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為什麼和我話題不多?在一起老是弄的很尷尬

時間 2021-09-10 08:52:56

1樓:

你們還小呢。

愛需要慢慢煎熬,才會越來越有味道!

再過5年,你就會明白這個道理!

2樓:刑甜恬

言多必失嘛...

尷尬也正常啊....

做男人也要細心哦....

3樓:

你要是真的很愛她,她一定會有所感覺的。有些東西像湯一樣是需要時間來漫漫熬的,用行動來表示就已經足夠了當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就自然了,生活的一點一滴都可以交流。但是你要注意的是你或她感覺沒有話題很無聊甚至開始討厭對方的時候,就有點危險了,因為你們畢竟還比較小,也許承擔不起那種歲月般深沉的愛,容易被新鮮的東西所吸引,那時候你再決定吧。

4樓:蘋果

我原來也是這樣!沒有戀愛的感覺!

可能是還不成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沒話題可說=和對方沒什麼好說的~!

自然這樣,結果也就不得而知

6樓:

找個大家有興趣的事情做就行了,比如看電影,打羽毛球,一起吃飯散步....相信你一定可以和她在一起快樂的

7樓:沙月朗

可能你們不適合做戀人,戀人之間都是很有話題的,如果沒的說了那不是個好兆頭

8樓:

我見到長久的很少,因為你門現在還小~~~~~~上了大學誰能保證誰不變呢~~~~~~~~~~~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你們都能讓自己永遠有現在純真的心,我想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們可能是太小了,我和我以前的男朋友也是這樣子,後來呢做了朋友,關係就比戀人好多了。試著做好朋友!友誼是長久的!

10樓:

要是倆個人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那一定你們都學佛教的`~

11樓:

時間長了就會沒事的,呵呵!!!

12樓:

我很愛很愛她!!!!!!!!!!!!!!!!!!!!!!!!!!!

跟女朋友在一起總是很尷尬沒話題怎麼辦 他說我對她冷淡!

13樓:飛迎絲鳳項

呵呵。那說明你們性格相像啊,現在貌似很多情侶都是這樣,建議你再約一對話題比較多得情侶一塊玩吧,最好是你的好朋友,話題就不愁了,不過這只是緩兵之計,你們彼此還得多瞭解呀,比如對方喜歡哪方面的東西之類的。漸漸的就習慣了

14樓:

女朋友!這個詞很敏感!

先說如果打算結婚的話、你是想一輩子和她沒話說嗎?

心裡想什麼、不說出來始終沒人知道

呃......我覺得沒必要尷尬,找不到話題或許是你的語言表達能力有限那試試用身體語言把心裡想的做出來讓她看見你的在乎......

15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半句多,你是相親的女朋友吧,不是自己談的,要是自己談的不會沒什麼說的。要麼怎麼可能追到手

16樓:茫族

是真心喜歡嗎?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也沒什麼說的。也許你應該牽她手,親吻她。女孩子都這樣,喜歡你粘著她,偶爾又不希望你在身邊,要有尺度,你真的好笨啊,不會追女孩子嗎?

17樓:冰瑩玉蕾

作為女生來講,我們是比較敏感的。其實溝通最重要,以真心打動她,彼此互相瞭解才不會誤解

為什麼感覺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後 話題少了?

18樓:小侽粉絲

兄弟bai,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談du女朋zhi友一定不要過分的寵愛,其

dao實男女雙方都回一樣,沒有過分寵愛答對方,可能剛開始很幸福,可是越過越像白開水!如果你是一位不是很健談的人,那就不要每次打**的時候說的那麼多,但關心的話一定要多說,要讓她感覺你的關心愛護,給自己留點話題,一時說的太多,到頭來可能會姜郎才盡。女孩有些不會關心人完全是因為她已經把男孩的關心當成了一種習慣、一種依賴,兄弟,如果你做到這一點,我相信你就成功了,男人要大度一點,把事情看得開點,小事隨風飛,大事窩膝連,但願你明白我的意思,最後祝你快樂幸福!求採納

我不太會說話,和女朋友聊天時總感覺沒有話題聊,所以現在我們倆之間的氣氛很尷尬,怎麼辦?對了,我倆是

19樓:開題報告

你們一定沒有親密接觸過,只要有過就不會尷尬了!我是過來人,我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好奇你和你女朋友怎麼成為男女朋友的

21樓:情誼宇文

旅遊,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前天她還願意和你交流,

22樓:

如果呆著實在無話可說,就找一件共同完成的事,比如野外燒烤,划船,登山。

23樓:斷筆染墨 ヽ繪丨浮生

話題在於他的本身,而不是找話題,要記得延伸,比如說:“你她吃飯了沒”,她會說:“吃了”而這個話題的關鍵字就在這個“吃”字上,然後對於這個吃再進行延伸,聊天你要記得你引導她,儘量讓她說,你學會延伸就可以了!

