福一切就ok了。 函厹煦 你們是真心...

父母發現我和男友同居,男友不同意見父母而分手,父母希望我早點找個人嫁了,並且不讓我出去工作,而我想

你的眼光不怎麼樣,所以你父母才想讓你相親 召韋 為什麼都同居了,男友還不肯見你父母呢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我和男友覺得在我父母的反對下實在堅持不下去了就選擇分手了,後來我就告訴父 樑丘谷 他們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找到癥結才好解決問題。不過只要你們堅持,家裡又沒有深仇大恨,一般父母是扭不過兒女的...

父母不同意同姓結婚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和同姓女朋友結婚怎麼辦

婚禮紀 在我國古代的時候有 同姓為婚,其類不蕃 的說法,也就是說同姓結婚會導致後代不興盛,因此古代是嚴禁同姓結婚的。那麼,現在同姓的人可以結婚嗎?同姓結婚有什麼優缺點呢?一 同姓非近親關係可以結婚 古代有 同姓為婚,其類不蕃 的說法主要是因為古代人口的流通性不強,一般同姓的人都有共同的祖宗,兩者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