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女人有活力是什麼意思,如果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有魅力是什麼意思?表明什麼嗎

時間 2021-08-31 21:08:43

1樓:走心語

男人之所以吸引女人,還在於他的魅力,這就是他為人處事的應變能力和一種超脫的成熟、一種豐富的閱歷和處事不亂的灑脫、一種自信心的堅持!這種男人更具有男人的味道!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是相互欣賞彼此的氣質,欣賞那一舉手、一投足中流露出的那一種從容、一種淡定!

男人的甜言蜜語總是很容易的就能讓女人心動,但其實女人也不傻,男人說的那些海誓山盟究竟是真心的,還是虛情假意,女人是一定能夠感覺出來的。因為真正的愛情是騙不了人的,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不管如何的假裝,他的言語裡也沒有那種深情。同樣,當一個男人愛上你的時候,即使他沒有對你說甜言蜜語,你依然能從他最樸實的語言之中,感覺到他對你最深沉的愛。

男人對你說這6句話,表明你是他心愛的女人。

1、“等你進去了我就走”

一個愛你的男人,他不管和你約會到多晚,也不管你的家有多遠,他一定會把你安全的送到家門口,才會離開。對他來說,你的安全是無比重要的一件事情。他不會讓你一個人回家,因為擔心你,所以不會讓你一個人走回家的那一段路。

2、“沒事,有我在你不用怕”

有一個愛你的男人在,你真的什麼都不用擔心,應為他總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的身邊。其實女人在感情裡最害怕的就是沒有安全感了,這個男人,他永遠都能讓你感覺自己是被人捧在手心上疼著的。當他愛上你之後,你的事情就不只是你的事情了,他一樣很在意,會當成自己的事情來對待。

3、“今天看到一個女孩長得很像你”

愛情其實就是這樣,當你在他身邊的時候,你就是他的全世界,當你不再他身邊的時候,全世界都是你。他的心裡有你,所以隨時都在想念著你,走在路上會不自覺的把你和別的女人比較,這個女人有發沒你的長,那個女人背影很想你。對他而言,全世界都是你,但又誰都不是你,因為你對他而言,是最特別的存在。

4、“你怎麼了,不開心嗎?”

當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的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你的身上,你哪怕一點點細微的變化,他都能馬上的發現。他是如如此的瞭解你,以至於你的每一個小動作背後是什麼意思,他都一清二楚。所以你的情緒發生變化了,他馬上就能發現,在不開心的時候,他會努力的去哄你開心。

5、“我錯了,你不要生氣好不好”

原則和底線,和你比起來真的是不值一提。他其實已經儘量的避免和你發生矛盾了,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一直都在遷就你。即使真的有不可避免的矛盾,他也會在事後向你道歉,哄你開心。

不是說對與錯不重要,只是在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心裡,顯然你才是最重要的。

6、“你能嫁給我嗎”

娶你回家,應該是一個愛你的男人最期待做的事情了吧,從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天開始,他也許就在心裡悄悄的幻想你為他穿上婚紗的樣子了,那個時候的你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

2樓:匿名使用者

腰好,有動力,倒澆蠟燭很帶勁!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陽光的男生好呢,這表示你比較討人喜歡呢,至少證明她們很想跟你做朋友.

以後做事主動一些,大膽一些,這樣女生會享受到被征服的幸福.

雖然美型男也很有殺傷力,但是陽光型的也很能讓人感受溫暖.

如果她們都說你陽光,就證明你並非天生麗質,至少在她們眼中.但是你的微笑與活力很感染她們,繼續發揚,做一個好男孩,然後變做一個好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說她很活潑,很有精神!

5樓:我念念念你

是說你的床上功夫很好

這是我的理解

如果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有魅力是什麼意思?表明什麼嗎

6樓:鐸樂然乘瑾

兩個人鬧矛盾,男的能主動回來。說明男的心裡時刻還掛念著這個女人。這個女人身上。肯定有這個男人喜歡的地方,讓他捨不得的地方,所以說她有魅力。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能激發他的活力,是什麼意思

7樓:強榮花元琴

你好!他喜歡你。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有氣質,是什麼意思,代表這個女的怎麼樣?

