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不飽睡不好心情不好,為什在吃不飽的情況下會心情不好嗎?

時間 2021-08-11 17:02:52

1樓:滄海浩波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

2、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

3、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吼叫或哭一會,把不良的情緒發洩出來會感覺好一些。

4、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心裡面實在是難過,就找點事情做,比如打打遊戲,或者拼了命地去工作,然後你會發現,慢慢的,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心情不好了。

5、時間總是會沖淡一切,咬咬牙挺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無所謂,但的話由於你睡不好吃不飽,你的免疫力就會下降,當體外的病毒侵襲你的身體的時候,由於免疫力下降,很容易感染病毒。 所以人嘛,不能吃不飽,睡不好,也不要吃太飽,睡太好。呵呵。

適量就好。

3樓:123三四辭

那你想出來住房子住嗎? 出來租房子開銷很大的

為什在吃不飽的情況下會心情不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是否飽,換個更科學的說法,吃得是否滿意?如果滿意的話心情當然好了。

5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餓肚子的感覺當然不好,感覺都不好,心情怎麼會好呢?

為什么心情不好,為什麼心情不好?

缺乏鍛鍊,找自己拿手的事情做,增加自信。心情不好只是正常生理反應,科學研究表明,每個月人都有幾天生理低迷期 那是因為追求的多,證明你是乙個有潛力的人,只有不滿足現狀的人,才能有所作為。加油吧。看過麥兜麼?上面有一篇這麼說 用乙個筆記本每天都記下你做的成功的事情,不管事情大小,只要是成功的就可以了。感...

心情不好,總是天天吵架,每天晚上睡不好,真的好煩,為什麼有的人生氣沒有限度。真的好心涼了。我都

鐵鉤船長 她有心理病,或者人格有問題,不是您能改善的。想想別的辦法吧。 舊城丶 吵架是很正常的,哪有過日子不吵架的,其實換過來想她只是在乎你的一種表現,感情來之不易,望好好珍惜。採納哦 戚儼 如果朋友你可以去學佛,那麼對你的身心會有幫助的,女人的抱怨無非就是物質上你無法給予,她嫌你不懂浪漫,男人有男...

考研好煩躁,靜你下來,睡不好,心情不好,怎麼辦怎麼發洩掉啊,感覺已經抑鬱很久了

你有男朋友嗎?或者說你有女朋友了,可以跟他們訴苦啊,所以說你現在很煩,然後你可以嗯把他們當成出氣筒啊,或者你可以找乙個網路上面去買那種解壓的工具。上很多,你可以去買乙個試一試。運動,出點汗,可以跑步試試,猛跑一陣心情會很好,跑他一兩個小時,跑前半個小時不要喝水,跑完不要立刻睡覺 喝水,應該拉拉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