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別人說噩耗會笑這是什麼病,聽到別人說噩耗會笑這是什麼病 10

時間 2021-09-02 09:1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新增更多的細節,最關鍵的是患者自身的話語的語言表達是否正常談話時,溝通與其他..思維異常..

單獨總結什麼也不能證明??你這幾行

但是你的弟弟真的是難以確定的心理和精神存在的一些問題...但不排除這種可能性,在人物的東西..你知道嗎?

這樣的一句。歷史人物的所謂的天才的童年是異於常人..天才與一個有點瘋狂的功能..

不要以為我是在開玩笑!

我的意思是不能夠給病人下的定義精神**症是什麼?樓上的網友們與患者接觸的那種,而表現的抑鬱症也分為各種

房東說,諮詢醫生。醫生說沒問題,我估計醫生是根據病人談話判斷..通訊與其他人至少是正常的通訊,然後..我認為,即使精神**症。還是看好醫療好。......

你問他的妹妹結婚,我覺得這個問題在這裡,沒有人可以為你解決

即使注意不是好了,還是建議你與一家大醫院,他去請教心理學家

如果你是遠從山東,我建議你去山東省精神衛生中心的,我知道,當然,不能在這裡與山東省一家大醫院的資金比醫院,我覺得還是很權威的專家在裡面。許多專家也是我的朋友。資深老專家當然是首選,因為畢竟經歷了共同的知識多寬..

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醫生,我有相當多的生活經驗

這是最基本的,建議你去諮詢與患者的老專家

年輕的50個心理醫生,我認為你也浪費錢

希望你要注意這一點,因為他們是這種社會秩序的利益,將傳送...

我祝你順利。 .....

2樓:甘肅移動張致鵬

這個不是病,人人都有,譬如你聽到你朋友考試掛紅燈了,你也笑。你可以讀讀叔本華的著作,裡面有分析。

3樓:

估計是輕微的強迫症,應該沒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略吊

我常聽別人說你很GY,GY是什麼意思

高樓居士 他們告訴我說是 美女殺手!上網找專殺工具吧 gay,在英文中除了表示 快樂 愉悅 或 高興 也用來表示同性戀。使用上,除了引用過去創作的文藝作品時能夠用到原意外,或者除去戲謔與文字遊戲等場合外,日常生活中已經基本不再使用其 快樂 的本意。英文字源 gay這個字擁有關於性方面的意義至少是從十...

老是聽別人說考拉考拉的 他們指的是什麼

枸可葡 是澳大利亞的特有動物 樹袋熊。 是奧大利亞的一種動物,是小熊類的一種.又叫樹懶 考拉又叫什麼 5 使用者 您好考拉又叫無尾熊,樹袋熊 樹懶,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你打樹熊一下多久才有反應 孤舟蓑笠翁等待 曾經有人嘗試,用手捏考拉一下,考拉經過很久的時間才驚叫出聲。考拉擅長奔跑嗎 約70 80厘公...

總聽別人說工廠店到底工廠店是什麼靠譜嗎

邊濯 什麼是工廠店?試想一下,你整天買菜通過什麼途徑買?超市 菜市場 路邊的攤點?ok 那我們再問你,菜貴嘛?當然貴!你作為一個消費者肯定如是回答,但是你知道不知道,菜農買出的菜卻很便宜。舉個簡單的例子,即拿今年來說,到田裡收購菜農的白菜,只要三毛,甚至更低的 那麼為什麼我們去買的時候需要一塊!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