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但是首先就不知道怎麼消除她對我的負面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白雲稱豬

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

你說你不能失去她,

她要是說她害怕和你在一起

那你是顧忌自己感受還是顧忌對方感受呢

說白了,你之所以失去就是因為太過於一廂情願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愛,根本沒有考慮對方感受你覺得你付出了很多,但你付出的不是她想要的無形中還增加了她的壓力

真的想挽回的話,你先學會起碼的尊重先

尊重對方,也尊重自己,

一個丟了尊嚴的男人怎麼可能讓對方看得起你

2樓:對面來了個誰

你還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一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急

3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4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5樓:那些年的進哥哥

首先你得知bai道她到底有沒du有別人,她跟你提分手可能zhi是被你拆穿了不好

dao意思再跟回你在一起不敢面對你而有的這個反答應要不然她那麼激動幹嘛?要是有了別人這樣的女的不值得。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不的不信任讓她沒有安全感,讓她感覺很累要跟你分,這樣的話你肯定經常幹這樣的事才會讓她積壓的不滿突然爆發出來。

兩個人的感情是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的,沒有信任那這樣雙方都會很累也不會持久的。我建議你先把分手的原因搞清楚,假如是第一種可能果斷分手這樣的女的不值得,第二種肯能的話就是你要做你要說讓她相信你,你能以後信任她。你給她說一些保證什麼的。

送點她喜歡的禮物什麼的都準備好,假如還不行,果斷上前抱住她,就算她掙脫也不要放開,她最後可能就在你懷抱哭了。女生都這樣我哄我女朋友都是這樣,上去抱住她給她說愛聽的話。祝你幸福!

6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7樓:匿名使用者

唉~~又是異地戀!之前的都不說了,現在還什麼**簡訊?趕快人跑過去吧!(不過你覺得值麼?)

8樓:陸素琴危衣

第一不要打女人,這樣會讓女人很畏懼你。第二男人要大度,斤斤計較的,也成不了大事,第三你覺得你能改變這兩種情況再去找她吧!

9樓:何航召英哲

怎麼挽回,說是在話建議你還是不要挽回,畢竟一個男的被分手和一個女的被分手能挽回回的概率是有很答大的不同,一個男生如果被女朋友分手說明,你在交往的過程中是徹底的傷害到了對方的心,仔細回憶一下你們倆的交往過程,每一刻的點點滴滴,是不是有發生過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只有找出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之後才能去挽回對方,有因就有果既然當初傷害到了她現在想要挽回,就得一點點的把這些裂痕去補回來,挽回的方法可以到秋揚情感驛站上學下用點心,都關注下對方挽回還是有很大的概率的

分手了怎麼挽回女朋友

10樓:快速戀愛學堂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

11樓:汪楊聊情感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有效

12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13樓:宣宣情感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

14樓:仙緣斬

適當抽離,而不是上演“霸道總裁”,在對方負面情緒還沒消退的時候,說得越多,錯得越多,反而先後撤可以先穩住對方,不然她可能真的切斷和你所有的聯絡。姑娘心狠起來,也不亞於男人,當然,是對你的失望達到閾值了。

所以在自行挽回碰壁的情況下還在死纏爛打,包括頻繁的**、訊息轟炸,甚至去人家家附近、單位圍追堵截,只會增加厭煩感,讓你的前女友覺得你很恐怖。本身自己控制慾就強,分手後再如此表現,結果可想而知。畢竟強控制慾=強需求感啊!

