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後悔的心理活動的句子,描寫內疚心理活動的句子

時間 2021-08-30 10:52:48

1樓:秋刀魚嘚味道

我感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在向外冒水,要不是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我真會狠狠扇她一記耳光。

2、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乙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 一看到這個可惡的傢伙,她的心裡就像吞下了一爪螞蟥似的。

4、 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5、 心不知道為什麼跳動個不停,越跳越快,越跳越快,就像節奏越來越快的鼓點,時而大聲,時而節奏不一。

6、 我說過,不會痛苦很久!只是這痛苦只比很久短一點,比我想象的長一點而已。畢竟自己曾如此為你著迷!!

7、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8、 我心中有一股氣總消不了,是一種怨恨,又是厭惡。

9、 我感覺自己的心像要跳出來一般,徘徊流浪卻找不到出口,只知道自己將面臨著一項艱鉅卻又不得不為的重擔,心突然間好累……

10、 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11、 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12、 想起來心裡都有一點害怕,幾百個人的眼睛都盯著自己,也不知道當時的我有多麼好笑。合唱比賽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巨大的考驗,考驗我的膽量,我的勇氣。

13、 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14、 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15、 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後,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16、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7、 我的心繃得緊緊的。這怎麼忍受得了呢?我擔心這個年輕的戰士會突然跳起來,或者突然叫起來。

我不敢朝他那邊看,不忍眼巴巴地看著我的戰友活活地燒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現什麼奇蹟,火突然間熄滅了。我的心像刀絞一般,眼淚模糊了我的眼睛。

18、 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19、 我喜歡找一條漂亮的馬路,然後在上面氣定神閒地走,走過斑斑樹陰的時候我象是走過了心中明明滅滅的悲喜。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20、 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公布出我的分數,我把頭輕輕地了下去,目光躲閃著,腦袋像過電影一樣過著媽媽知道分數後那生氣和失望的表情,可是,我還是讓她失望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媽媽,你不要生氣!

21、 我無法平息自己,只有一陣陣徘徊不定的腳步,湧動出我難以平靜的情緒裡快要脹滿的一團團熱熱的氣流。

22、 我小聲吟唱著,害怕一不注意就走調了。我的兩腳微曲,不敢繃直,只要一崩直就會不停地發抖,整個身體就像洩了氣的皮球,沒有力氣來支撐。

23、 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2樓:**隨身吧

1、我知道自己錯了,羞得滿臉通紅,想哭又哭不出來,我感到特別內疚和慚愧。

2、其實當初我就知道是錯誤,不過我想體會後悔的滋味。

3、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後悔其實是很痛苦的,我現在有絕對發言權。

5、現在我才明白勉強是沒用的,得不到的終究終究是虛幻,只不過是白白浪費我短暫地青春...

6、爸爸撫摸著我的頭,親切地說:「這下可知道厲害了吧!以後可別亂跑了。」我靜靜地聽著,一句話也沒說,眼裡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7、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8、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

9、快意事孰不喜為?往往事過不能後悔。

10、我的臉火辣辣地發燒,一肚子的懊悔、傷心,話不知從何說起。

11、坦白是後悔的第一步。

12、人擁有的東西沒有比光陰更貴重、更有價值的了,所以千萬不要把今天所做的事拖延到明天去做。

13、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

14、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15、當我們為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嘆息時,我們應該考慮將來的衰老,不要到那時再為沒有珍惜壯年而悔恨。

3樓: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乙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張愛玲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張愛玲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郭敬明思念乙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郭敬明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郭敬明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郭敬明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乙個人。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張愛玲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李嘉誠生於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張愛玲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4樓:其初南

1、我不後悔跟你做過什麼,後悔的是跟你沒做過什麼。

2、後悔是選取的影子,遺憾是人生的伴侶。

3、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當初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

所謂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4、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度就是你想要的。

5、醫生麻煩你給我開點後悔藥,再給我盃忘情水。

6、不要因為時的情緒,就急著對生命下判斷。有些人,今天和明天的人生觀會差很多。如果因為時情緒掉進谷底就傷人或毀己,明天的自己必然後悔莫及。

7、如果你不是真的想離開個人,那就最好不要隨便跟他說分手。當你後悔分手,想去挽留的時候,他也許不會讓你回去!

