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買完東西男朋友都說給報銷可是每次見到他他都不提這個事兒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開玩笑你也當真,別把男人想得有多大方!如果他真的願意為你花錢,為什麼不跟你一起出去逛街幫你買呢,好好想想吧!這種男人其實就是虛偽!

男朋友捨得給自己買衣服都不說給我買一件什麼時候啊都是讓我找他去而且車費說給我報銷了一次也沒有報銷... 20

2樓:尺蠖玲

有可能啊只是有可能

這個男的根本不愛你

就只是嘴上甜言蜜語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是可以從他的言形舉止看出來的

即使止損吧妹子

3樓:無名者

你的眼睛要擦亮了,如果他喜歡你的話,怎麼會不給你買東西而只顧自己買東西。向你說的這個情況,要麼男人是吃軟飯的,要麼就不是真心愛你,而是另有所圖。

一般來說,男人追女人,無非兩種情況,一是追女人的心,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是以最終的結婚作為終極目標。還有一種男人追女人,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而是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要,得到對方身體為目標的,就是玩玩而已,其實是在玩弄對方。

向你這個情況,看不出男人對你有什麼愛,你是她的物品,是用來玩的,你是她的取款機,是用來取錢的。

具體什麼情況,你自己最清楚,自己把握。

我感覺你們之間缺乏愛。

4樓:彡熟悉的陌生人

明顯不愛,要不肯定搶著拿錢。你可以想一下,要是你喜歡一個人這些事你會怎麼做?要不就是你男朋友特別摳門,兩種情況不管是那個都趕快跟他掰了吧,浪費時間。

5樓:櫻桃有蠟筆

= = 我覺得吧 他是在消遣你 男生這麼小氣 也沒必要要了 我男朋友是屬於給我買衣服他一點都不心疼 給他自己買衣服 就心疼的要死 說什麼不買 給我買衣服 只要好看他根本不管價錢的 出去 我們花錢 他都是直接給我錢包 還有車費問題- -為什麼要報銷 他既然是你男朋友 去看他 還讓他報銷? 其次 我去看我男友 車票都是他買好的- - 要不然我自己買 也不會說去報銷

6樓:小艾好難過

我覺得吧,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男生都是傻乎乎的搶著掏腰包的。你看,現在你就對他的行為感到納悶,甚至對他的愛產生懷疑了吧。雖然說女生也要自強不能亂花男生的錢,但是你連想花過他的錢都沒想過,反倒他花你的錢。

這種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人在戀愛中是非常危險的。因為他沒付出過,假如說要是分開的話,你說你甘心嗎?一般分手都翻臉不認人,人家當然不吃虧了。

說不準還偷著樂。親愛的,你要用你的智慧把這種局勢反過來,就算真的分開了,你也是坦蕩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為什麼像你這樣的女人我都碰不到呢

不過你這男朋友還真不咋的!也許他跟你在一起還真是單純的因為你會給他錢花呢

所以還是趁早分開吧!

在我看來一個人真愛你的話就應該給你你想要的!(力所能及的)

8樓:戈國

談戀愛的時候都捨不得給女朋友花錢,更別提以後了

9樓:公**魚

做男人還有這樣小氣的啊,極品啊,你運氣太好了,哈哈!分了算了吧,以後怎麼過日子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人不是這樣做的。像你男朋友這種男人,說不定拿著你的錢,還在背後罵你sb,罵你蠢呢。何必為了這樣的男人這樣付出。

就如樓上說的一樣,談戀愛的時候都捨不得,還指望做了老婆捨得為你嗎,更不可能。要麼對你根本不上心,要麼就是又摳又不上心。

雖然有些男人對愛情是抱著玩玩的態度,但還是捨得花錢的。像你男朋友這樣,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只不過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說不定他還覺得他是請了個免費的鐘點工之類的。

心裡絕對是隻有自己的人。旁觀者清。你自己想想是不是這樣。

你與其在這裡抱怨,不如找回自己的自尊,抬高自己,不要讓人覺得你是主動送上門的便宜貨。愛自己的女人才是有魅力的女人。

男友過節什麼的都不會買禮物,但是我會給自己買,然後他看見了就說他來報銷。這樣男人是什麼心態?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

有的男人就是直男,腦子裡什麼節日都沒有

。但並表示沒有愛,他給你報了,就是真的喜歡你!

