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吧」是什麼意思,女生說 或許吧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42:23

1樓:公尺迦勒之舞

「或許吧」的意思是也許吧。

一、或許釋義

1、可能但不肯定;也許。

引證:週而復《上海的早晨》第一部六:「秦媽媽和她商量,還是早點找生活做,或許會好些。」

2、不一定。

示例:他或許能來。

3、乙個語氣詞;僅僅體現乙個人說話的嚴謹性示例:這件事我或許可以搞定!

二、示例

他們是不是分手了?—或許吧!

擴充套件資料或許的近義詞:

一、也許

釋義:或許,表示不很肯定。

引證:巴金 《春》一二:「她也許是被希望鼓舞著,也許是被焦慮折磨著。」

二、可能

釋義:也許;能成事實的屬性;可能性。

引證:巴金《里昂》:「一位女主人在席上遞給我一件禮物,可能是一本書,一本畫冊,或者一本照相簿。」

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性的說法,表示不確定。相當於可能,也許,大概。

女生說 或許吧 是什麼意思?

3樓:沉魚落de小寵物

我覺得如果乙個女生對你總是說或許吧,或者是你問他什麼事兒或者是什麼話的時候,她就會說這個模稜兩可的,或許吧,可能是在敷衍你,或者是跟你沒什麼可說的吧,也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我覺得這個可能要分場合吧,如果你問他,是不是今天要出去玩耍,如果是這種問題的話,他說或許吧,可能就是沒準兒的事兒,可能會出去玩,也可能不會出去玩。如果是一些其他的問題的話,他這麼回答可能就是。

不想搭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也許,可能的意思!

今天我問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他說或許吧什麼意思

5樓:感謝愛我的人

或許吧,就是不確定。女生要確定愛乙個人,很難很難。一旦確定了,這個男生就是她過一輩子的人,所以她猶豫不決,左右為難。你要給女生時間,讓她充分考慮。

6樓:司無邪

可能是喜歡不然直接就拒絕你了

女生說好的吧是什麼意思,女孩說好吧是什麼意思

琉璃 如果這個女生給你回個資訊,說好的吧,那這個意思就是說那就這樣吧,先這樣,就是說比較的勉強,比較的牽強,但是也可以勉強同意的意思了,具體還要看你們說的什麼內 女生說好吧的意思有很多種,有的時候是想結束聊天,有的時候是表示贊同,還有的時候是不知道說什麼,所以就這麼說。 練溪熊紫絲 就是有一點勉強,...

女生說,我給你介紹女朋友吧,是什麼意思

就是給你介紹女朋友的意思啊 布丁貓咪喵 有人看上你了,或者說她看上你了 他想和你處物件,相信我沒錯。 感覺你是個不錯的人,願意牽紅線 1想給你介紹物件,2想向你表白 逍遙一刀 她是在考驗你對她是否忠誠 德科學長 看到這兒,我的腦海就出現了無數場面。基本都是我去追別人。向上面說的那樣,幾乎都沒發生過。...

“為什麼愛人會這麼難?或許我真的不會愛吧。”用英語怎麼寫

why is it so hard to love a person?maybe i really do not love it。為 什 麼 愛 一 個 人 會 這 麼 難?或 許 我 真 的 不 會 愛 吧。 速琳溪乙夜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