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了,但是婚禮結束後他來找我,跟我說他不喜歡他那個結婚的物件,他喜歡的是我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2樓:

不喜歡幹嘛跟人家結婚呢,分明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人渣!

3樓:琦任真

既然他已經不屬於你的,你要放下他

夢見別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4樓:雪染曼珠沙

夢見別人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大吉大利,一切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健康康,大吉大利,一切順利

6樓:諾諾一

夢到自己要結婚,在此說破,百無禁忌,希望自己和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大吉大利,一切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跟家人能健健康康,大吉大利,一切順利!

8樓:何桂花雋子

夢見結婚預示著什麼?

一則你所夢到的物件是分手的那一位=代表你還是很愛對方二則你所夢到的物件不是分手的那一位?

代表你等待新戀情出現後能夠結婚=才不會與上次一樣的讓對方離開去點選滿意度後=還要點原創哦!謝謝

9樓:

夢見自己和別人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大吉大利,平安健康,萬事順利!

10樓:宇の王道

夢見家裡親人結婚在此說破,保佑自己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11樓:要致富就**

我元旦的晚上也夢到了家裡有人結婚,在此說破,希望家裡人一切平安,順順利利!

12樓:我是

夢見別人結婚在此說破 大吉大利 保佑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參加別人婚禮,在此說破。希望一切順利。

14樓:李大小姐

夢見結婚,再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15樓:10000雲淡風輕

夢見別人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自己和別人結婚 在此說破 希望自己和家人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

17樓:張前育

夢見別人結婚,在此說破,希望全家平安順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別人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希望順順利利,在此說破!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佑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人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親人和我們全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一切順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別人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及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夢見自己和別人結婚了是怎麼回事

23樓:音色

1.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向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升的愛情運。

2.男人夢見自己結婚

跟女人剛剛相反,越是夢中可能的事情越是不可能發生,男人碰到這種夢,記得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愛情,小心別讓身邊人飛走了,有心儀物件的,也要抓緊時間表白了。《周公解夢》中常解男人會生病,總之這個夢,預示著你要小心身邊暗藏的危機。

3.夢見父母參加結婚典禮,將會遇到幫助自己的貴人

4.夢見新郎新娘對拜

你將繼承遺產的徵兆,但是也是諸事遇到障礙而受苦的徵兆。

5.夢見進入豪華的宴會場所或婚禮場所

將來事業有成,得到財富和名譽的意思。

6.夢見舉辦婚禮的場所有很多酒水

這是暗示將要發生令人擔心和憂慮的事情。

7. 夢見新郎在笑

這是遇見喜歡的人而興奮的徵兆。

8.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會官運亨通。

9.夢見自己的戀人嫁給別人,則意味著婚事會因來自親友的不利而耽擱。 謝謝採納!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喝點安神補腦液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跟別人結婚意味著:

光說不練是沒有用的!耐著性子去完成吧!因工作/學業忙碌,容易和對方因事起爭執。

強烈的購買慾再你心中蠢蠢欲動,準備伺機出動。你要處理的工作/學業不少,而且還會讓你過得頗為忙碌。

夢見自己跟別人結婚的吉凶:

雖易產生不平、不滿之念,招致家庭不和,但幸因知機,而養成(仁德雅量)而能亨通安祥,總之大體平順幸福,而必有相當之成就,只因成功運受到壓制,故成功之後,恐難再伸展。【吉】

切勿當真!

夢見自己跟一個陌生人結婚是怎麼回事?

26樓:回蕙慧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自己平安健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朋友親戚風調雨順,一切平安。 求保佑

27樓:修修修羞羞羞

夢見和陌生人結婚沒有婚禮,在此說破,希望健健康康的,老天保佑。

28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到自己突然要結婚,但不知道新郎是誰,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平安健康,家人幸福安康。

29樓:張三丰師傅王傑

夢見自己和陌生人結婚,在次說破,大吉大利,平安無事,家人身體健康,保佑自己平安無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沒有婚禮,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自己平安健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朋友親戚風調雨順,一切平安。

3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在籌備自己的婚禮,在此說破,大吉大利

32樓:非凡

我夢見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大吉大利。

33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願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事事順利,天天開心,無災無難,萬事順意。

34樓:小丫小興興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一切順利安康!

