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很喜歡男生,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真的很

時間 2021-08-11 17:06:54

1樓:奇奇在此

如果沒有結果

你可以現在去表白一次

讓她拒絕你一次 你也就放手了

2樓:東城的郭先生

人在喜歡、愛一個人時一種是希望他好,一種是(想把他收穫過來)為自己好。你是哪一種?

怎麼辦,我很喜歡一個男生,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3樓:鑽石鉑金水深

有女朋友的話,題主就別摻合了吧,對你們兩人都不好,如果他和女友關係不好,你還有機會,

4樓:喂喂喂喂零

球場有了守門員難道就不進球了?

5樓:庫珠闢曼冬

如果這個男生是以貌取人的話,你就可不要了。其實人與人相處是靠默契與緣份的,相信你的緣份還沒到,或許你還能認識更加好的男人。

喜歡一個男生,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可是我還是想為自己

6樓:

不要想了,好男人多的是,找個愛自己,關心自己的帥哥,他已是別人的男朋友了,忘了吧。

7樓:蔚藍天空_我

不要這樣 好男生多得是 你換位思考下

我17歲高中女生,我喜歡一個男生,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可是我真的喜歡他,所以我就把我自己給了他

8樓:驕傲懶惰的獅子

感情無錯,但做法太沖動。如果他真的對你好,也不失為一種佳話。但如果不是,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結局。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祝好運。

9樓:木舒克微

傻小孩兒。這社會不是隻有愛情的。要自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的對,現在社會每個人不可能談個朋友就結婚,把第一次給了自己最喜歡的人,比給了花言巧語騙你的人強,他這輩子都會記得你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專心上學吧,等畢業後了,他會再找你的。他過幾天還會找你,你就別理他了。

因為他不值得你珍惜。如果他再找你,那就是單純的為了性,你沒必要理他。事情已經做了就不要後悔了,收收心好好學習吧

11樓:

如果能用身體留住人,還要智商幹什麼?這個男的可以揹著他女朋友跟你做,即使跟你在一起了,他也一樣可以跟其它女人做,至於對不對,這倒是次要了,自己感覺感覺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無論他到底是不是喜歡你,首先你要沉住氣,不能去主動問他,是不喜歡自己。畢竟一切塵埃落定都要他分手再說,不然你就被人家冠小三名了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他很帥,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我放不下他,真的好愛他,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當第三者破壞別人的家庭

14樓:大河劇一

沒有挖不倒的牆角,上吧!加油

15樓:冷月清風

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很喜歡一個男生、我怎樣都忘不了他、可是他有女朋友、他說要我等他幾年、可我應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想麼,當然是有多遠離他多遠了,如果那個男人真的愛你的話是不會叫你等的。既然叫你等了,那說明他並不是真的那麼在乎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他的備胎!幹嘛要等他?這說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你不要等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中男的不值得你去等他 因為他不配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做不了情人 做朋友也是很好的

我喜歡一個初三的男生,可是他有女朋友,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該放手還是等?

20樓:只願萌萌噠

你不放手也只會被他偷偷把你當床友不會得到真正的愛情的

21樓:蒼海一生笑

我用一句歌詞來勸你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

22樓:要臉的胖子

心動不如行動。主動進攻。先想辦法做他女朋友的閨密,讓後近水樓臺先得月。

23樓:手機使用者

放手吧,喜歡一個人應該是他幸福就好呀、

喜歡一個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怎麼辦?

24樓:都要薇笑好嗎

這樣的男孩你還是bai不du要喜歡他,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卻還zhi對你有dao意思,這就回可以看出他的花心,不負責任

喜歡上了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是不是很可恥?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25樓:哲宇丶

不可恥,因為每一個人都有愛一個人的權力,,但愛一個人不是要贊有他,而是在一邊看他過的開心幸福就好了,你對他的愛放在心裡就行了,但一定讓他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有什麼不開心有什麼苦都會和你說.求採納

26樓:手機使用者

誰都有被愛和抄愛人的權bai利,但是,如果人du家有女朋友。你去做第三者

zhi,我覺得這樣就錯dao

已經有女友了,可是還是喜歡前任,怎麼辦?當時她是因為我出軌才和我分手的。分了月,心裡放不下她

愛刀刀也愛阿狸 怕別人騙她,所以你騙了她。你已經失去她了,失去了就不要再去說什麼放不下。你都沒有好好的愛他,沒照顧好她,就別多說什麼了。肯定會有人照顧好她。 你的不是了知道吧,你出軌了你還覺得放不下她,晚了 藍雪之殤 真心覺得趕緊跟現任分手吧!因為一個不靠譜的男人給不了她幸福。 楚北狂 何苦呢 二選...

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他,他也很喜歡我,可是我們都各自有自己的家庭

希望說出口 趁早斷了,為了各自的家庭。他現在喜歡你,你能確定他是真心喜歡你?不是因為喜歡那種感覺?女人,不要太傻,隨便相信一個已婚男人所說的喜歡,而且你也是結婚的人了。 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要命,好自為之 可以保持聯絡,甚至曖昧,不要破壞家庭 維遵 不合適都有家庭了,反過來你們想想你們的老婆老公回怎...

我好喜歡他怎麼辦他已經有老婆有孩子了,一直憋在心裡好難受

危永貞 記住哪怕再喜歡都不要做小三,破壞人家家庭,委屈自己,即使再喜歡,都不要 我跟你情況一樣,之前是他騙了我,說他沒結婚,後來在一起才發現他有老婆孩子,而且他也是喜歡在外面玩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靠坑爹的名字呀 請離他遠遠的,接觸不到他的地方,會碰到一個能讓你遺忘他的人,那是你就會覺得現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