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期間,為什麼男生不想讓別人知道和你在一起呢

時間 2021-09-02 04:1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你藏起來,

不讓別人知道你的好!

但我個人覺得他應該尊重你的意見!

你的選擇是公開還是保密——

2樓:舊時光名稱

第一可能他還有另外的女朋友或者追求物件。第二可能他這個人比較慎重如果不是板上釘釘的感情不想太多人知道,以後分手了再找另外乙個女朋友別人會覺得他很隨便。

3樓:匡涉

正常情況下,兩個人拍拖了,男方恨不得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的幸福和快樂的,不讓別人知道太不正常了,可能就是想處著玩玩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拍拖期間,為什麼男生不想讓別人知道和你在一起呢?這個有可能是他怕以後不在一起的時候,怕別人會說嘲笑他

5樓:阿里

拍拖期間男生不想公開戀情,男生有可能會有腳踩兩條船。

6樓:枯萎野草

對於願意公開關係的,你最好還是警惕點。這個可不是什麼好事。和乙個不願意公開關係的人拍拖,和**你覺得有什麼區別。真真愛的話那應該希望她能融入自己的朋友圈才對。

7樓:**交好者

我覺得這個跟個人的性格有關係,我的人性格張揚,要讓全世界知道他有女朋友,而有的人低調只想過好兩個人的世界。

8樓:樂雁易

拍拖期間,男生不想讓別人知道和你在一起,是還沒有準備好怎麼向別人解釋,也有可能男生還想找個更好的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拍拖期間,男生不想讓別人知道和你在一起,也許是他覺得還不是公開你的時候,感情還不夠深。

10樓:善良的南通**

男生不想讓別人知道和你在一起有兩種原因,一種他另外還有別的女生,另外一種是他還不確定你今生會不會跟定他,萬一與他分手了,他怕被別人嘲笑

11樓:糊塗乃智慧型

一般是不想因為女朋友這件事惹人注目

12樓:百渡千尋

可能男的不好意思,有些害羞。也可能,他覺得你帶不出去,不能出得了廳堂。

13樓:大姐姐

可能你們兩個人發展的程度還沒到,他要讓人家知道的那個程度,他暫時不想讓人家知道?再發展下去,穩定一下,他就不會介意。

14樓:多雨的肆月

普通男生有女朋友恨不得全世界通告哦,你男朋友不想讓人知道,只能說明他在和別人搞曖昧

15樓:川式生活

估計是他不想其他人知道那麼早。

有可能是他想給其他人驚喜,也可能是他不想讓人知道

16樓:李世華

我認為司機還沒有成熟,你們還沒有走到那一步,所以他不想。那別人知道你們在**也是對你們這份感情還沒有。完全的接收。對你對自己還都沒有信心。

男生和你談戀愛,但是他又不想讓別人知道,這是為什麼?

17樓:隧道招聘求職交流

說明他只是想和你玩玩,不是以結婚為目的,是想耍流氓。

18樓:sere農民

可能是男生內向的原因吧,再就是他從來沒處過物件。

19樓:中午飯

可能是因為想和你度過快樂的餘生,但是卻不想與別人分享

20樓:匿名使用者

玩膩你把你甩了 還對別人說自己是單身 心機boy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人家當男朋友,人家心想我只是跟你搞搞曖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後續都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也就是對這場戀愛不夠重視,可有可無。

23樓:

有可能是他喜歡這樣,有可能是你長得醜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再換 沒好的就將就著

為什麼男友會說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在一起,不愛我了嗎

25樓:勤夢澤

這個你要注意了,我想應該是你追她或者他一追你你就答應了,就是你偏佔主動,可以理解為你愛得比較深,你麻木了,所以才會在這裡問,我相信男人要是真心想跟乙個女孩子在一起不會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因為戀愛甜蜜幸福都會想讓身邊的朋友分享的,你自己觀察觀察他對你的態度說話的語氣!我覺得他不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祝你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就都知道了。不用逼他。我男朋友一直不願意告訴別人我們在一起了。

秘密戀愛半年。但最後還是被朋友們知道了。我也沒有安全感。

以為他不愛我只是玩玩。但事實證明我想多啦。男人只是不想說出去。

怕兄弟什麼的那你們兩個的事情開涮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擔心別人知道了你們的關係後對他有影響