35樓:

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全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康長壽,幸福美滿,希望自己愛的人和自己順利,幸福安康。

36樓:幸福豬二娃

我夢到自己結婚 在此說破 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 健健康康 **無病一切順利 家人朋友都一帆風順 大吉大利 好運當頭

頑強的yaya86lv.12020-01-29

37樓:小娘娘

夢見自己跟陌生人結婚,在此說破,願自己和家人大吉大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38樓:如是不如是

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自己平安健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朋友親戚風調雨順,一切平安。 求保佑

3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和陌生人結婚 自己說破 大吉大利

40樓:我是咖啡糖啊

昨晚夢見自己和以前的戀人準備結婚,然後又夢到自己和一個不認識的人結了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和愛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41樓:自律給我自由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願以後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42樓:250的傻魚

我也是夢到自己要和一個陌生人結婚,在此說破,希望家人平安健康,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43樓:__角落

夢見嫁給陌生人,在此說破,願家人和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4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全家平安,大吉大利。

4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我的家人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健健康康,萬事如意

4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和陌生人結婚,在此說破,希望以後平安順利

夢見喜歡的人跟我說,我倆是前世的戀人。但是,我之前跟他告白,他說不喜歡我 15

47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夢中的事情還是有點虛幻的,不要太當真

前世的戀人這種有點不太靠譜哦

48樓:牛鼻的選藥

夢見戀人,表示是祥瑞。

夢見了戀人,快樂的感覺,來自遙遠的地方。這兩天會遇到久未謀面的朋友。記得讓自己打扮得出色一點,留給老朋友一個好印象,能讓他長久地記住這個樣子的你呢!

保持****的暢通也很重要,會接到遠方朋友的問候!

出行的人夢見了戀人,建議照計劃進行,可得平安。

懷孕的人夢見了戀人,預示生男,夏佔生女,慎防流產。

本命年的人夢見了戀人,意味著先苦後甘,要有耐心,可得財利,升等升級。

戀愛中的人夢見了戀人,說明只要不過剛強堅持已見,則婚姻可成。

做生意的人夢見了戀人,代表業務推展雖然很慢,要有耐心,最好可得成功。

上學的人夢見了戀人,意味著不可灰心,再努力可錄取。

49樓:哈哈聊聊哈

好事,大吉大利,點下采納謝謝

50樓:z絀局

不喜歡你就算了,換下一個。

51樓:魔蠍

前世的戀人今世的兄妹啊,夢一般都是反著的

52樓:人人養生大本營

預示你凡事只有去嘗試才有更好的結果,不要總是處於等待,今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53樓:匿名使用者

來,擼口子。jiang977299562

昨晚做了個夢,夢到我結婚了,卻不是我想嫁的那個人,而且那人結婚的時候他居然沒來,後面去他家,

5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夢見結婚也

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夢見自己結婚,則要看夢境中的結婚場景是怎麼樣的,夢者的心情是如何的,無論現實中夢者結婚與否,都會反映出自己對待婚姻、愛情、生活的一種態度,這是典型的自己內心中的一個縮影的夢。

夢見自己結婚有很多可能性,背景、近況則是解夢的關鍵: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夢見自己和別人結婚了,表明在現實中,自己對於感情可能有一些迷茫,自己期待結婚,但是又怕結婚後,面臨的各種各樣的問題,自己一下子無法接受,其實夢者是多慮了,其實有很多人都說過,結婚就意味著邁入人生的墳墓,既然如此那為什麼還都要結婚呢,因為還是有很多人婚後是很幸福的,結婚就意味著新生活的開始、幸福的開始,不過有個前提是兩個人能夠互相理解、互相信任,真的能患難與共。(by周公解夢官網 )

夢見自己結婚沒結成,未婚男女夢見自己結婚沒結成,則表明在現實中,自己對於感情可能有一些迷茫,自己期待結婚,但是又怕結婚後,面臨的各種各樣的問題,自己一下子無法接受。

原版周公解夢

夢迎婚逢雨,吉。主夫婦白頭相守,兄弟手足相扶,吉祥之兆。《夢林玄解》

夢受聘,吉。聘者欲招之來而先致其恭也,有君聘臣、父聘友、子聘師,而婚聘為治家之要,大倫之本,恆人之所見知。但知有婚聘,是以夢中形見,其驗不同。

凡夢此者,皆吉祥之兆。夢辭卻之者,義也,情也。《夢林玄解》

夢行聘。主財物與人之象。鰥寡窮者夢此皆吉。若為人夫而夢聘妻,為人婦而夢聘贅者,皆凶。《夢林玄解》

夢結姻稱賀,吉。主有因得吉。仕宦乃升爵加祿之兆,平民則將遇新相知。《夢林玄解》

心理學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結婚是人生的大事,意味著將要肩負起家庭的責任,是一種責任感與使命感的象徵,另外結婚也意味著長大成熟,是人生達到一個階段的一種蛻變,在人生長河中擁有著深遠而且非凡的意義。夢見自己結婚通常也是對現實中的婚姻、愛情和家庭的一種心理對映和縮影,或者是出於對人生、對愛情的深刻地思考,其實也要看夢境中結婚場景是如何的,未婚的人做此夢可能是對婚姻的期盼,也可能是暫時還不想結婚一種矛盾心理,故夢見自己結婚是正常的,這是人們內心深處渴望一份完美愛情的最強烈的呼聲。有時候與自己結婚的人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夢者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自己上升的愛情運。

