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男人主動在朋友圈秀恩愛,怎樣才能讓男人主動「秀恩愛」?

時間 2021-09-10 09:03:01

1樓:小珂情感錄

想讓男人在朋友圈主動秀恩愛,你要學會這幾招

2樓:石橋童剝

但是很久的女人都會說我自個乙個人過的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主動跟他提出來這件事情。

4樓:

應該能夠很好地把握住他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跟他說你想要秀恩愛

怎樣才能讓男人主動「秀恩愛」?

6樓:冷酷的z先生

教你三招,讓男人主動愛上你

7樓:小小小蘇哦

很多男生特別少的秀恩愛,那麼繼續看下去,教你如何讓男友主動秀恩愛。

1、秀恩愛是一種需要養成的優良習慣

朋友圈這東西,還是女生發的**質量高些。很多時候你覺得你的另一半不喜歡秀恩愛,可能真的只是他不怎麼會發朋友圈而已。他需要你幫助他養成乙個紀念的習慣,把有意義的事情儲存下來,不是破事水,也不是無聊的刷存在感。

就是用最便利的方式把生活中閃光的瞬間記錄下來,很久以後就可以拿出來講給別人聽。你看,這是我的故事。所以,要想恩愛秀得好,就得教會男朋友怎麼構圖、怎麼配文字、以及如何在朋友圈裡不動聲色的昭告天下你是他的白雪公主。

2、人生參與感

你在他的人生中有更多的參與,不論是出外旅行見到新風景的激動,還是他公升職加薪你們第一時間分享的喜悅,或是他做出了美味的飯菜你第一時間給出的評價。

3、培養儀式感

想要從不秀恩愛的男朋友在今天髮圈,你可以把發朋友圈這件事進行乙個合理的包裝,讓這件事變得看起來比較正式而又有儀式感。如果男生對於秀恩愛是嗤之以鼻的,那你可以說這次髮圈是官宣,正式公布戀愛。

當男人在意識上有所鬆動,開始認同你的時候,你要把發朋友圈的這個過程盡量簡單化。有的女生拉著男朋友拍合照拍了半個多小時,還覺得不滿意,這樣男朋友不僅會覺得特別麻煩,也會覺得你很幼稚不懂事。

8樓:zxttxz活寶

讓男生確定你就是他對的人。男生主動秀恩愛肯定很愛你,覺得你是合適的人。只要男方確定你就是那個人,他就會和他身邊的人分享。

9樓:曾宇文

最好的方法是你把文字和配圖一次性弄完,發給男朋友,然後兩個人同乙個時間發一樣的**就可以了。

10樓:情感咚咚咚

你可以暗示他。如果那個男人真的喜歡你,那他接收到你的暗示後,就會主動跟你秀恩愛了。

11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想要男人主動秀恩愛,你可以和他玩真心話大冒險,男朋友輸了,你就可以提出了這個要求。

12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要先讓男人很喜歡你,比你喜歡他多一點。並且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漂亮,他覺得你非常優秀,他感到很自豪,就會主動秀恩愛了。

13樓:二果嘗美食

你可以主動向他提起,在朋友圈曬個合照,或者是帶你出去和他的朋友認識認識。因為可能他沒有在意這些小細節,所以你可以直接向他表達出來你的想法。

14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可以明示或者是暗示。當然也得看男人的性格,如果實在是那種不喜歡秀恩愛的人,說不定被逼得就分手了。

15樓:芥末愛蘑菇

你可以告訴他,你把合照發在朋友圈裡,你會感覺很開心和幸福,也不一定要經常發,偶爾發發你會更愛他。

男朋友總是在朋友圈裡秀恩愛,我該怎麼辦?

16樓:墨顏說歷史

你應該感到幸福和幸運,男朋友主動在朋友圈秀恩愛,說明他很愛你,很在乎你。而我的男朋友,從來不會在朋友圈秀恩愛,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17樓:現實夳無奈

他秀我也秀。這樣別人都更能確定我們倆人的關係。

18樓:高考小郭老師

只要男朋友所秀的物件是自己,就沒什麼好糾結的。因為秀恩愛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有想把自己的幸福生活展現給自己的朋友的時候。這樣的行為很正常,沒有什麼不妥。

朋友圈裡面,男生發朋友圈曬自己生活的人不多,所以才會讓女生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在曬朋友圈的時候秀恩愛,會有點格格不入。但是要明白,他的想法並不是女生眼中的娘、不可思議,了有可能是想把自己的幸福展現給他自己的親人、朋友、同事看,也想展現給一些對他暗示過要追他的女生看,告訴他的生活圈子,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並且感情還不錯。僅此而已。

所以說,他秀恩愛裡面的女主角只要是你,就沒有什麼好糾結的,各人有各人的生活方式,你不可能限制他要跟你一樣,在感情上最忌的就是**。

19樓:狐假虎威

3.給他說可以秀,只要你們倆能夠看到就行了。如果是為了以後沒事的時候可以看看,當成一種美好的回憶,可以設定許可權,這樣就只有你們倆能夠看到,別人看不到,而且這樣既體現了你們對於彼此的愛,還又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

其實秀恩愛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而且也就是因為他是真心喜歡你所以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也不要想太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看過這樣乙個段子,情況和樓主有些類似。說男主喜歡女主,女主也明白,可是男主天性靦腆,總是不能說出口。平時偶爾的接觸談話也不多,只能是通過qq空間去了解她每天都在幹嘛。

而女孩也天天會重新整理自己的動態。就這樣,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終於有一天,女孩子發出了一天微博:

我等不了你了,空間不在更新了。而下面是一張她和她男朋友的**。總之我想說的是,如果你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求她。

現在她有男朋友了,不是還沒結婚嗎,你還有機會的。

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在朋友圈秀恩愛

小寶啃玉米 為什麼要秀呢,幸不幸福難道不是你自己知道嗎? 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有隱私或者第三者的不方便發朋友圈? 薔承宣 女朋友不想在朋友圈裡示愛原因可能是因為她有些自卑,不喜歡把她的 發給朋友圈。如果你的女朋友通常不喜歡在朋友圈裡發自己 這意味著你女朋友不愛你,所以她不想在朋友圈裡示愛。如果你很長...

講一講看到前男友和現任女友在朋友圈秀恩愛會有啥感覺

小皓粉絲團 看到前男友和現任女友朋友圈秀恩愛,我會覺得自己沒有他過得好,所以我會決定去找男朋友。 銘刻 感覺特別無語,本來兩個人就已經分手了,他在朋友圈裡面秀恩愛有什麼用呢?我看見了又不會幹嘛。 知19449賦越 看到前男友和現任女友在朋友圈秀恩愛,會有一種很平靜,但是又有一點點痛心的感覺,因為兩個...

25歲的男的在朋友圈發和女友的合照秀恩愛月後又給刪了是什麼心理

乙個月以後,刪不刪其實意義都不是太大了。但是你和他貌似都很關注這個。他的原因很難判斷。不安分心永遠在騷動!賭氣,各種原因都可能 肯定是女朋友黃了唄,這還用說嗎?女朋友黃了,他也就覺得刪除吧,都黃啦,留著也沒有什麼用。女朋友和人家去過去了,他的心裡就是該換女朋友啦,還得找其他女生,這樣留著不合適。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