有的男人,就是摳門,一分錢都捨不得花在你身上,說給你報銷又沒有給你報了,直接分手。

有的男人花言巧語,說說而已,趁早拉倒!

12樓:

他是事業心特別強的男人。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給你挑選禮物。所以當你買了你自己喜歡的禮物。

他用我給你報銷的態度,讓你滿意。讓你知道他很在乎你,彌補你一下對你的疏忽。他是個很大氣的人。

有安全感。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圖容易輕鬆的心態,一般男生不喜歡去逛街買東西。他就覺得只要錢能夠解決的問題,它都不是問題,所以說他就覺得你既然買了就給你報銷。你沒買的話再說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他只是心粗或者覺得沒必要 不是什麼大事 張羅給你報銷證明在乎你 要是裝看不見就不能要了 一般男人會主動給女人買禮物的很少 沒必要糾結這個 好好珍惜眼前人

15樓:**白咖啡

這樣的男人有可能是小氣,那是更可能的,是他心裡沒有你,不是很喜歡你,所以和這種人處男朋友,你可要考慮考慮一下。

16樓:邢濤濤

這樣的男生你要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沒有節日的概念。

下次你提醒人家,免得沒事又亂想。

我男朋友每次說要給我買東西或者說給我什麼東西,他知道我不要,但是,他說過之後就不提了,而且一點誠意

18樓:莫名滋味

離開他。

要不你就暗示他買。

說實話,暗示還不如直接說呢。

在一起待久了,對方的優點就沒有了,全是缺點了。

人都是這樣的

19樓:達傑

女孩子,要自立自強!男人是靠不住的,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常見,不過我要告訴你的是:如果你選擇了他,就得接受他的全部,如果不接受,看清對方,覺得不合適不靠譜,就不要太執著了,女生心軟心細,太看重細節,有時候對自己也是一種傷害!

20樓:人蔘行業專家

那你就主動要嘛,看看他啥反應,如果不行,或許平淡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沒有誠意,是他送你東西都是希望你喜歡你開心的。你總不要,他就不會送了。我男朋友以前送我巧克力,我總不要,而且我說不喜歡巧克力,後來再沒送過我巧克力。

22樓:苜徉姽茈

同款男朋友,我也很糾結

23樓:漂亮天霞

下次再說的時候你就說,我等著你給的驚喜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越早離開越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太瞭解你,心裡把你當成未來的老婆

問:男朋友,總是和我計較花錢的問題,比如說,我掙錢少,但是我買了東西讓他回來報銷,他就很計較!很不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買的東西為什麼還要給你報銷,你應該在你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

27樓:w喔唷

並不是男的就要比女的付出多,人要學會換位思考你就明白他是很愛你的

28樓:動靜皆風雲

你買衣服了,還說什麼呢,他能省吃儉用的花怎麼多錢給你買手錶,你還看不出來他對你有多好嗎?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你真的太幸運了,有對你怎麼好的男朋友,你要珍惜呀,不要太矯情,

29樓:______墮心

你的要求及其不合理,男朋友不是提款機,你這麼花,遲早得遭人嫌棄,

30樓:有無考慮墨爾本

如果他只是你的男朋友那合理,若果他是你老公就不合理,

31樓:性格決定命運

你太矯情,一個男的會送你7000多的手錶,證明他還是愛你的,畢竟隨著年齡的增長他會覺得能省點,以後有事的時候不用求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說你了,買個東西都要報銷啊,沒錢你可以問他借,畢竟沒結婚,不要什麼都靠男朋友了

33樓:吳99牌炸醬麵

總是找他報銷 男朋友也不是你的財神爺吧

34樓:情之殤易水寒

這這樣也只有富二代能滿足你了

35樓:楓葉

他是愛你的,有錢希望你會理財,除非你最喜歡,他很理性

36樓:勤奮的蘋果花

no zuo no die

37樓:微號

他只是不想你亂花錢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39樓:夏日裡初落的雪

他是愛你的哦,好好珍惜吧!