8、水火無情防為先,違章招禍後悔遲。

9、青春是人的生中最美好的時代,愛情又是人人都嚮往的美好感情,兩者若是結合在起,卻會有兩種截然相反的結果,甚至走向了兩個極端:有的戀人在堅固的愛情基礎上,相互鼓勵,共同奮鬥,走上事業和成功的**;有的戀人則沉溺戀愛中,不思進取,碌碌無為,終淪為平庸之輩。奈何世上無後悔藥,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10、極致害怕件事:朋友的漸漸遠離愛人的欺騙背叛父母的白髮蒼蒼。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人生在世,且行且珍惜。

11、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孤獨,是用自製的牢房禁錮自己;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摒棄這些,你就會輕鬆許多。

12、世界上最長而又最短,最快而又最慢,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13、誰耽誤我陣子,我讓他後悔輩子。

14、事後想起來,我父親最後這幾句話,成了我後來遭遇的預言;當然我相信我父親自己當時未必意識到有這種先見之明。我注意到,當我父親說這些話的時候,老淚縱橫,尤其是他講到我大哥陳屍戰場,講到我將來呼援無門而後悔時,更是悲不自勝,不得不中斷了他的談話。最後,他對我說,他憂心如焚,話也說不下去了。

15、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製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6、要間或故意地使他們受點痛苦,不過要當心,這要在孩子高興,而又知道使他受到傷害的人對於他們原是懷著好意去實行的。實行的時候,方面不可有憤怒或不高興的痕跡,另方面也不可表示同情或後悔;而且所施的痛苦要使兒童忍受得住,不可弄出怨恨,不可使他誤會。對於兒童要永遠地照顧他,愛護他,使他知道你純粹是愛他,然後他就可以逐漸習慣於從你那裡忍受極痛苦的事情和粗暴的待遇,不會畏縮,也不會怨訴。

孩子越柔和,就越要找機會實施這種鍛鍊。洛克。

17、馬雲:人生在世在做人,不是做事我跟自己講我們到這個世界上不是來工作的,我們是來享受人生的,我們是來做人不是做事。如果輩子都做事的話,忘了做人,將來定會後悔。

不管事業多成功多偉大多了不起,記住我們到這個世界就是享受經歷這個人生的體驗。忙著做事定會後悔。

描寫內疚心理活動的句子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我看到媽媽

那復副憔悴的制樣子,心裡就

十分難受.爸爸在外地工作,媽媽為了維持一家人的生活,為了把我們哥兒倆拉扯大,她起早貪黑,歷盡艱辛,可真不容易呀!唉,乙個堂堂中隊長去倒土,多丟面子啊!

不去?媽媽這樣下去,如果累倒了,我們可就……再說放寒假前,大隊輔導員不是再三強調要在寒假中幫家長做事嗎?而且在中隊會上,我還當眾表示了決心呢!

描寫心理活動震驚的句子,描寫心理活動的句子有哪些?

樓主呀,您太有才了。描寫心理活動的句子有哪些? 景一姐姐 心中copy似吃了蜜一般的。心跳如亂撞的小鹿。心頭如刀割般的顫動。我欣喜若狂,心裡樂開了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得團團轉。描寫心理活動時候要抓住人物喜 怒 哀 悲 驚 怕 急 慌 猶豫等不同心情,寫出他當時的內心活動,從而表達出人物該有的真情...

描寫心理活動的成語和句子,描寫人物心理活動的四字詞語和優美句子

貢霞棟雁 大喜過望 心平氣和 平心靜氣 暴跳如雷 心有餘悸 驚魂未定 心安理得 心如刀割 心如死灰 心馳神往 心曠神怡 心亂如麻 心膽俱裂 心神不定 心神恍惚 心悅誠服 心驚肉跳 心花怒放 心慌意亂 心煩意亂 心驚膽戰 心猿意馬 心潮澎湃 樂不可支 樂以忘憂 百感交集 感慨萬端 歡天喜地 歡欣鼓舞 ...

描寫心理活動高興的句子,描寫高興心理活動段落 5

她忽而莫名其妙地高興,忽而莫名其妙地發愁。人的性情是多變的,有時高興的手舞足蹈,有時傷心的嚎啕大哭,有時平靜的一言不發,有時又興奮的喋喋不休.以為他聽到這個訊息一定會高興的,可是他卻沒有任何表示。描寫高興心理活動段落 5 我是一個麻瓜啊 1 分數公佈了,陳靜看著自己的成績單,激動得滿臉緋紅,心裡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