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活在謊言和欺騙的世界裡

時間 2021-09-13 04:46:01

1樓:星願下的期盼

1、先去暗示對方。

我們應該通過暗示的方式來提醒對方,因為對方的欺騙,我們不能無動於衷,否則,就會變本加厲。

2、適當時機點破。

我們應該選擇一些適當的時機對朋友的謊言給予點破,畢竟我們不希望他下一次還會這樣,所以點破才是好辦法。

3、大度原諒對方。

我們應該遇到這樣的問題,儘量大度一些,不要斤斤計較,不給對方機會,適當給機會未嘗不可。

4、提出鄭重警告。

雖然是朋友,但是對方也不能總是欺騙我們的感情,如果對方經常說謊,我們應該提出鄭重的警告。

5、考量友誼價值。

我們應該對我們的友誼進行一個重新的考量和評估,因為有問題就應該解決,如果是解決不了的問題,乾脆放棄。

2樓:一天過了又一天

謊言和欺騙何不是解脫呢。認知才會明白,有痛才會成長。以後同樣的錯再存在你身上機率會很小,畢竟你經歷了。

有的人和事必定會和預想不一祥而成為你人生的一個起伏,而不會影響你最終的判斷,只會更加明確認知自身方向而已。加油!

3樓:本尊楠爺

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可以理解!如果不是經常性的欺騙,而你的底線又比欺騙和謊言重要,那麼就選擇原諒吧!我曾經也討厭謊言和背叛!

結果為了比它更重要的,謊言和背叛就不算是我的底線了!主要是有比較,如果沒有,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去做選擇!加油

4樓:

有時候謊言也是善意,要你怎麼看了。

如果一段感情活在謊言與欺騙裡,那麼這段感情有意義嗎

回憶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女生是個怎樣的女孩

這個世界終歸是自己要去奮鬥的爸爸媽媽無法幫助你 這樣的女生很可憐,但是她也很倔強,這是我對抑鬱症的人的評價,相信我,而且伴有自卑,不安全感,你要是喜歡這樣的人,很累很辛苦,要付出很多努力 特倫小公尺 我覺得這個女孩一定非常潔身自好,對待這個世界冷,不代表就是壞女孩,不一定非要去擁抱這個世界,活在自己...

生活在滿是謊言的世界裡,找不到出口

繁星極限閃耀 守住心靈的純淨,就夠了 不用感到太悲傷 養千亦 人是能夠使用語言的具有複雜情感的高階社會動物。像其他動物一樣,要生存,就要憑藉能力去勞作獲得報酬。但人有了語言技能,說謊難免也常使用,為了獲取自己想到得到的東西。謊言也有善意的 無奈的。在生活中,想做到安心面對就到能區分,也能分析自己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