男友總說給我買這個買那個,但是從來沒有真的給我買過,母親節我給我媽買了衣服,他也說給我報銷,剛才打 30

40樓:櫾窮

我是男人在愛人面不會這樣

說,你的男可說什麼都懂創業也不一定會創作好什麼行業愛情都一樣誠信的人大家都涼解他會助他擁他(言不行事不成)大家知道他的為人都離他你若喜歡他要和他生活請你教他男人的氣魄,那創業的氣場也轉變大氣也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若真在創業初期可以理解。但是不能從不兌現,誠信值得懷疑。可以加大審查力度,再考驗考驗。

42樓:miss丨小莫丶

那啥,咳咳。我也是這樣對我媳婦兒的。說實話哈,我是一半放在心上,

跟他說明把,跟你講,當你不滿你男朋友或者你男朋友不滿你的時候,買2瓶啤酒或者果汁,做點菜,2個人一起吃頓飯,好好交流。你不交流順其自然就是分手的結局。還有就是你男朋友創業的話,還是少說他,他也累。

可能他是那種需要你說她做的人,雖然少了一些浪漫,慢慢來嘛。不是嗎?都選擇在一起結婚了。

你還有什麼抱怨的?

43樓:文軒筆錄

喲答應女友的都會做到,就算衝動說出口我也會試著去兌現,不想讓她以為我騙她,對她好不是說什麼,是觀察她需要什麼,每次我都想她前面買

44樓:匿名使用者

省錢可以理解,但某些方面就不能接受,沒結婚就這樣,那結婚了還得了

45樓:黑馬王子

和這樣喜歡開空頭支票的男人在一起,你可得做好多方面的心裡準備哦

46樓:月牙泉_牧宸

言而無信,說大話~心裡沒有什麼你的位置~

47樓:夏愛汐染

渣男。你必須和他溝通啊 不行就分

48樓:霜狼幽靈

既然在創業初期,可能他確實沒錢吧,

我每次給男朋友買了東西他都不試 他是什麼意思? 50

49樓:光禿強

你沒有錯呀!但戀人之間有時更在呼彼此精神心靈上的交流.比如一個眼神會心一笑.害羞撒嬌打情罵俏的什麼什麼的.試試看或許你和男朋友會相處的更融洽、更開心呢!

50樓:汾酒老客

有心人啊,關鍵看對方態度,然後再說。

51樓:力日貫湛芳

不知道你們認識多久了,時間久的話男生坑能會想換換花樣,或者是從別的地方看到了些東西,你知道的,好奇心強才會想試,沒必要緊張

突然感覺好累,每次主動找男朋友聊天他都說我在忙?等他到凌晨一點多他也說在忙我該相信嗎?好幾年過去了

杭荌況才捷 其實並不是他真的忙 累 困,他只是在找藉口而已,看得出來他已經不在乎什麼了,如果真的在乎你,無論什麼時候都會第一時間回資訊,真的在乎你的話無論什麼時候都能跟你聊天 羅希達多耶魯 不打 原因。還有就應人而異。是絕的你太粘人還是因為其他問題。不要拿你女人角度去了解男人。有時候過於親熱不代表你...

我男朋友很成熟每次都說我幼稚我說經歷多一點就成熟了,他說別經歷多了,不知道他說什麼意思

當我真正開始愛自己 我才認識到,所有的痛苦和情感的折磨,都只是提醒我 活著,不要違背自己的本心。今天我明白了,這叫做 真實 當我真正開始愛自己 我才懂得,把自己的願望強加於人,是多麼的無禮,就算我知道,時機並不成熟,那人也還沒有做好準備,就算那個人就是我自己,今天我明白了,這叫做 尊重 當我真正開始...

每次幫領導買完東西,領導都不給我錢,我該怎麼辦呢?

如果金額比較小可以攢一攢,然後找乙個適當的時間,隱晦的提醒領導,語氣盡量舒服一點,不要讓領導覺得你在咄咄逼人並且說他,貪圖這點小便宜,或者告訴領導你,你急用這筆錢。你每次買完東西,就把買的東西整理成明細發給領導,告訴他一共花了多少錢,這樣一般就會轉給你了。領導給了我錢,讓我買東西,我不想要怎麼說 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