28樓:施歆然

親你可以慢慢的問問他,和他溝通溝通問他問什麼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在一起,首先你要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男友怕別人知道和你耍氣的我們男生就是有點害羞

30樓:我愛我媳婦

什麼先不說,你是否有不好的地方呢?要學會遇事先反思自己

31樓:黃咕嚕咕嚕肉

說明他對你不是真心的

32樓:

有可能是還有乙個人吧。

33樓:風隨顛倒你願意

不是吧,或許他想低調點

男生為什麼不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在談戀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隨便一分析,不一定對哈,我覺得大部分男人,尤其是歲數不小的男人,如果真的愛乙個人,是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尤其是對自己的愛人。

以你描述的情況看,我覺得以下幾種可能性比較高:1、他腳踏多隻船,不希望確定你們的關係。2、他真純情,這種人一般都不敢握女生的手,和女生說話都會臉紅。

3、個性彆扭,確實有個性奇怪的男生,會覺得自己談戀愛被人知道會很丟臉。

第一種可能性蠻大的,尤其是奔三的人,建議你奪接觸一下他的朋友,多了解下你的男朋友,別誤了自己。

35樓:殘亂傲舞

青春期的戀愛總會有點羞澀,但一看那快奔三的年齡了,實在說不出還會羞個啥?躲躲閃閃搞得像個地下情似的?在別人面前總是兩人隔得遠遠的?

這關係除了你他兩人外還有其他人知道嗎?甚至兩個人一起時總會選擇密閉的空間?那外出跟回來呢?

必須得一前一後?每次跟他說想見見他身邊的朋友或是親人總會言詞閃爍?反正就是找一堆的理由,譬如性格、時機、場合等等一堆解釋來推辭?

好吧,如果上面全中的話,個人認為他在躲著某個人,這個人也許是跟他有嚴重利益關係的某人,也許是他的親人,又也許是他的情人,總之你不能跟他是戀人關係。那麼你就未必是他心中的no.1,隨時可能是第

二、第三……

建議嘗試跟他溝通一下,讓他在各自的好友之間公開一下你倆的關係,好友總能保密吧?如果這都找理由推卸?再來乙個讓他帶你去見見家長,奔三的人來個人回家坐坐,吃個飯啥的總沒意見了吧?

難不成他連預先的準備都沒有?我跟你說,只要到了他家,估計你能看到很多東西。老人家的眼神可以說明很多事情,多留意一下就知道是什麼情況了。

如果這都不肯,我只能說:若身無屎你怕啥?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大女生的都不在乎,乙個大男人在躲閃個什麼?

鄙人招陋,見笑了

36樓:魏神磨

不喜歡黏糊這種性格是有的,比較稀少而已,但如果連知道都不想讓別人知道,那這個人戀愛史上必然是有過極其尷尬的醜聞,讓他身邊的人知道也許會揭開這個蓋子重新使他難堪。

3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因為他是個性格怪異的人。不同人有不同想法吧

不想讓別人玩我電腦有什麼辦法,不想讓別人玩我的電腦怎麼辦

藤明喆丹源 最簡單的方法是把c盤下的boot.ini改名字。但要保證你手裡必須有系統的安裝盤,恢復時,只能用光碟才能進入。然後再把boot.ini名字改回來,100 真實的。如果不是電腦高手我想你還是不要用這招。如果是就可以。 醒目仔仔 如果是windows系統,你可以設定好開機密碼,再開啟螢幕保護...

我為什麼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男朋友

你問為什麼 其實你自己知道啊 你虛榮 你有點自卑在其他同學面前 換句話說你不滿意現在的男友 你認為 自己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 你說他對你特別特別好 你是被感動了 那不是愛情 這樣的關係是經不起考驗和 的 想清楚後再做決定是否要在一起 這樣對自己和他都是負責人的一種表現 祝你幸福 璇哥 你自己的問題了...

為什麼男朋友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

因為他感到和你一起丟人 因為不夠喜歡你 或者外面還有人 原來你是我劫 或許不夠愛你,也可能是不想要親人知道 哀獻玉 也許有什麼祕密吧,互相談談吧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有女朋友? 不知道的都來問 一個男人 如果愛你 他回告訴全世界你的他的愛人 是他的女朋友 如果他不愛你了 他甚至不想讓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