15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16樓:ok就可

和女朋友分手了,既然你想挽回,那就想想象想想想想辦法,努力的把她追回來,贏得他的她的芳心

17樓:宣宣情感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18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女朋友要分手怎麼挽回

19樓:汪楊聊情感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有效

20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21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22樓:宣宣情感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23樓:我的名字

我初戀從初一追到初三,其中拒絕是肯定的,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我對她特別的好,特別特別好。她當時也沒男朋友,只是不肯定是否喜歡我,而且似乎還對另一個男的有感覺。

24樓:

分手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最大的可能,就是你們之間的關係進入了冷靜期,而現在的社會,人都想得開,一感到兩個人不合適,就立馬分開。這不是人們不念舊情,也不是人們不長情。而是這是一個宣揚自我的年代,人都比較重視自己的感受。

25樓:旅団長

其實本來只是一件小矛盾,但是你們的距離會將小矛盾放大,這是正常現象,她現在還在氣頭上,不要太著急,不是你一兩句話就能將矛盾化解的,你去到她工作的地方陪伴她這是對的,過幾天等情緒穩定了找她溝通一下會化解的。

26樓:曉陳帶你聊情感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可以努力,努力沒結果又何苦等待,最後的才是最好的

女朋友要分手怎麼挽回

27樓:汪楊聊情感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有效

28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29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30樓:宣宣情感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分手了該怎麼挽回女朋友呢?

31樓:y卿

分手是每個情侶都會發生的事情,能不能挽回都是看自己怎麼做 如果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對方 那對方肯定是想離你而去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因為導致的分手所謂無法給你很具體的分析 如果你是跟別人曖昧導致的你跟女朋友分手我勸你別挽回了 別去傷害人家。但如果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矛盾導致的倒還是能挽回。

首先 分手後你應該保持冷靜 不要覺得分手了好像天塌下來一樣(很多人都做不到)。冷靜下來之後仔細想想你們的問題出現在那裡。如果剛分手千萬不要跟對方死纏爛打 這樣對方肯定會非常反感,還有不要腦子一熱發一大堆祝福的話。

很多情侶都是聽不進真話反倒假話特別能吸收。因為在乎你愛你 所以千萬不能亂說話。

其次雙方冷靜幾天之後看能不能約對方見個面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但是千萬不能衝突 儘管你想反駁她也不能跟她吵起來 吵了的話挽回就更難了。你跟她談的初衷就是為了挽回她 這時候還吵架那不就是弄巧成拙了嗎?所以一定要記住。

最後當你們能保持正常聊天之後那希望就大了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讓她再次對你產生好感 俗稱二次吸引 聊天的時候聊些有意思的話題。尬聊的話千萬停止聊天 多往她的興趣聊起 產生興趣共鳴 她才願意跟你聊下去 。如果是遇上節日的話別吝嗇買個精美的禮物送給她。

你只要知道一點。二次吸引就跟你第一次追她的時候那樣。 雖然你們是分過手但是沒關係別再提起。

就像第一次那樣一片空白 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祝你們挽回成功。(聚緣情感)

32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33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34樓:宣宣情感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35樓:

首先要找出分手的原因和癥結,是在什麼情況下分手的,為了什麼要分手,是你們倆一時的衝動還是遇到了了感情上的問題,如果是一時衝動而分手那就去真誠道款,如果是感情上的問題就去用你的真誠與真心去感化她。

36樓:呆呆貼花

你的情況是怎麼樣?要挽回你的女朋友?首先我想告訴你的是,談朋友,首先你們要談一個是什麼?

是看中對方的人還是看中他的財產,如果為了財產而嫁,那麼只是短期行為,如果為了承載你現在一百萬,他為了一百萬跟你講,以後有一個男人有一千萬,他就把你毀了,又跟一個一千萬的嫁,那你說說看,如果這是為了財產而嫁,那就沒有必要,再去追這個女朋友,所以兩個人的想法首先要一致,你是為了人而嫁還是為了財產。他是為了人,而是為了財產?再說你們有沒有發展到這一步,沒有發展的話,根本談不上嫁!

首先搞清楚兩個談朋友的目的的出發點是不是相同,這是最主要的。如果你為了錢,他為了情,到後來,也是要散的。還是,不如不嫁,不如不結!

