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最值得珍惜是什麼,人的一生什麼東西最值得珍惜

時間 2021-08-11 17:28:44

1樓:尚碧霍甘雨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函巨集肖清舒

通常都會說是愛情。愛情是相伴一生的。

而我卻想說,是親情。

愛情和親情的最大區別是,親情溫情而不會背叛。

3樓:羅葦暴海寧

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一切。

4樓:夏啟爾飛雙

是你犯錯時是怎樣悔改的

我覺得記住自己改正自己的錯誤

是最值得珍惜的

5樓:系韶美蒿玥

人的一生何其短暫,

人的一輩子何其波折,

但正是因為有了波折

才有了豐富多采的生活。

經歷過風雨才會懂得穩定的幸福,

感受過離別才能體會相聚的快樂;

經歷過失敗才會懂得成功的喜悅,

感受過黑暗才能體會光明的可貴。

珍惜回憶,

人生最寶貴的是經歷,

人生最寶貴的是感受。

6樓:卻妮本小雯

珍惜你自己的生命吧.

因為你還活著

,只要你還活著,

你才能感受到

;人間喜怒哀樂

,親情,

友情,愛情,

甚至更多

,雖然有些地方會不如我們所願的那樣

,但是隻要活著,

才會有希望過的更好

.有句話常常聽到

"不要等失去拉

才懂的珍惜!"

不要等生命要終結的時候,才知道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還有很多人值得我留戀!

如果你死拉

你的身邊會有幾個人痛苦,幾個人記得你

!!!!

7樓:安潤革盼翠

曾今讓你很心動的,比如說某個人

8樓:泉煙冠以彤

樓主你好

我的回答

可能太簡單

但相信你會認同的

我認為最值得珍惜是生命

首先你要珍惜你自己

只有這樣

你才能去珍惜更多你應該去珍惜

能夠去珍惜的一切

9樓:桐荏通清雅

珍惜現在的擁有。以前的成了過去,不復存在了,以後的還沒到,很多變數。能夠把握的只有現在的東西。把握住現在的東西,不要讓它失去了!後悔莫及

10樓:鈔金種芮雅

回味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

11樓:桑煦黨元勳

眼前的人,眼前的事。

12樓:皇欣溥春柔

我覺得除了

愛情 友情

親情以外

那就是初戀.

13樓:闕朝祭曉楠

自己的身體,和親人的感情

14樓:融施苗凱凱

用錢買不到滴東西

親情友情

愛情時間

回憶等等

這些都無法取捨,什麼最值得珍惜自己才知道

15樓:鞠令顓孫梓敏

最值得珍惜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擁有的。

16樓:帛鈴之春姝

愛人 .親人 .朋友.

17樓:保茹屠雅韶

人的一生中

值得珍惜

的東西太多了,我們的好朋友值得珍惜,因為

我們的生活

沒有了朋友就會失去了意義,變的很枯燥,愛我們的人,幫助我們的人

都要值得珍惜,因為他們都是我們生活中的一份子,我們需要別人愛我們和幫助我們

人的一生什麼東西最值得珍惜?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有人問你:人一生最值得珍貴的東西是什麼?我不知道你將做出怎樣的回答。

也許是愛情,也許是友誼,也許是親情;其實如果讓我做出回答,我會把這幾個統統都選上。在我看來,這些東西才是人世間最後一絲真正純潔的東西。

每每看到這張**,我就有一種鼻子酸酸的感覺。他是我們班第一個走的人,也許他是聰明的,因為他選擇了第一個離開。而把更多的傷感留給了我們。

曾幾何時,還覺得畢業遙遙無期;轉瞬之間,已到了打點記憶時;鳳凰花開的季節,我們收拾行囊,走出了象牙塔。美好的大學時光,我要畢業了;美麗的大學校園還有多少屬於我們的往昔;燦爛的大學生活,又留下多少迷人的追憶。帶著滿腔的熱血豪情,聽著黃河的滾滾濤聲,尚未來得及品味象牙塔裡的多彩與浪漫,三年的時光已飄然而逝,歲月無情的將我們推進了大四的門檻。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當送別的歌曲在校園中響起時,天空飄起了濛濛細雨。

