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男友甩了,我跟他說分手,他不願意還對我說很愛我,那次見面只想和我親熱,說了後就連續幾天不理我

時間 2021-08-15 01:53:42

1樓:

就愛情方面來說,你這不是在愛他。其實,是你自己的心理在作祟。你不甘心被他拋棄,一切都源於你的不甘心。

其實,想想何必呢?既然上天讓你們分開,既然他不珍惜你,既然他不再愛你,既然已經分手,那麼你應該感到開心,因為你失去的不過是乙個不愛你的人。真正可悲的是他知道不?

愛情裡,沒有值得與不值得,既然之前是戀人,那麼久好聚好散,把你不能忘記他的時間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可以豐富自己的課餘或者打發自己的時間。網上有句話說的好,沒有忘記不了的人,要麼是時間不夠長,要麼是新歡不夠好。努力的提公升你自己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報答,讓他知道你離開他會過的更好。

而你,再遇到他時,可以微笑的告訴他,謝謝他讓你成長。就這樣很ok。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因為還有更美好的人生再等著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斷得徹底一點!沒什麼好猶豫的!

3樓:山之顛峰之絕

別留戀了,這種狀態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他若愛你不會連續幾天不理你,女人應該找很在乎自己的人去愛。和不在乎自己的人在一起你會很痛苦。

4樓:黃董範

忘記他吧,吃些甜食會讓心情好一些,做一些平時愛做的事,看一些愛看的電影,不要去想這樣的男人

5樓:曉妖羽

我認為沒有愛了 找個更好的男人吧 投入新的感情 就會忘記了

和男友分手了,但他說還愛我,卻不願和好。

6樓:手機使用者

冷靜?女人永遠搞不清楚男人的冷靜期。曾經有個男人也這樣對我說,他很愛我,只是他想冷靜一下。

我以為他會冷靜完之後會回來找我,因為他說了他很愛我,我每天傻傻地等。最等來他讓別的女人懷孕了,呵、、、、最後明白:

男人說:「我想乙個人冷靜一下。」這是不是代表他想分手呢?他沒說分手。只說要冷靜。那麼,他到底要冷靜多久?

「我會打**給你。」男人通常會這樣說,而不會直接告訴女人他要冷靜多久。

女人回家等男人的訊息。對女人來說,這段冷靜期漫長而痛苦。她知道,男人忽然希望乙個人冷靜一下,那就是說他不愛她了,他想分手,只是他還開不了口。所以他需要一點時間。

所謂冷靜期,根本就是一方等候另一方宣布這段愛情死亡。很少情侶能夠熬過冷靜期,冷靜期過後又再走在一起的,只是苟延殘喘?很快就會分手。

「冷靜」根本就是「分手」的同義詞。談過幾次戀愛的人,不會笨得不明白冷靜的意思。雖然明白,我們還是很難接受對方忽然說:

「我們冷靜一下好嗎?」無論聽盡多少次類似的說話,我們還是希望這一次是例外的,這一次的「冷靜」是有好結果的。無論受過多少教訓,我們還是弄不清楚男人要冷靜多久。

我們還是會追問:「你為什麼要冷靜?你要冷靜多久?」

7樓:天芯

其實不光是他要想想,你也要想想。不要因為你的負疚感或者是一種失去的心痛而掩蓋你們之間有分歧、甚至是嚴重分歧的事實!他說要好好想想,肯定也是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不完全是因為你做錯的那件事。

這只是個導火索而已。

反省一下,你們的性格、你們的相處方式,你們的思維方式……直覺是你們分不了手。他還愛你,只是需要時間來想一些問題。如果他願意和你一起研究解決之道,會邀請你;如果他只是要乙個人想一想,不要打擾他。

你也許要好好想一想呢!趁這個機會,也做個心靈spa吧。

也許你驚喜地發現自己成熟的同時,又收到了他復合的愛的訊息,不是雙喜臨門嗎?

祝福你!!!