24樓:潮流小蚊子

一起出去遊玩就有話題了

25樓:春天暖暖百花開

不會說話,那就找可以一起做的事,自然就有話說了

26樓:海上鋼琴師的

所有話題都圍著她就ok

27樓:老男孩就是要唱

毛病改了最好。聊共同話題次之。說自己身邊的朋友事情下之。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總是很尷尬,沒話題,怎麼讓我們在一起更有趣啊,口才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話bai

題很多,不外乎興趣

du、愛好zhi、工作、學習、生活、理想、dao追求、健身、專

娛樂等都可以聊屬!

建議你主動和她聊她感興趣的話題,認真傾聽她的發言,不斷尋求共同語言,話匣子開啟了,你們會有說不完的話。你們的共同語言也會越來越多,接下來你們會越來越親近哦!

祝你成功!

29樓:緣若水仙

你好。在一起更有趣不尷尬,那麼就要有共同的話題。你要了解對方喜歡什麼,你要讓對方瞭解你喜歡什麼,你要創造機會讓雙方多些實質性的瞭解,磨合多了,感情深了了解多了話題多了,感情也穩定多了。

30樓:帶著boss闖紅燈

你兩真喜歡對方,不說話也不會感覺尷尬的!

31樓:軒轅漣音

首先你得知道她喜歡什麼,知道什麼話題能勾起她的興趣。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主動點找話題呀 ,聊聊工作,學習,天氣 ……作為個男的要主動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她開開玩笑,不過玩笑別開大了,陪她出去逛逛

34樓:匿名使用者

講笑話,或她感興趣的話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笑話,談人生,談工作,聊理想

和女朋友在一起就沒話題說,我該怎麼辦?

36樓:道之化境

在一起長時間沒有共同語言,沒有話可說對於兩人的感情是很危險的。你所說的話題,可以理解為談資。談資的資很重要,資本、資格。

資本就是你們之間互相想和對方在一起嗎?如果沒有感覺,就是有一堆話也懶得說。資格就是你本人的能力了,如果你對很多她感興趣的問題都有所瞭解,那總有說不完的話。

首先要培養感情,在一起時間多了,自然有很多話題可談,這次吃的餐廳和下次將要去的餐廳有所比較,這次看的電影感覺如何如何,在一起的事情多了總有很多需要協調,需要安排,需要討論的,自然就有話題了。還有一點要多揣摩對方的心理,對什麼比較感興趣。談場戀愛,就像一場大的戰役,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37樓:羅紹華玲

沒話題,靜靜在一起感覺很好的話也不是什麼問題!

38樓:楊洋洋洋楊洋

可以說你做的比較搞笑的事 還是談未來

39樓:柏差

我也是!和男朋友一起也是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現在比較流行的,什麼都行啊

41樓:永遠心疼做過的夢丶

那在一起不是很尷尬麼

女朋友為什麼不答應和我洗澡,我女朋友為什麼不跟我一起洗澡?

天涯海角附近 不應該分手,女生接受這些是要個過程的,還有你們在一起時間的長久也是她要考慮的,女生嘛,細心點比較好,如果是我那我會更愛她,現在正經的女生不多了,好好愛她呢 當然不會同意了,你們還沒發展到那樣的程度呢。不是她不愛你,是你想的太有創造力了,剛接吻,不發生關係,就想一起洗澡?是你心態不正,是...

我問女朋友為什麼不讓我去找她她就叉開話題

你們只是男女朋友,有些女孩子仔祕密是不想被男朋友知道的,所以你問她會叉開話題,很正常。 你們是異地的嗎,離的遠不遠如果遠的話,她可能不想你大老遠的跑過來,沒兩天又回去,或者她最近上班太忙了,想忙完這段時間才叫你過來,所以你不要想太多! 說明她還沒有做好接受你的思想準備! 這個女生如果沒什麼特別情況,...

我要用什么話題讓女朋友說敲,我要用什麼話題讓女朋友說敲?

可以和一些女朋友聊天說,你們一些開心的話題,這樣女朋友才會比較敲門的聲音感覺。那要看你要表示什麼想法了,比如說可以引導他說一些你的想法,或者他會想起你說的這個意思,然後提醒他。有一些歡迎女朋友說的話,你應該說敲打他一下,因為做人的時候不應該這樣做麼?積極樂觀,努力向上的這種情懷的話,對我們每個家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