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不該喜歡的人,我最好的姐妹和他相互喜歡,我不忍心看朋友傷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5:2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不能因為姐妹喜歡就要放棄,因為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錯的,每個人都有些小小的私心,大膽得去告訴他你喜歡他,不然你會後悔,其他東西能忍讓,但是愛情是不能讓的。加油!

2樓:

忘了他,否則早晚要出事的,我的同學也有這樣的,後來就絕交了,還對罵。

我勸你保持距離,不要陷阱去,就算你喜歡他,也要克制住,雖然這樣很殘忍,但是這也是唯一的方法。 就像上面一位說的,喜歡乙個不該喜歡的人就早該放棄的 ,你要清醒啊

3樓:徐伱伱

我覺得你可以告訴他!但是選擇就給那個男的吧!還有要是你好朋友喜歡上你的男朋友,並且去表白!你會怎麼想。不管怎樣你還會很真心的對你朋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能是你們青春萌動的時期,這個時候的學生的會有暗戀的思想,不要刻意的去想他,也不要刻意的迴避他,順其自然,時間久了就不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年齡應該不大,對男孩子有好感是很正常的。這個男孩子也許長相不錯,也許在其他的方面也很優秀,所以會有很多的女孩喜歡他。首先,應該肯定的是你喜歡他是沒有錯的!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放棄。一方面,我本人覺得現在你應該更加注重友情;另一方面,這個男孩喜歡的是的好朋友,你也應該祝福。放開了你會覺得一切都沒有什麼大不了!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先冷靜一段時間,盡量不要與那個男生有接觸,看看是否能放下..........

7樓:

你和我有點相似,你應該忘了他

我喜歡的乙個女孩子同時喜歡上我和另乙個人,可她誰都不忍心傷害,都無法拒絕,能怎麼辦

8樓:泡泡泡大泡泡泡

你個傻瓜?離開她吧?。那個女人不是把你當備胎就是把另乙個人當備胎了。她說的不忍拒絕其實就是想同時和你們兩個周旋得到你們兩個的關懷而已。

9樓:如果我是小小黃

我覺得要不你們繼續當好朋友吧,時間久了,她可能就能做出決定了,但是不管結果是什麼,祝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喜歡誰多點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誰都走不到一起,可能因為女孩比較善良,不想讓你們倆中的如何乙個傷心,所以你們三就當閨密吧。

12樓:壞孩子丶唯夢

問你自己 在一起後你會怎麼對她 會對他好多久 你感覺跟你比跟別人好 你就用盡所能把她拿到身邊

如果不喜歡乙個人,他喜歡我,又不忍心傷害他,那應該怎麼辦?

13樓:倔強

這情況我也有,每次都感覺自己特別狠。其實告訴他感情這種事勉強不來,不過願意和他做好朋友,如果在遇到糾纏,自己就會快刀斬亂麻的果斷拒絕,因為有些時候,他們會認為你不忍心傷害是因為有希望,所以會一直糾纏你,這時你需要適度的傷害,讓他們清醒一下,不忍心是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因為他們一直為你執著,而放棄對其他人的追求,而你又確定不會動心,這樣日子長了,對他們傷害更大。總結:

第一步:委婉拒絕;第二步:果斷扯清距離。

這樣回答不知滿意麼?

14樓:彼岸的野狼

果斷拒絕,直接點,別給他任何幻想,不然最後他可能會把這種不清不楚的當做曖昧,就沒完沒了。那才是傷害了雙方的。

15樓:春沫之殤

如果覺得和他真的是不可能,還是告訴他吧,別弄得那麼曖昧,會傷害他的,一句我們還是做朋友更合適就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乙個這樣的。直接拒絕,最好不要留情,不然後面反而對雙方都不好。我就是這樣,直接講明白。

17樓:佳

世界上你喜歡的人或許很多,但是喜歡你的人,卻是極少。不試試怎麼知道不合適呢?

18樓:惡魔教主v研

長痛不如短痛,不喜歡他還給他希望,最後發現做那麼多還是打動不了你,他會更受傷,快刀斬亂麻吧,親

19樓:xm得胡

那就試著去喜歡他,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就算了,找到乙個愛你的人很不容易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才可以對症下藥,如果你是男的那你應該主動去承認錯誤,如果是女的,那麼你應該可以用其他的方式進行解決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他,就找他說明白,然後各走一方!

22樓:神父

找乙個你愛的容易 要遇見乙個真心對你的不容易 沒有那麼多郎才女貌合適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喜歡你什麼?你改

或者說你有物件了 可惜不是他

24樓:小軍愛情專家

對你真心誠意你就接受。最好觀察幾天。

25樓:妻兒

接受,咯,認識多久了

26樓:葉落隨風風不止

如果男追女,就答應吧,如果女追男就拒絕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不說出來這樣以後給他的傷害更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愛的去,不如找個愛你的ok

29樓:手機使用者

對他說出你的真實想法,

30樓:guo明白

之說比較好,你不想傷他,就之說

31樓:cg澪

裝不知道,慢慢疏遠他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討厭他!”為什麼會這樣

影腐竹 那就自己喜歡自己。咳咳,這個回答正式太不過心了。又一個特殊的性取向是 lithromantic,指的是在你對某個人.你有同樣感情後,你就會討厭這種感情,甚至不再喜歡他。一方面題主不一定是這樣,另一方面不可能一件事絕對就是這樣了。事情是相對的。所以你可以詳細的思考下,你具體是討厭他什麼?而你又...

是我喜歡的人是喜歡我的人我該選誰

選擇愛你的.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很累.而且是一種很不公平的情況.他根本不在意你的付出.反之乙個愛你的人則會處處關心你.不要講什麼你對他沒感覺.沒有愛情 最終你會明白所謂的愛情真的很縹渺很虛幻.慢慢的你會知道什麼是生活.所謂的愛情在面對真正的生活就會變的極其脆弱.在乙個人對你很好.處處為你著想的情況下...

我喜歡的人我感覺他喜歡我了。他坐在我過道的旁邊的前面,上課總把頭側著,用餘光看我,但不敢看我

跟他告白吧,反正他也喜歡你 既然這樣那還等什麼,表白吧,免得錯過了後悔 既然都有意,就約吧。看看你周圍誰長得漂亮,說不定你喜歡的人瞅的是她呢 我喜歡的人我感覺他喜歡我了。他坐在我乙個過道的旁邊的前面,上課總把頭側著,用餘光看我,但不敢看我,喜歡乙個人跟成績有什麼關係呢,很多學霸都是跟學渣在一起的 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