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別人解釋,總是說我在犟嘴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9-01 20: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人犟嘴的感覺,就說明你的交流方式和表達方式需要調整,你的表達造成了別人心理不適,如果是你在乎的人,就照顧對方的情緒,調整詞句想好了再說,也能攢到很好的為人口碑。可以多留心練習,每次做迴應之前,停兩秒,從充分理解對方的表達內容開始,以認同對方的意見為前提,然後再說出你的意見,這是君子的風度。

2樓:建爾戎

不用理,犟不犟的,反正你解釋的很好,別人說你在犟嘴,那是別人的事,你問心無愧,這就行了,在別人記憶中可能你不好,但在你記憶中,你這些事情做的很好,這就ok了,反正你怎麼解釋也不會得到別人的認可,那就乾脆別解釋

3樓:我愛的多多人

這個問題都會遇到的~分情況給你說

如果你是和父母辯解,一般都會當作犟嘴處理的,他沒有耐心聽你把話說完,他認為他說的是對的,因為他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都多,就會把你的辯解當作犟嘴的,這個時候畢竟自己的家人所以也不用過多去爭執一件事情的對錯,都是家裡事,關起門來慢慢聊,一次解釋不了就兩次,天天見呢

如果你和其他朋友或者陌生人一起,他說你犟,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你沒理爭理,另一個是他說不過你所以他說你犟嘴或者懶得和你爭辯。其實對待除了家人之外的人,據理力爭或者沒理爭理都是無可厚非的,你繼續爭下去其實也沒啥,對你也沒啥壞處也沒啥好處,也就是自己性格原因爭出個勝負而已。沒事的,不用怎麼辦,這樣屬於自己的性格,也挺好,別人再說你犟嘴你就回懟他也行 ,憑啥這麼說我?

望採納 ,純手碼

4樓:一言九鼎的爺們

沒理爭理,那是一個正常人該有的麼?先不說誰對誰錯,就說你爭得是什麼呢?如果你是對的,去做出來,否則那就是fang pi 沒事找事的表現。

我的家裡人蠻不講理,說一些惡毒的話,脾氣暴躁,想要跟他溝通卻說我犟嘴,都快把我逼瘋了?

5樓:suzy迷

每個家庭都有有本難念copy的經,聽慣了就bai當他們在放du

屁,想辦法讓自己安靜zhi

下來,你應該也是性子急的dao個性,每每他們吵,說髒話惡語你就出去透透氣,在他們吵的時候你是怎麼和他們溝通都沒用,等大家都心平氣和才和他們溝通,你試試看能否幫到你。

6樓:騎豬散步

每個家庭都有有本難唸的經,聽慣了就當他們在放屁,想辦法讓自己安靜下來,你應專該也是性子急的屬個性,每每他們吵,說髒話惡語你就出去透透氣,在他們吵的時候你是怎麼和他們溝通都沒用,等大家都心平氣和才和他們溝通,你試試看能否幫到你。每個家庭都有有本難唸的經,聽慣了就當他們在放屁,想辦法讓自己安靜下來,你應該也是性子急的個性,每每他們吵,說髒話惡語你就出去透透氣,在他們吵的時候你是怎麼和他們溝通都沒用,等大家都心平氣和才和他們溝通,你試試看能否幫到你。每個家庭都有有本難唸的經,聽慣了就當他們在放屁,想辦法讓自己安靜下來,你應該也是性子急的個性,每每他們吵,說髒話惡語你就出去透透氣,在他們吵的時候你是怎麼和他們溝通都沒用,等大家都心平氣和才和他們溝通,你試試看能否幫到你。

每個家庭都有有本難唸的經,聽慣了就當他們在放屁,想辦法讓自己安靜下來,你應該也是性子急的個性,每每他們吵,說髒話惡語你就出去透透氣,在他們吵的時候你是怎麼和他們溝通都沒用,等大家都心平氣和才和他們溝通,你試試看能否幫到你。

7樓:尛龍歐巴

那你還犟什麼嘴,

有時候把嘴閉上不代表你屈服了

化干戈而後發

遇事先想想自己做的事說的話

站在對方的角度來說來想問題

溝通,是雙方的是和平的

才能解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表面上順從他們,處好關係以後,什麼事情都好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想說的統統寫下來,發給家人,這樣既可以用文字緩解內心的情緒又可以不用和家人正面發生衝突。說的時候容易突口而出,會容易產生矛盾,而寫的話可以經過思考,沒那麼衝動

10樓:揭雪兒

那就儘量減少溝通,如果實在溝通不到一塊兒去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自己的家人真的是很難讓人理解的,所以說自己的家人嘛,慢慢的他們不會害你的,慢慢的和他交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一代溝,何況是家人,比你的年齡大很多,家人的表達方式 只是這樣了,你要理解他們,他家人心情好的情況下,在和家人好好交流。

跟別人總是尬聊怎麼辦,跟別人總是尬聊怎麼辦?

換這個可以嗎 我們經常會因為陌生的環境,而避免與人交流,主要因為怕因為沒有話題而形成的尬聊,其實遇到這種情況,你大可不必逃避,而是想出解決的辦法。微笑破冰不管在任何時候 任何場合和任何陌生接觸,微笑是最好的化解尷尬的局面,一句輕聲的問候,都能夠開啟雙方的話匣子,讓整個陌生氣氛變得緩和起來。學會觀察如...

我總是“羨慕”別人,怎麼辦,總是羨慕別人怎麼辦

風痕尹璽 我好羨慕一個人,又會打字又能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感受,還有勇氣把心裡話在網上發,又能一直保持一個樣!你在羨慕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羨慕著你,只是不知道而已。說實在的,什麼年齡都會有煩惱,但,這 好 的定義是什麼?不發說說就不好?無趣,無聊是因為你看得東西多了,瞭解的東西多了,所以沒有了新鮮感 我...

別人說我不會說話怎麼辦,別人總是說我不會說話怎麼辦? 30

首先,要正確的看待說話這件事情。不管是工作上 學習上,還是朋友之間 家人之間,說話的目的都是為了溝通 工作上溝通 情感上溝通 學習上的溝通。而會說話並不是話多,有些人話多,整體嘰嘰喳喳,反而人人討厭。而有些人話少,時不時說出一些經典的話,大家會覺得這人很厲害的樣子。所以,說話的目的並不是看說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