8樓:司徒健冰

也許他現在有別人了,不過只要你努力,還有機會1:每天打乙個**和她聊聊天

2:隔幾天找他一起,但在一起最好少提合好的事,盡量去他喜歡去的地方。要努力讓他開開心心的過一天到最後個自回家的時候再問他教慮的怎麼樣了

只要你努的一定會有很好的結局,祝福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boy 從我的角度我可以幫你解答這個問提(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啊)

雖然我和我的女友散了 但我也愛著她 她也愛著我 可我也不願意和好啊

原因有2點:1.雖然我愛著她 但已經破的杯子就算和起來了 也會有裂痕的 既然有裂痕的杯子就算和好了 也會在破那樣的話 雙方傷的就會更重的 愛不是非要在一起的 就算不能在一起 彼此有這種愛的話 長久下去 比來比去 覺得還那時的你 最好啊 到頭來還不是會在一起嗎 等那時侯在一起 杯子的裂痕就相當於是種愛的戳責了 沒有真實的愛 只有在都遇到困難的時候 產生的愛 還是最真實的愛 那時候彼此也知道懂得了對方的重要性啊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雖然彼此還在愛 但需要的時間是考驗彼此愛的是否是真實的,不真實的不純潔的都會被時間沖淡的)

最後送你幾句話:1.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4.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5.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這話意思雖有些深奧但我相信你會明白的啊

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 僅能供你參考啊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 你可以問問你的他 是不是也是

和我一樣啊 要是和我一樣 可能會和我一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和你遭遇差不多的女孩,我和男友因為種種誤會而分手了,而且我們還是同事,就是所謂的辦公室戀情,由於我倆的分手他調走了。他是乙個特別不主動的男孩,答應我的事都要我漫無目的的等待,直到我等煩了和他發脾氣時,他才去辦他答應過我的事。長此以往我終於忍受不了了,我提出了分手,當時他求我別離開他,我沒有同意,但我們深知彼此還是愛著對方,就是都不願主動找對方談,我覺得即使我們彼此再愛對方,可性格上合不來經常吵架過得不開心還不如分手,其他同事也勸過我倆,可誰都沒有妥協,他還和別人說過他是不會走回頭路的,我對他也只能放棄了!

愛乙個人不一定就要成為戀人,既然把握不住他的心了,就要放手,只能希望他找到更好的歸宿,也許冷靜下來回憶起以前在一起的種種快樂,還是會覺得對方是最重要的,那時如果可以在一起會是更加幸福的!

現在要做的就是:不要強求對方,冷靜一段時間看看,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就會回到你身邊!如果他對你已經失去了感覺,你為這種男人也不值得了,就讓過去成為美好的回憶吧。

繼續尋找自己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破境重圓,中間還是有一道逢!何必強求呢!既然他說讓彼此冷靜一下,何不藉此機會也讓自己好好想想你們的過去.

他是不是乙個值得你愛的人呢?給彼此多點空間冷靜一下也是乙個好辦法,免得以後後悔啊!不要一時的衝動斷送終生幸福,那多不值啊!

女人可不比男人哦!

其實他不願和你和好,也許他已經不愛你了.雖然他口口聲聲說愛你,知道嗎?男人的話都是口事心非!不要對他們太過於相信了!

12樓:魚水浴果

許多痴迷與愛情之中的人都不願意逃避這種沉醉得感覺,但是酒醒之後你就會發現這種感覺如同吸毒,其實你選擇逃離或者留守都是一種宿命,開啟你的右手看他的左手,

如果你們的手紋表現了相同的命理,那你將逃脫不了;

反之,最好撤走,免得腹水難收:)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無法忘記的人,思念會象細沙穿過你的靈魂。難道不是一句好的歌詞嗎??對於這種事,你自己也要好好的考慮下!!

你們真的愛著對方嗎??也許就象上面的一些人說的,他已經不在愛你。也許不是那樣的,是因為你傷害到了他。

在這個世界上男人也是很脆弱的,他同樣的也需要人去愛護,去關心他。乙份愛情對乙個男人來說是他最大的財寶。是他在外奔波疲勞後休息的港灣。

所以男人把愛情看的很重。如果你們還有那份感情,那就去給他誠懇的認錯。如果說沒有了以前的感覺,那就不要再找他。

14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想你難過!~他會說他還愛你那你就和他共同度過你們能在一起的日子!~~~~讓大家對這分感情都沒有悔恨,

他能這樣說說明你曾經在他心裡是真的很重要!~

你如果真的愛他的話,你也不希望阻礙他去尋找他所希望的幸福吧?如果你們真的緣分未盡那最後在一起的時光就能挽回他的心的。看你怎麼做讓他覺得這分感情還有溫暖。

15樓:手機使用者

對要走的男人最好別追,試想想,乙個人正拼命地逃跑,而你卻在後面拼命的追,只會令他跑得更快!另外,男人和女人的思考方式是不同的,男人比較冷靜,他想通了自然會給你答案!現在你做什麼都沒有用的,即使你說得再動聽,做得再動情,無用的!