就要遠離了,我的心中有幾許憧憬,有幾許感傷,有幾許彷徨。從昨天到今天,四年漫長而曲折的路程。紛至沓來的是繁多的功課、緊張的考試、瘋狂的遊戲、痛快的暢談、真摯的友情、銘心的初戀……從少不更事的懵懂少年到敢想敢做的熱血青年;從遙遙無期的翹首等待,到飛逝如電的最後光陰。

經過一段並不短暫的短暫相聚,終於走到了今天,不曾忘記,那長長的南北大道上,桐樹葉嘩啦啦的歌唱聲曾讓自己如此的沉醉過,那透過葉縫間落下來撒滿雙肩的陽光曾讓自己如此的溫暖。也還清楚地記得,那早早起來去佔座時的興奮和激動,還有那寒來暑往的車鈴聲所留下的單純和投入。半夜燭光裡室友分享一頁日記,冰天雪地爬上房頂拍雪景,關起門來挑遊戲棒,用多種外語笑說“我愛你”,以及敲桌擊碗伴著悠揚的歌聲,月夜在草地上脫下鞋悠然起舞,至於逃課去看藝術電影,熄燈前在宿舍後門口一氣吃十塊臭豆腐,還有夕陽太極或星夜慢跑……感覺是多麼美好!

這一切,猶如昨天。難忘昨日笑,難忘今日淚,難忘共度的美好時光。還有逆境中攜手,風雨中成長。

把歡笑留在記憶,把關懷藏在心底,更

有無言的默契,一切盡在點點滴滴……。

“南來北往人自老,夕陽長送釣船歸。”四年一千多個日子就這樣流過了,記憶卻淡了、遠了,染了說不清楚的顏色,有灰色也有橄欖色,甚至是連自己都不願意回首的。偶爾翻起了相片,看到了一如從前的自己,心裡竟有一種淡淡的悸動和隱痛,有相聚和分別,有歡笑和淚水,可是一切的一切都在相片的背後隱去了,那點激情不見,而心中卻有了不願意再說出口的痛楚。

那些曾經對未來憧憬的激情,那些曾經心比天高的豪情,我不知道,如今都到哪兒去了。課業不多,活動也少,大半的時間在實習中度過,惟一的事就是天南海北的找工作、面試。“賦閒"好像成了大四生年復一年的主題,再也無須為明天的考試而通宵達旦的學習,亦不必為後天的活動毫無著落而食不甘味、費盡心機……。

校園民謠在深夜響起時,眼睛裡有淚水在打轉,不經意間翻了個身流了出來,流到嘴裡,鹹的。我們不是植物,不能在這塊土地上生生不息。青春在窗邊的風中飄逝了。

玻璃做的風鈴摔下來,發出最後短暫的呼救聲。誰來救我們呢?

蟬還沒有鳴,我們的心便開始鳴了。

像牙塔是很久遠的夢了,而且早已經破碎掉,灰色的大學依然在喧囂和寧靜中間默默矗立,而大學生活褪盡了往日的顏色,過早的現出了疲憊不堪。掂掂兄弟們上自習時那昔日空空如也而今卻不堪重荷的書包,看看姐妹們昨天細心呵護現在卻無暇粉飾的“嬌"容,想想朋友那”許久不來坐坐"的抱怨,聽聽**那頭父母“咋不回家看看”的責怪,就不難發現:“賦閒”的大四生並不真的清閒,遠非人們想像中的那麼“沒事幹”!

