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知道我我離不開他了,我現在生氣他只會說信不信由你我不想解釋

時間 2021-08-30 09:27:59

1樓:大家熱不

這是你性格上的弱點,你男朋友抓住你性格上的弱點,會經常這樣做的所以說這件事情你應該拿出點顏色給他看一看叫他知道知道你的厲害,沒有誰地球都一樣轉,如果不這樣的話,一貫依賴你的男朋友,你的男朋友將來會變本加厲的。

2樓:風暴咆哮

這有什麼好說的,離不開就忍受他的脾氣,要不就是脾氣上來,賭氣離開永不回頭單身狗

3樓:孔熊熊

沒有誰離不開誰,如果你男朋友不珍惜你,你也要有勇氣離開他,否則將來也不會幸福。

4樓:銘鵬過客

你真的離不開他嗎,如果是那你還真是用了真感情了。你覺得他會不會也跟你一樣,離不開你了呢?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那樣就好辦了。基本原則是講道理,無論你是男方還是女方都要講道理,雖然你們關係已經確定了。不可以因為這樣就任性,蠻不講理。

如果是他不講道理,還說出那樣的話,他需要道歉。兩人還是要相互包容的,小事情不必揪著不放,想想你認為的事情有根據嗎?是不是真實發生的,誤解別人別人生氣也是正常的。

坐下來好好談談吧,彼此坦誠布公。矛盾自然化解了。

5樓:快樂天使

這要看兩個人之前的狀態了。如果你們的感情特別的深厚,分手後依然捨不得對方,還想要繼續跟對方在一起,那你就可以選擇複合,畢竟這是你自己的選擇,複合以後不管什麼結果,你應該都能承受的,因為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嘛。

我個人認為複合之前你應該先把你們分手的原因解決掉。看你們是為什麼分手呢?如果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那麼你找他把這個事情說開了,你們才能夠去複合。

如果說是因為一些原則性的錯誤,比如說某一方出軌了,他綠了你了,那如果他能夠保證以後自己再也不這樣做,能夠絕對的對你忠誠,那也可以複合。

因為我身邊很多人分手了,再複合以後,沒過幾天也還是分手了,他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沒有解決掉,只是暫時的被擱置了。總有一天吵架的時候會再次被拿出來,成為一個爆發點,所以要跟你的男女朋友複合之前,一定要先把隔閡解決掉,保證以後再也不會拿這件事情出來說。

也有一些情侶複合了以後會更加的珍惜對方,就像我們在高中時候的一個同學,她和她的男朋友從高中的時候就在一起。但是他們是異地,她男朋友中途輟學,所以沒有堅持很長時間就分手了,等到他高考之後上了大學,跟她男朋友離得又特別近,所以藉此機會他們又複合了。直到現在他們還在一起。

所以複合以後的結果完全是看你自己了。

不管我怎麼生氣,男朋友只會說我不想解釋信不信由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這種表現的越硬氣不屑於解釋的,通常都是有鬼的,因為他沒得解釋,一解釋全是漏洞。這樣的男朋友建議慎重對待。

7樓:水果n冰淇淋

嗯,意思就是說他認為他沒有錯,他認為你在作

我男朋友知道我離不開他了我生氣了也不會哄我了 我還經常給他道歉怎麼辦啊?

8樓:a自由自在

這樣也可以啊,小鳥依人的女人更討男人的歡心,這樣讓你的男人有男子漢氣概,他會更愛你,在婚姻裡理解包容很重要。但是你應該慢慢增強自己的生活能力,讓你男朋友感覺你離開他一樣能過的很好。

9樓:望君哈哈笑

那就不理他,爭取讓他來哄你一次

愛你的人是捨不得讓你一直生氣的,也不會放任生氣的你不聞不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離不開他了,那不能怪誰,你要在一顆是樹上吊死,你是個女人還跟他道歉,他就知道你在乎他,可他也許變心了,不是以前那個他了,你要好好的想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嗯,你生氣了他都不會哄你,這樣的人不行不靠譜你。女朋友嘛都是靠哄的嘛,他連個道歉都不還得你自己給他道歉,這是什麼大男子主義,這樣的人很難相處的,你一定要選擇好自己的地位,一定要把握住自己的命運,別被他拴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太愛他了,他應該不是十分的在乎你,所以在你生氣的時候他不哄你,你要不選擇不理他或者跟他分手,如果你舍不下他的話,就得這麼維持將就了。

13樓:守正不出奇

①你生氣了以後對方不哄你,那麼你為什麼生氣呢,生氣其實是個人的問題

②世界每天在變,除了耐心,沒有辦法。人心複雜多樣,除了寬容,沒有辦法

14樓:崔怪俠

人啊,交往需要平等,如果他對你高高在上,那你以後沒啥幸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是卑微,他就越看不上你。你的高傲**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已經形成了這樣的互動模式,建議從改變自己開始。

17樓:六魔克布拉

你怎麼那麼賤,既然你願意賤別人又能如何,以後有你苦頭吃。

男朋友感覺我離不開他了,對我很隨意,我要是下定決心離開他他會害怕嗎?