我試過!別追,他想好了就會回頭,他認為要分手,就再見還是朋友算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換了我是你男朋友也會這樣的!「分手」這兩個字怎麼能隨便說?

你把和他的愛情動不動,或者為點小事就說分手。換了我的話,我不會說愛你什麼的。直接分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有可能是他在騙你啊...

如果要我說深刻一點,就是:自己騙自己!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會有很多風浪,你們一起去面對,解決這個過程出現

的種種問題,不要一出現問題就想,是不是對方不適合我?這個是很愚昧的,也是對你們倆的這段愛不夠信任,既然選擇了,幹嘛不好好去努力經營愛情呢,總是在失去時才想到對方種種的好呢,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應該根據自己心裡的真正想法,男人心中有很多東西是不想說出來的,哪怕是自己最愛的人,你要是還愛他就要理解他

20樓:邪念好感

他耗你 不怕

只是想讓你以後不要輕言分手

21樓:手機使用者

看嗎一定要順著他!為什麼鈽是這離開他~讓他去後悔~我討厭這樣的男生~這樣拖著你`又鈽和好~只會讓你心痛~如果是這可以放棄~確定他不值得你愛~就放棄吧!人總要學會放棄~別讓自己太可憐~

22樓:手機使用者

他早就不願和你做朋友了,你還蒙在鼓裡

23樓:臨波聽風雨

應該相信前途風光更好!!!的確應該冷靜想一想,先弄明白自己心中的想法,你真的願意再回到他身邊嗎?

24樓:手機使用者

算了吧,不必浪費感情了,至少我知道,如果喜歡乙個人怎麼可能不願意和他《她》在一起呢??

諸多的藉口只能說明他已經不再愛你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他這樣想的:你是他所愛的人,在和你交往了一段時間後他真正感覺到你的性格或者其他條件卻不是他所想要的妻子。

感覺男友沒那麼在乎我所以跟他說分手了 他沒給我打電話說說他的想法 只是聽他朋友說他天天喝很多酒 他

看他的表現就知道在乎你的,但是都沒給你打 是鬧哪樣啊,挽回都不會嗎?如果你不想分手,就跟他複合,如果想離開他就離開吧,居然都不挽回就自己去喝酒了,鬱悶 肯定在乎你啊,畢竟談了啊。 天天借酒消愁肯定是很在乎你啊 我跟男朋友剛好時,他前女友就發資訊,說跟我分手就跟他好,等第二天的時候那個女孩給我打 說說...

男友和我分手了,是他說分手的,我並不願意,是不是我做錯了,讓他不能原諒我嗎

其實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我比前男友大2歲,在他的觀念裡就不找比他大的女友,我們約定好2年就分手,很混亂的感情吧,呵呵。誰叫我那麼愛他。或許,在一些男人眼裡,老婆必須要比自己年齡小,這也是他從小到大都在堅持的原則,既然我們沒有那麼大的魅力,那麼我們就沒有能力去改變。也許,就像你說的,他一開始跟你好就...

我昨晚哭著說男友對我不好,我要跟他分手,他也哭了,說它會改變的,然後我們和好了,這能說明他怎麼想的

怡泰生殖醫院 傻瓜,兩個人在一起當然會摩擦,有糾紛。而且你想想看,你的男人人老實麼?有上進心麼?無論他工作或者學習專心嗎?而且有你覺得難得的優點嗎?是不是沒有原則性缺點和過錯呢?他和你哭著說會改變的,自然證明你和他分手是最難以接受的啊。傻丫頭,2個人在一起肯定不會事事滿意,如果只是吵起來太激動才說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