手裡的書早就變成了考研書和gre詞彙,每天還要在許多個教室之間奔波,課程變的奇怪難懂深奧和不通人情,為了能再一次叱吒於千軍萬馬獨木橋的考場,為了有機會邁進更高一層的科學殿堂,為了圓自己更大的夢想!更多的大四生則抱起了厚重的外語資料和計算機書籍為自己作最後的充電,想用它們作為未來生活的敲門磚。富有超前意識者一刻也不停閒,他們提前跨入社會,感受外面的世界,搞調查、作兼職、積累社會經驗,開闊視野,以謀求今後更大的發展。

多一樣技術,多一分本領,就多了一分生存的空間,一種競爭的能力。放眼社會,雙選、下崗、分流、培訓、再就業,**還有拖沓懶散,自甘平庸者的領地?改革開放,發展經濟不僅給社會帶來了無限生機、商機,更為我們跨世紀的大學生帶來了機遇,提出了挑戰,而勇於競爭,充滿活力的我們豪氣干雲:

路就在腳下、勝利就在前方,成功的關鍵在於我們自己努力!命運把握在自己的手裡!畢竟我們還年輕。

從今天到明天,征途茫茫,沉澱所有的心情,回到純真的最初。拋開繁瑣和紛擾,迴歸當初的寧靜。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一段青春歲月的結束,是另一段青春歲月的開始,生命的旅程充滿了冒險,年輕的我們在一次次冒險中悄然長大。成長的時候,我們以愛心幫助過別人的憂傷,以正義捍衛過自己的準則,如今我們應大聲地告訴世界:在這裡我們愛過,奮鬥過,生活過。

離情很長站臺很窄,淚光中我們拾起回憶,舉起手臂,再唱一首《光陰的故事》。汽笛聲響起,現在,該分別了!背上沉重的行囊,奔赴四面八方,讓淚水恣意地流淌。

留住美好留住夢,把生命中的每一刻串起,感受精緻。再聞一聞校園裡芬芳的花香,再聽一聽樹葉的颯響,在望一望這熟悉的風光……帶上朋友的祝福上路,不管走向何方。朋友,莫相忘。

蟬鳴的時候,行李都打點好了。上路吧,畢業生。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在萬丈紅塵中,好好珍重,別忘了笑傲江湖時,再約老友喝杯酒。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 。

因為只有家人 才會永遠的 愛著你 。

20樓:夜細語

人生最值得珍惜的兩樣東西,樣樣都很“貴”

人的一生中,什麼才是自己最值得珍惜和擁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人最應來該珍惜的就是自源

己的父母,因為他們把我們養大真的很不容易,或許很多年以後看到父母滿頭白髮,那個時候在想想真的很對不起他們,人總是難免做錯事,是父母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做,少走了多少的彎路,最值得擁有的就是人的自信,一個人連自信都沒有擁有的話,真的是暗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中,最值得自己珍惜的是自己曾經的擁有,有時候擁有不一定會幸福,幸福不一定要擁有,當你學會,放棄,有時候也是一種快樂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你的一生中什麼才是最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讓自己感到快樂的和幸福的,還有就是自己經過拼搏而獲得的。

人的一生什麼東西最值得珍惜,人得一生當中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最值得珍惜的東西又是什麼?

如果有一天,有人問你 人一生最值得珍貴的東西是什麼?我不知道你將做出怎樣的回答。也許是愛情,也許是友誼,也許是親情 其實如果讓我做出回答,我會把這幾個統統都選上。在我看來,這些東西才是人世間最後一絲真正純潔的東西。每每看到這張 我就有一種鼻子酸酸的感覺。他是我們班第乙個走的人,也許他是聰明的,因為他...

人的一生最最痛苦的是什麼,人一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玄德閣 人生最大痛苦是什麼?應該說因人而異,隨時空不同而異,有精神層面的痛苦,也有物質層面的痛苦。精神層面的 心胸開闊者痛苦就少,斤斤計較的無時不痛苦 物質層面 吃住行。飢腸轆轆連一頓飽飯都沒有的人來說此時就是最痛苦,衣不遮體破屋漏雨的人認為此時此刻最痛苦,單身 狗看著小夥伴們出入成對,此時他認為自...

人這一生最痛苦事情是什麼,人這一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酷的家族悅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