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分手了,說異地很累,不想戀愛了

時間 2021-09-12 20:21:30

1樓:傻笑一波

要想複合機率很大的,但是能不能走到一起真的很難說。他說的累你覺得是什麼方面,你要是不懂得的話很難解決根本問題,要是知道也要分情況的,如果這個問題可以完美解決的話,你們接下來的路會很順利,如果只能暫時解決那麼問題會很大的!以後還會因為這個出問題。

2樓:東北虎虎仔

很多男性一般不會刪除,所以不能根據這個判斷,既然說累,也沒有解決問題的態度,應該是真的開始新生活了

3樓:明月清風

男朋友說的很明白,異地戀很累,不想戀愛了。

並且說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如此看來,你沒有複合的希望了。

你不想放棄,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4樓:home野人十四

異地戀確實很辛苦啊 如果一個人覺得累那肯定是堅持不下去的 異地戀是需要兩個人互相去維和的 他現在說累了不想戀愛可能是真的累了 就給彼此一些時間吧 好好放鬆一下

5樓:佳樂

順其自然吧,裝睡的人你永遠叫不醒,如果他想回來,會主動聯絡你的,就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6樓:雨飛鴻

他說很累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他有了不累的本地感情。因為這是異地戀的最大敵人。估計複合很難。aqui te amo。

7樓:隨鹹

既然他提出分手,你們又是異地戀愛,那就安安靜靜的分手吧。你重新在你們當地找一個知你疼爾愛你的好男友吧。

8樓:橙子焦糖呀

一般情況下呢,男生說分手是很難挽回的了,不像是女生一樣,既然他都覺得累了,那麼作為女生,我們也應該放手了,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情。畢竟一個人的努力,不會換來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的。如果你變了,我也就淡了,如果你淡了,我也就算了,如果你算了,我也就忘了,沒有誰會離不開誰,一個人不會無緣無故的離開你,也不會有人無緣無故的粘著你,正所謂,百因必有果,你的報應就是我。

我們要好好的愛自己,就算是很愛,但是男生都覺得累了。真的該放棄了。這是我的個人想法,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祝你幸福!

9樓:

你們談了多久?異地戀有希望結束嗎?如果不能解決異地,複合的意義也不大

10樓:犀利桀驁不馴

不大,愛沒有理由,不在於遠近,就是不愛了。

11樓:還差的遠呢

人與人之間,只有適時地傾訴和傾聽,才會彼此瞭解。一個不問,一個不說,再熟悉的人也會漸漸疏遠,再深的感情也會漸漸找不到感覺。不去聯絡,時間長了,感情真的會變淡。

就會習慣沒有對方的日子,慢慢的忘掉彼此。再真的感情,不聯絡也會慢慢的淡出對方的世界。

長期不見面,兩地分居,沒有感受到對方過得怎麼樣,遇到什麼人什麼事。現在很多人即使自己有心事有困難都不肯跟朋友家人訴說,也找不到人,如果不見面,就更加難以說得出口,畢竟很多時候不是**就能說得清楚的。

12樓:

異地本來就累,還心煩

13樓:浦永康

為什麼要複合?

就算複合,異地戀還是個大問題!

想開點吧!

異地戀男朋友提分手,說做朋友,我不同意做朋友,我說你要分手的話就把我刪了,我也挽留過和他談過他就說

14樓:zxcv自孤

其實就像這些事情的話

有些時候還是不要去追根問底了

因為真相往往非常現實

異地戀是這個世界上最苦的戀愛

也是最容易出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已經沒有挽留的餘地了,既然如此了,那隻能分開了,說明沒有緣分了。

16樓:藍天彼岸動畫

必須有了,人家都跟你提了,你還留著幹嘛,在找一個唄,難道你找不到男人啦

17樓:永遠的

我只能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有一個道理去講 合不合適只有雙方才知道 分手之後還能做朋友更多是互相的一種安慰的說法吧 還是互相理解吧 不要隨便猜測和懷疑 互相找到一個合理的處理方式 即然在一起了就好好珍惜 一起面對困難

我們異地戀,男朋友提出分手了

異地戀,男友提出分手

18樓:寶貝小福泥

1、真誠對待他。與你的男朋友完全開放的。你不必害怕和他說話。

跟他說話,如果你是在說給你最好的朋友之一在交談,這樣他應該就是這樣的角色! 你的男友應該是你最好的朋友,當然也是愛人。

2、告訴你的男友的一切。尤其是異地戀,你想讓他了解你的好,所以你要告訴他,你的夢想,希望和興趣。 告訴他你的朋友,學校,想要買在上週五的商場,甚至是什麼。

他們想聽到的,因為他們喜歡知道什麼是對他們的女朋友的想法。 只是不要亂說了!