18樓:我就是正主

下決心一定要做到

不然他以為你演戲

以後對你更加隨遇,會越來越不在乎你

所以你不要絕對他怕不怕,做了再說

19樓:yp朵兒

對於這個問題,首先得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你男朋友之所以會有這想法,應該是與你的態度分不開的,你對他太好了,甚至是受到冷落也沒有改變。兩個人在一起,從來都是彼此相愛,然後彼此相守,如果他現在就是這個態度的話,說明他很自信,這個時候你離開他,他只會生氣,不會害怕的。你應該早做決定,拖得越久對你越不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緣分到了怎麼樣都行,相反就無所謂了,不要拿感情做賭注,沒有誰離不開誰。

21樓:22不愛你

要麼真的不在乎你了,要麼就挽回,想方設法接著騙

22樓:

害不害怕不知道,那你會覺得遺憾不

23樓:

你確定真的要離開他??

我對男朋友很好,他感覺我離不開他了,他現在我生氣都懶得哄我了,我失望攢夠了,離開他他會怎麼樣

24樓:麥小粒

沒得到之前,他當你寶貝。之後,他就變得不再珍惜。

有時候,人就那麼賤。你對他越好,他越輕視你。建議你對他若即若離,吊吊他的胃口,再表現得不行,把他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會傷心,不過你的男朋友應該不會。

26樓: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他心裡還有你會想辦法挽留的,如果他挽留都不挽留你,你也就沒必要再在他身邊了不是嗎

27樓:許言若

也許會悔恨莫及,撕心裂肺,也許會無所謂,隨便你!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有人感情細膩,一段感情糾纏一生,難以忘卻!比如我!有人粗枝大葉,今天失戀,明天就沒事人一樣,大不了繼續下一段!

28樓:一路上有我

誰離開誰都能活,離開他一段,看你活的怎麼樣

29樓:快樂小q愛吃糖

不知道他會怎樣,但我知道不離開你一定過的不好

和男朋友生氣吵架了,他一開始解釋後來說不解釋了愛信不信,而且也不服軟,我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回我嗯

30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無好話。個人認為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都要以公平為原則。不能恃寵而驕。

講道理才可以,靠任性是得不到恆久的堅固的感情的。還有就是要彼此包容,誰都有毛病和缺點,只看到對方的缺點,吵架是必然的。都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很多吵架都可以避免。

吵架說的話,可以不去在意,正常情況下不會那麼說,說過的都會事後後悔的。

31樓:火雨

你想說什麼呢 ?

1、他不愛你了 ?

2、他變了,變得那麼不可理喻了 ?

男朋友說他離不開我了,讓我嫁給他,他說是真的喜歡我,我說我考慮下,他生氣了

自然嫣然自然 他很愛你,同時也希望你像他愛你一樣深深地愛著他。他本來很自信,也很相信你也深愛他,可你一句 我考慮一下。讓他覺得,你不夠愛他,因為他看到了你的猶豫,而如果深愛著他,你的回答會是感性的不理智的甚至衝動的,正是因為你的理性回答讓他失望了。婚姻大事考慮下是沒有錯的,相信他能理解。等他氣消後再...

男朋友說我離不開他,我害怕他慢慢怠慢我,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離不開他呢,沒有誰是依附著誰而生存的啊,你這樣子早晚要受傷的,你能保證他永遠不離開你嗎?試著讓自己不那麼依附他,減弱下他的士氣也考驗下自己,離開他幾天吧。和他講清楚的情況下,告訴他你是做得到的 願社會和諧 不要把你離不開他的這種感覺表現的太明顯.不要讓愛情成為你生命中的全部.把精力轉移到別的上...

男朋友如果變心了,我要怎麼辦?我真的離不開他

各種萌回音 好吧,我覺得你男朋友還是愛你的,畢竟乙個男人為你哭 嗯。猜忌便是導致壞結果的開始。先別想這麼多吧,既然還愛的話,就稍微改改自己的脾氣,多包容他體諒他,好好維護自己的感情,以後不至於遺憾。 如果你改不了自己的脾氣就趁早分了吧!他想分手肯定不是一天兩天了,只不過是一直在做內心的掙扎,他在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