所以兩個人的觀點,思想要明確,才能在這個基礎上,進行談婚論嫁。

如何挽回女朋友

37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第一步:空間抽離(徹底消失)。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3616232

當女人提出分手的時候,說明你已經對她沒有什麼吸引力了,這個時候,我們要立即停止糾纏。同時,要抽離一段時間,在她的世界裡消失,讓她感覺你像人間蒸發一樣,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之前留在女人面前的負面印象已經形成,抽離出去過後,用時間來淡化她對你原有的形象。

要點:空間抽離不單純的是一般的冷凍,不是一般的不去找她,而是要在她面前徹底消失,但很多人做不到。

第二步:改變自己(**值打造)。

你要明白,你的感情出現問題,和你的物件無關,和你的能力有關。今天,你和她之間的問題,哪怕你進行下一段感情,你還會犯同樣的錯誤。其實,挽回的終極目標不是在挽回她,而是挽回你自己,挽回更有魅力的你。

在這個階段,你需要做的是,反省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犯的錯誤,思考自己以後該怎麼去避免類似錯誤,重新提高自己的魅力。雖然,有很多情況下這種提升很痛苦,也很糾結,但是,如果你真的下決心去做了,那麼即使是真性分手,你挽回的機率還是會大大提高。

第三步:恢復聯絡(重建吸引)。

當你**值迴歸後,你才有足夠的實力和資本將你們重新拉回同一條平衡線上,那麼,這個階段你可以和她取得聯絡或者製造偶遇,讓她感受到你的變化,讓她感覺到你的魅力四射。

這裡所說的取得聯絡,我們最好建立偶遇,因為女人其實都喜歡感覺,喜歡緣分這兩個字,如果在偶然之間感覺到你的魅力,那麼,她很有可能相信是上天的緣分讓你們再次相遇。

第四步:感情升溫(建立舒適感)。

這個階段的步驟和流程就和平時的約會階段步驟相同了,在這個階段你需要做的是不要再犯以前同樣的錯,還需要做的是用和以前更浪漫,更有新意的花樣和實際行動來讓女人感覺到戀愛的美好和幸福,這樣你們的感情又會回到剛開始戀愛時的那種感覺。

擴充套件資料

戀愛注意事項:

1、當兩人已經確定關係後,就一定要好好的經營自己的感情,因為遇到一個自己喜歡有喜歡自己的人很不容易,所以一定要珍惜。

2、在紀念日或者節日,給對方買個小禮物,出去約約會,增進一下雙方的感情。

3、儘量抽出時間陪伴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存在,而不是談戀愛和沒談戀愛感覺沒差。

我和女朋友前段分手了,我想挽回我們的感情,快到聖誕節了,我要送她什麼禮物好呢?她在外地,我不能當面

你們倆以前在一起照過相嗎?送一張你們倆在一起找的相。做一副拼圖送給他 激流勇進 什麼原因分手的,你都沒說,你想送也可以,即使她拒絕了,至少也能讓你死心了,或許她收下了,你們還真能和好呢,買個水晶手鍊或者水晶球或者寵物布娃娃都可以,只要是你覺得好的漂亮的可愛的都可以選一樣送給她,控制在200塊以內就可...

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挽回的話語,分手後怎麼挽回女朋友的句子

明媚說娛樂 1 原來得罪你是如此的容易,下次我會注意了。這次算我錯了。2 對不起,這段時間讓你受委屈了,每天因為想念吃不好睡不好,我還是很想念你!3 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4 你離開後我的心都碎了,你這樣乙個女人讓我歡喜讓我憂,你的...

分手了,我想挽回,該怎麼做,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打下大蝦的大俠 第一條建議 反省自己,調整自己,改變自己 分手,一定是你們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對方覺得你們不適合在一起。所以,你要把分手的原因弄清楚,不然稀裡糊塗地放棄,不僅現在不甘心,將來也會有遺憾。你要開始好好反省自己,然後調整自己的態度,開始重新改造你自己,你才能有機會來改變現實,從而把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