3、同時也關心你的男友說什麼。聽他說,他會談,並作出迴應。 否則,他會覺得你忽略了他,只管自己。

不要只談自己。 問他什麼,他喜歡做的樂趣和他有什麼夢想和希望,表達自己也有同感。

19樓:心心的魅力

小姐姐 我現在也面臨這個問題,我男朋友,現在應該是前男友了吧,我們是異地戀,還沒有感情基礎,但是我在他身上看見了未來,小姐姐,未來你知道嗎?就是那種一輩子的感覺,他跟別人不一樣,我相信他是對的人,最近幾天,他要跟我分手,因為他說異地戀太難了,而且他很累,因為我以前會因為他忙,沒空找我而發脾氣,可是我說了,我會改的,他還是毅然決然,不管我說什麼,做什麼,他都不願意繼續了,還有,他說他家庭條件不好,他也不是讀書的料,恐怕不能給我幸福,我告訴他,我可以等,因為我相信他以後會有成就的,就算沒有,我也不是怕吃苦的人啊, 他不肯,他說,這樣對我不公平。

其實,我覺得對我最不公平的就是他不願意繼續,他先失去了信心啊,我都願意等,他為什麼就...

他是摩羯座,我本來不相信星座這種東西,可是,我覺得那個分析真的很對,裡面說摩羯座會等到事業有成了才選擇成家立業,說摩羯座很傲嬌的,但是他們一旦認定了一個人,就不會輕易放棄的。除非那個人不適合當他的結婚物件,我說了我願意為他去努力,他一直說一些傷人的話來氣我 但是我一直堅持,不願意放棄,他又有一點被我打動,但是絕不願意繼續下去,一直說沒有未來,說我那樣做,為了他不值得,小姐姐,我好想繼續,可是……我好累,不想放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說真的,異地戀很難熬的,最後走到一起的很少,我和我女朋友也是,大學四年,畢業以後因為異地,我們分手了,到現在我才緩過來。就想你說的,看到以前的莫些東西你會難受,會是不是的去想他,這種感覺超級難受,我當初很害怕這會成為一種習慣,可是後來真的發生了。我儘量每天讓自己忙起來,不去想以前的事,我希望你不要和我一樣,把這種對過去的懷念演變成為一種習慣,這才是最致命的,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的,不是那種輕易拿得起,放得下的。

就像你說的,他每天都過的很好,而你卻以淚洗面,他對你已經不在乎了,慢慢放下吧,我相信你會的,都說徹底忘記一個人做好的就是重新開始一段感情,但是我希望你能一個人走出來,這帶給你的必將是一種對自己的成長和對感情的成熟,好嗎?

21樓:中國五星上將

異地戀本來就有很多不便和不確定性,

所以早分早好,

對你們雙方都是好的,

這樣能踏踏實實的開始新的生活!

22樓:一個翅膀飛翔

一直以來他對你的好,讓你覺得沒有他就會空虛寂寞可是真的放下了,也就無所謂了

他也許是覺得太累,畢竟兩個地方,不常見面。簡訊**都是不能代替見面的所以放下是最好的選擇。

23樓:丁瀟棟樑

這事放不開很正常,讓其他東西暫時充滿你的大腦吧,別去想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兩段的異地戀,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其實分開時對的,誰也不拖累誰,戀愛本來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才叫戀愛,異地了還算什麼戀愛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分吧 他提出的 有兩種可能 一是有新歡了 二是不想讓你太孤單

謝謝 記得采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你別把自己關在虛幻的世界裡。你知道他為什麼跟你分手嗎?不是有新歡,就是在你身上得不到他想要的。如果你們在同一個城市,說分手的一定不會是他。

27樓:西門何曾吹雪

不要否認所有男人,世上還是有很多對愛執著的男生。女生也如是,現在女的花心和不堅定的也滿天飛。只能說,遇見是緣,但不管男女都不知對方是否珍惜永恆。

像是命運在作怪,怪只怪世事紛亂,紅塵蕪雜。羈絆與坎坷,真心和假意,都是一對對互相撕咬的齒輪。他們彼此相依,相守,相愛恨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思戀終究敵不過距離,實在愛他,要麼你去他那裡,那麼就別拖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失去一個深愛他的女孩,那是他的損失,不要傷心,你總會遇到愛你的人的……