8樓:江湖人稱萬事通

1。男人欣賞一位女士的時候一般會用到氣質這2個字。

2.還有一種,在男人無法用 漂亮 這個詞來形容女人的時候一般也會用氣質這2個字。

1者是欣賞。

2者是敷衍。

9樓:hi最後一滴淚

氣質反映一個人的修養、品格、內涵。

10樓:鹿小年

覺得她蠻不錯的,有好感,欣賞。

1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這個女的不好看...

大家都知道吧 如果是美女就誇她漂亮 如果是醜女就誇她有氣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懂氣質是什麼意思。可以去查詞典。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漂亮的型別,也不是他的菜

14樓:靈靈

不好意思說女人不好看 就說有氣質唄

男人說女人有特別的氣質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女人給他一種特別的感覺,這種感覺是有特點的,而且是正面的。

其實說這話的人有時候你讓他告訴你特別的氣質是什麼,他也未必能清楚的告訴你是什麼意思,解釋出來有可能是說你很有個性,跟別人不同,或者從動作上,五官上去解釋某一點的特別之處。

但是這種他所說的其實也可以說從某一個點上對他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能夠讓他記住她身上的某一點特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的樣子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有內涵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漂亮,除了審美不同的人,一般人都知道!但內涵就不同!

內涵,內在涵養,說明女孩很優秀!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這個女人是非常有內涵的一個人。是他比較欣賞的一種型別的女人。

19樓:逗比一枚

說明這個女孩有知識淵博,是個有趣的人,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男人說一個女人是老司機,是什麼意思 100

20樓:白蘭花豔

男人說一個女人是老司機,

就是說她是情場老手的意思。

現在很多人動不動就是這樣說,

認為有的人動不動就**

21樓:澤雨飛花天下景

老司機的意思是說,這個人對某些事情懂的和做的都很熟悉,就像開了幾十年車的司機要是去開車,閉眼都知道如何操作,一般是指某人同樣的事情經歷過很多了,男人說女人是老司機,要就是開玩笑的,要不就是暗指對方和司機一樣開過很多車了,各方面都很熟悉老練了,如果你不明白的話,可以換成男女之間的關係,一個女人對男人很熟悉老練,是什麼意思你應該明白了吧

22樓:浪跡情感

最開始老司機。 是說的是那些開車開得久的,技術好的人。

正面你可以在這些方面用它

23樓:飛煙挪挪

女人都有青澀的年紀,特別容易害羞,看到電視上或現實生活中的接吻鏡頭,她都會覺得不好意思,從來不聊關於那方面的事,而且一點也不懂,根本就和那些人不在一個世界。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經驗的增多,周圍人的薰陶,自己的戀愛嘗試,懂得越來越多,會得越來越多,甚至超出你的想象。

有這些表現的女人,絕對是老司機。

1、能完全領會各種葷段子~

無論是在同學聚會上,還是平時朋友同學同事間的葷段子玩笑,能完全聽得懂,能領會男人或女人開得各種玩笑,說什麼她多懂,包括網路上那些非常流行的隱晦的詞語。

2、聊一些不可描述的話題~

會主動,時不時就和別人聊一些不可描述的話題,那些讓人面紅耳赤的話題,什麼話都好意思說,一般人根本都不好意思聽的那種。

3、喜歡葷段子~

她們的口味通常比較重,喜歡說一些葷段子,用葷段子來打趣,都快成了段子手,喜歡開某個人的玩笑,各種挑逗的開玩笑那種。

4、該懂的都懂~

已經是老司機的女人,什麼都懂,特別的懂,別人不懂的她都懂,懂得特別的多,超出你的想象。

5、該會的都會~

已經是老司機的人,什麼都會,特別的會,而且輕車熟路,會到讓你吃驚,讓你吃不消。

女人,不是每個女人都是老司機,即使已經結婚很多年,雖然已經被自己的老公帶壞,但也不至於成為老司機,女人,很是懂得羞澀點好,如果,你剛談一個女朋友,發現她是老司機,勸你還是撤退為好,口味太重,恐怕你吃不消。