夢見婚禮,婚禮是結婚的一種儀式,是人生中最神聖、最美麗、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夢中的婚禮,是愉快而又短促的美好經歷的象徵。

55樓:老陳

夢見自己結婚 夢見自己娶親有許多可能性,背景、近況則是解夢的關鍵: 1、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久的幸福的生涯; 2、夢見成婚也代表新餬口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生長有關; 3、夢見娶親也代表包袱起復雜的責任,反應你的責任感,使命感; 4、夢見結婚,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5、假如夢者最近在籌辦婚禮,則夢見結婚可能是壓力所激發的; 6、夢見結婚,也代表伉儷間由於一些小事兒,而發生一些矛盾,自己情緒上有些不滿、有怨言; 7、夢見結婚,表明夢者感受到婚後的生涯,沒有自己婚前期待的一樣美妙,在內心深處對目前的狀況有一些不知足; 8、假如夢見婚禮,也可能代表夢者想要感受下婚禮的氛圍。夢見結婚 1.

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半是適婚的女性,大概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戀愛有所神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祥瑞的夢了,不管你而今有無穩定戀愛,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假如身邊有切合的男友,記得好好來往下去。

僥倖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空氣比力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密切水平大幅度進步。 偶爾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也許非心儀物件,這些都不要緊,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升的愛情運。 2.

男子夢見自己完婚 跟姑娘方才相反,越是夢中可能的事情越是不可能產生,漢子碰著這種夢,記得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戀愛,警惕別讓身邊人飛走了,有心儀東西的,也要抓緊時間講明瞭。《周公解夢》中常解漢子會抱病,總之這個夢,預示著你要警惕身邊暗藏的危機。 3.

夢見家長介入成婚典禮,將會遇到幫助自己的貴人 4.夢見新郎新娘對拜 你將繼承遺產的徵兆,然則也是諸事遇到阻滯而受苦的徵兆。 5.

夢見進入豪華的宴會場所或婚禮場合 將來奇蹟有成,獲得財富和名望的意思。 6.夢見舉行婚禮的場合有許多酒水 這是顯示將要產生令人擔心和憂慮的工作。

7. 夢見新郎在笑 這是遇見喜愛的人而興奮的徵兆。 8.

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會官運亨通。 以上是周公解夢對夢見自己結婚,夢見結婚的種種預兆分析,夢見自己結婚的不同夢境代表的寓意~

夢到自己結婚不是自己喜歡的人但是好幸福

您的置業顧問 每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想一想是什麼支撐著你一路堅持。當我們遇到一段我們心甘情願的去豁出自己卻又無法把握的情感,放手,或者是繼續,你是否是在猶豫不決?又或者是,當求之不得 失落惆悵的片刻,你願否從來就沒有遇到過那個特別的人?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一段或數段掏心掏肺的愛情。 夢見和不喜歡的人...

夢見自己結婚,但是自己沒去,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但是自己很不開心

yunfan雲帆 首先我們不能不承認,夢幻是毫無規律的生活亂象,儘管它反映出了日常生活的一些感受見聞和心裡的想法,但是在夢裡出現的現象,有的時候與現實生活格格不入,讓人都無法理解。這也很自然,因為畢竟是夢幻,它離現實差的太遠了,而且永遠都不能接近現實。你夢見了自己結婚,但是自己又沒有去現實生活當中,...

夢見自己結婚仇人來參加我的婚禮,我昨晚夢見自己結婚還很多人參加我的婚禮是什麼意思代表不幸嗎

海航和娜娜 首先,你渴望戀愛,想找個女朋友,這在夢見自己結婚可以看出來。乙個人久了,會孤單,會想找個人安定下來,夢來自潛意識。其次,賭錢讓你感到興奮的同時,還有愧疚和不安,其實你心裡蠻想好好工作,追求上進的,也就是本質上,你是很傳統的。夢中的 仇人 象徵著賭錢給你帶來的不安,由於他的存在破壞了你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