30樓:我愛一條柴

男同胞又多了一份希望,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盆友就是2年多的異地戀了啊 樓上不應該說早分早好……希望樓主早點放開 開始新的幸福

和男朋友異地戀兩年,因為男朋友感覺太累分手了,要怎麼挽回他?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異地戀,一旦雙方中有一個人提出“因異而分”的分手,那麼在解決這個“異地”的著急之前,基本上是不可能有什麼可以解決的方法。“異地戀”是一個很美好的夢。但是,這個夢,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是一個夢,而夢有醒來的一天。

普通人做不到那種堅持中的“愛情長跑”,的確太累,而現實生活中又有太多的**、太多的無奈,讓這種夢提前醒來。你的男朋友受不了這種長期的兩地分離,也是“情有可原”的,畢竟他也只是一個普通人,不是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在愛情中可以做到完美無瑕。

首先,你可以和他詳細地談一下,分手的理由是否真的是“異地”。如果不是的話,那麼說明他的心裡已經有了別人,你只能選擇放手。

其次,如果分手的理由真的是“異地”,那麼你就的選擇只能是“陪他”或者“離他”。“陪他”,就是讓你放棄現在的工作、生活環境,與他在同一個城市工作、生活。“離他”,就是你不放棄目前的工作,繼續異地而居,那麼你也就只有分手一條路可走了。

總之,總要有一方做出犧牲。在愛情方面,男方可能是比較自私的,但這種自私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若雙方都不肯犧牲,那麼這段感情也只能以雙方受傷而告終。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分手一般都是理性分手,也就是說他早已衡量好了利弊。

再挽回,沒必要,付出太多,以後得到的也少。

他能提出分手,表明你們之間有再多的回憶,他也都已整理清楚了,現在輪到你想通這些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麼說吧 ,第一 如果有愛那麼 再遠都不會累,第二 如果你倆不是一個城市的,將來結婚你有沒有考慮過你父母的感受?第三,沒有什麼捨不得的,時間可以帶走一切。第四:

綜上所述,你男朋友 確實不愛你了,一個男人說累 只是藉口而已,一段糟粕的感情沒有必要去挽回,何必把自己看的低賤,把別人比作自己人生的全部?你就是你是他永遠得不到的那個人,與其卑躬屈膝的挽留,不如昂首挺胸的離開,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他若愛你,天邊海角 都會回來,他若不愛你,近在咫尺依然路人

35樓:琶鸚悅敏

他讓你改正缺點吧,是想你能好好的,我感覺吧,有些需要改,有些不需要改,做自己就好,估計是他太累了吧,呵呵,你不想失去他,我估計是他對你愛的很深,他是真的愛你,也許是你的行為讓他對你有點失望吧,像我們這種型別的可以愛你,為你付出一切,可是當我們對你失去希望的時候,就是絕情的,深愛的奠基石是絕情,至於你說想怎麼辦?好,我告訴你,一:你先確定他有沒有新歡 如果沒有!

二:去找他玩玩,你們倆個好好的談談,如果你真的不想失去他的話你就好好的和他說說你對他的感覺,這樣我想他會回頭的,但是你以後要把不好的習慣改掉哦,

異地戀,女朋友和我說分手了,異地戀女朋友跟我提出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要走的人你留不住,呢就讓她走吧,給自己留點尊嚴吧,世界不會因為少了睡就執行不了,你也一樣。 系青 你挽留不住乙個不愛你的人,就像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一樣,心只有那麼大,住了別人就再也沒有其他的位置來住下你了,即使你求她,勉強留下了,她心裡也沒有你 而且你們還是異地戀,就算你留下了她她還是會愛上身邊其...

異地戀,分手了。半年而已,男朋友不想在等了。我也累了

其實,異地戀是最苦的,當你有什麼事的時候,他不在你的身邊,你想逛街的時候沒人陪你,看到滿大街的情侶,心情不是很好的,多想他陪在你身邊,可惜,你的左手邊不是他的右手,空空的,內心的失落又有誰能理解呢?不知道彼此每天在幹什麼,光靠想 又能想出什麼呢?只能聽到聲音看不到表情。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如果...

異地戀男友要分手,我們異地戀,男朋友提出分手了

我和男友相距300多公里,我們每月差不多見三次,每次都很辛苦,先坐4個多小時的火車,再坐乙個小時的汽車。我們也是經常糾結,因為不能再同一座城市,但是我們現在還是好好的,即使前兩天週末他過來的時候我們還在生氣,冷戰,但是走的時候又捨不得對方了。現在已經知道,兩個人再怎麼說還是分不開,所以決定以後再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