24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補妝

現在這個時代不化妝的女孩子真是少的可憐了。

25樓:大和艦娘

男人說一個女人是老司機的意思是:

1.這個女人首先肯定非常漂亮

2.這個女人非常**魅力四射

3.這個女人風情萬種**力強

4.這個女人感情豐富多彩多姿

5.這個女人才華橫溢內心強大

6.這個女人在某方面的能力肯定在男人之上

7.這個女人在很多方面的能力在其它女人之上8.……

26樓:liy幸運

男人說一個女人為老司機,是說這個女人在**,情場是一個老手,或者在一個領域,工作或者說是那個女人是女強人,能幹。

27樓:178的手機號

講葷段子,知道的多,比如如何和男人去調情,去勾引男生,去挑逗男人,知道在晚上如何去挑逗男人的慾望,讓男人愛上她,並離不開她,見過很多男人

28樓:石花小夥

意思是指她是這方面的高手或者是老手.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網路名詞。

1.意為行業老手,對各種規則、內容以及技術、玩法經驗老道的人,帶有褒義。可以理解成對行業規則“輕車熟路”。擁有豐富資源的人也被稱為老司機。

2.央視片面的解釋為指經常圍觀涉黃直播的群眾。其根本**於雲南一首民歌《老司機帶帶我》。

3.網路用語生活中常用於調侃對方兩性生活經驗豐富亦或者故意曲解對方的玩笑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這個詞語很流行,其實意思很廣泛的,起初是指這個人的感情愛情經歷很多,包括對**的瞭解很多,帶有褒義,現在泛指每個人或某些人或團體在某方面或對某些事情很清楚也很有發言權,等等,要明白這個詞的意思還要看看在什麼場合什麼樣的人去理解才比較貼切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場合說,是你賤或情感上的老手。多是貶義詞

3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感覺你在某一種場合,做某一種事或者說某一種話,很懂的樣子,就認為你是老司機。

33樓:興火布布

就是說她是老手了,經驗豐富。是一種褒義。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情場上,是一個老手,這是對你的防範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指女人對男人駕輕就熟,很傷自尊,想想自己是不是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如果有就改之,但如果問題不在你身上,就是說這話的男人有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路熟,對這方面輕車熟路,老司機一般是個貶義詞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就是經驗豐富的意思啦!

38樓:空城250之城

哈哈,肯定不是褒義詞,說女的戀愛談的多,和好多男人在一起過

39樓:h哈哈妹兒

認為她懂得多,是情場高手

40樓:殷寂寞

老司機的意思是,熟手,能手。有經驗

女人叫男人石頭是什麼意思,女人說男人就是她的一塊石頭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是石頭?

說明這個男的很悶喏 跟個是石頭一樣 說他腦子笨的像石頭,單指感情上面哦。其實是女孩子有點喜歡他,又恨他不懂的女孩子的心思的一種表達方式,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去看一下三生石,不知道你女人是不是這個意思 三生石第一世 那一世,你為古剎,我為青燈 那一世,你為落花,我為繡女 那一世,你為青石,我為月芽兒...

女人說我算不上男人是什麼意思,女人說我算不上一個男人是什麼意思?

來自銀屏山敏銳 的君影草 說你算不上一個男人,可能你心太細,性格軟弱,做事缺乏魄力或者很小氣,缺少男子漢氣概。或者是你穿著花裡胡哨,像個女人。 其實女人跟你說這種話,就是表明她對你比較失望了。覺得你這種男人可能沒有很多的能力,沒有一點男人樣。也做不到很多的事兒。 陽穰 就是罵你的意思。說你非常沒有擔...

女人對男人說真夠大方什麼意思,當男人說女人主動大方什麼意思

雲如雲 按字面意思來說是代指諷刺的意思,你可真夠大方的可能在女人的眼裡自己利益受到了染指而男人卻無動於衷而發出的語調。 曾經的傻孩子 我認為女人對男人說 真夠大方 多為貶義或有抱怨的成分在裡面。 抱抱木璽 有兩種意思,一種是說你摳 另一種是說你人好,大方 愛是一種負擔 對你付出得太多,有點不滿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