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對一切都不感興趣呢?比如電影 電視劇集 網聊 網遊 逛街 小說,都不喜歡,怎麼發現興趣呢

時間 2021-08-11 17:32:29

1樓:曜美

我有時也會那樣呢..

一到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去一條河邊.

我家那裡的小河上面有座橋,橋下面的柱子是有台階的,人能爬到上面去`.

一到心情很悶的時候我都會去爬到那上面去發呆.

能看見天空,能看見河流..

就在橋的不遠處還有一所大學...還能看見校園裡手牽著手的大學生...

每當那個時候,就會突然覺得,原來生活還是很美的.

其實有時候並不一定非要遇見什麼事,或是要做什麼事才能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好一些..

我一點都不排斥忍不住發呆或者流淚.真的.如果乙個人沒有煩惱的話,那才可怕.

有七情六慾不是很好麼^_^.偶爾讓自己小小的傷感一下.很美的.

但是不能總是這樣噢!

那樣就沒有味道了..**還能體會到那種美呢..^_^

2樓:小李飛刀之

受家庭影響的緣故,有輕度的憂鬱症。其實也沒什麼,你就不要過多的瞎想,你爸媽的事讓他們自己解決。你不喜歡這些東西也沒什麼大驚小怪的,試著培養一下愛好就行。

我是個電視迷,從小就喜歡看電視,不怎麼說話,也不太和別人玩,就乙個人呆著看電視極度鬱悶。不過自從上了大學後,全改過來了,和同學瞎撇,逛街啊,旅遊都很好玩。

建議你出去旅遊,和大自然多接觸,真的很管用;還有看看動畫片啊,感覺很好,慢慢來。還有武俠片都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做子女的以中立的立場面對父母的不和諧較好!每個家庭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積極樂觀一些看待!

要是實在因為過於苦惱影響到學習,我建議你可以找學校的心理輔導老師!把你的情況說給他/她後,相信老師會給你更好的建議!試著多和同學們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這些!!

你應該多和你的朋友聊天兒!!

這個我很喜歡 !!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想開點 多看看世界你會發現世界如此美好 天是那麼的藍 白是那麼的雲 空氣是那麼的清新````

6樓:

那相信你缺少的是乙個可以把自己心裡話說出來的朋友,把自己想說的話跟別人說說.多交朋友相信你一定會有所變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喜歡運動呢?

怎麼感覺好多人喜歡看網路**,我怎麼一點都不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對**沒興趣,網路**都是精神鴉片,讓人沉迷其中不能自拔。讓人不敢面對現實,**寫的不論多好都是虛幻的。還不如面對現實想想怎麼努力掙錢,改變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了,也許是沒有找到吸引你的書,網路**良莠不齊,有的是真好,有的也確實是差,而且有名的也不代表好,恩……沙裡淘金,看運氣

10樓:_花時惜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就像有些喜歡看動漫有些喜歡美劇英劇

11樓:垚星辰

之前特別喜歡看**,但是現在看的時候一下就不想看了,但是對**挺有依賴的,不看又不舒服,不知道該怎麼辦

12樓:殤德古拉

這是一種愛好,比如說我吧,我就只喜歡看**啊,電視劇集我看著就煩。你不喜歡網路**,可能喜歡動漫漫畫電視劇集電影之類的

我都26歲了,還喜歡看動漫和**,卻不喜歡看電影和電視劇集 ,我心理有問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這有什麼問題,我都要當媽的人了,**跟動漫也一直在看,不過我更偏向**,嘿嘿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9了,還在看動漫和**呢,看動漫不分年齡的,分的是內容,有的適合幼兒看,有的適合18歲以上的看,也有很多動漫可以學到許多的人生道理,看動漫並不就代表乙個人幼稚,如果乙個人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那麼他會活的很累!~

15樓:黑羽快斗

沒事的,認識我的人還總說我幼稚。其實都只是興趣取向不同而已。跟年齡身份什麼完全沒關。

16樓:吳樹靜

正常,喜歡什麼自己決定,不一定要隨大流。別在意別人的說法,我所有的朋友都玩網路遊戲,就我不玩,我也沒感覺自己不正常

17樓:ばらばらな夢

各人有各人的興趣愛好,何必那麼介意?

我也喜歡動漫**,我還很想看一輩子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問題啊,我比你還大點呢也一樣喜歡看動漫看**,這只是個人愛好而已跟心理沒啥關係吧!看電影電視還有入魔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很正常,只要不影響生活就行了

為什麼我現在對遊戲一點都不感興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中尋找些快樂吧 遊戲在好也是一場空 看這那些沉迷的人多傻 人發明網路卻被網路所主宰 多不值得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跟你好相似啊!以前我也玩網遊,剛開始感覺裡面的一切都很新鮮,都很刺激!但是那些遊戲公升級實在是太難啦!

甚至比學習還要難!呵呵!哈哈!

於是我就懶得去玩啦!以前是對學習懶!現在是對遊戲懶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不能沉迷,沒有遊戲玩可以做些其他的事情,看看電影、**、新聞什麼的,對遊戲不興趣或許是你還沒碰到合自己口味的遊戲吧!我現在就是如此。

23樓:海市事業

大哥,你打工啊,那就好啊,下個狂扁老闆遊戲,還可以解氣

對一切都不感興趣了,厭倦一切了,該怎麼辦

腎陽虛致腦海失養 主要症狀為,精神疲憊,頭昏,氣短,乏力,記憶力差,面色晄白,對一般事物不感興趣,生活缺乏熱情 滑精 舌質淡紅,脈弱。 繼續上網,現實可能有時難以面對,網路總不面有這麼難了吧.如果覺得一切都不可惜,一切都不怕,你就不應該再害怕活下去.如果有一天覺得網路難以負擔你的壓力,那就回去面對現...

我怎麼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呀,我怎麼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呀? 50

很正常的啊。我有時候也是這麼想的 會想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呵呵 有時候你一大清早起來去看看日出 下過雨後看看那燦爛的陽光 也許你能明白點什麼。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太累了吧!休息也是正常的需要 不要強迫自己非得在什麼時候應該對什麼感興趣 順其自然 等過段時間心靜下來了 就自然會好了 去幫助別人,去幫...

感覺自己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怎麼回事

夏末秋涼 不知道大家有時候有沒有發現乙個問題,就是某個時間自己很消極,或者說很累,對什麼東西都提不起興趣,那麼我給出了以下分析。首先,也許就是因為你自己比較被動吧,怎麼說呢,就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甚至認為身邊沒有什麼美的事物。就像我以前一樣,有一段時間,感覺自己運氣好差,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什麼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