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陽,我好像很喜歡你,可是我有了男朋友,感情是不是需要遵循這樣的先來後到

時間 2021-08-30 11:0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也是困擾我很久很久的問題 我也喜歡上了某陽 我也有男朋友 不同的是我的陽已經有女朋友了 而且他的女朋友我把她當姐姐一樣看………

我一直問自己 感情有沒有先來後到 自己也說服不了自己

理智一點 感情有先來後到 因為人一生中會喜歡很多人 但是應該只愛著乙個人 如果出現乙個新的就拋棄舊的 這不是感情 對你來說已經有的男朋友 你真的捨得拋棄他去追求劉陽麼? 如果你毫不猶豫的了斷了去追恐怕你也不會在這裡問這個問題了 對我來說 我雖然喜歡某陽 但是我根本不能毫不猶豫的拋下我的男朋友 我的男朋友先來的 在我心裡扎下了根 我不能把他連根拔起 心會碎的 也不可能在這麼血肉模糊的土壤裡再種下新的人…

感情是有先來後到的 就像我的某陽已經有了女朋友…我相信如果四年前我先遇到他 我沒有男朋友 他沒有女朋友 我們絕對是完美的一對 可惜他現在的女朋友先出現在他的生命裡 我這個後到的只能嘆息 看著他們在我面前的幸福我只能嘆息感情有先來後到 後到的我就算又能力去追求 也被太多的事牽絆著……

感情本來就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也許你的劉陽 我的某陽真的是對的人 是生命裡本來的那個人 可惜時間不對……他們在我們的感情世界裡是後到的…

你高不清楚更愛哪個就不要搞了 你男朋友已經是對的時間對的人了 要珍惜~至於這個劉陽 其實做朋友也很好啊~或者向我一樣 連朋友都做不太成 只要偶爾聽他說話偶爾看他微笑就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分先後,切記,切記,總不能說:你先跟你男朋友結婚,等你們都分開了再去找後來者吧?!~沒有感情的婚姻與愛情都不會長久!~

3樓:

在一起不一定都很合適,後來的也能擁有一起的幸福。建議先肯定自己內心裡是喜歡誰,然後再嘗試如何行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你比較喜歡哪乙個。 要是一時選不出來就不要先做決定。

免得自己後悔! 就兩個都不放棄,日久見真情。 等以後覺得自己不會後悔了,再做決定!

5樓:一百萬大隊長

腳踏2船是很可恥的

要早做決斷

不要2頭落空

6樓:狼不吃羊肉

做好自己的決定,選乙個你認為適合的物件。

7樓:書童與水桶

你呀 有點小貪

我想起了古代的皇帝 可現在不可以

你就倆的公平的在一起 以朋友的身份

最後決定乙個你愛的多的 呵呵 還可以考慮考慮現實生活

8樓:消失麼熊

喜歡就去追 別顧慮那麼多 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好茫然 建議你問下身邊旁觀的人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yes.it is!

我很喜歡女孩可是我現在又和別的女人有了孩子可是現在的女孩一點也不好我該怎麼做才能得到我喜

愛乙個人是愛她不好和好的兩面,而不只是她好的一面,因為人無完人。有孩子,還能負孩子嗎?你都有孩子了,人家都要考慮的。你不喜歡她,現在的女人能感受到你的內心反應是不喜歡她,也許她的皮脾不好。就算你在找也回不了當初。你不負責任的婚姻態度應該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熊掌魚肉是不能兼得。做男人要有責任,好好珍...

有個男的很喜歡我,可是他從不主動約我,每次都是叫他朋友約我的,什麼意思啊?是不是他是假喜歡我啊

他是不好意思約你,怕你不答應,也是不自信的表現。每次都是我約好朋友出來玩,可他從不主動約我?15 1 可能他不太喜歡和你出來玩 2 他比較內向不喜歡主動 3 他囊中羞澀,不敢約你出來 4 他小氣吝嗇,怕約你出來花錢 請問一下,是你喜歡他還是他喜歡你。如果是他喜歡你的話,他就會主動約你出來玩,如果是你...

我有很喜歡的男生,我喜歡了他6年,他是個暖男,他內心有點早熟,但是呢,他把身邊的女生照顧的比照

樂逍遙 現在的00後呀!真不知道怎麼說你們才好。其實我們在那相仿的年紀也喜歡過女孩子!孩子那不是愛而是喜歡亦或者欣賞。青澀的年紀青澀的愛戀確實讓你們剛懂事的男女嚮往,那只不過是兩性之間相互欣賞罷了!或許現在的孩子比較早熟,兩性吸引力大。還不排除偷吃禁果的可能。其實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完成好學業,不要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