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突然給你說他想你了,想讓你開個房間陪他睡一晚,聊天聊天談談心,什麼都不會做的,這什麼情況啊

時間 2021-08-11 16:5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他的話嗎,什麼都不做開房幹嘛,聊天哪不可以聊呢,他這明擺著要跟你**嘛,

2樓:月亮乓

去了你後悔,叫你開房他帶來給你吃個藥玩個6p

3樓:chen勿忘初心

男的都會這樣說,去了都不一樣了,主要是你前男友,你自已不了解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做? 你信嗎 傻別上當

5樓:abcd菜鳥一號

這你也相信?他是想「愛」你了!

前男友的喝多了找你**聊天,還說想你,第二天又裝作什麼都沒發生,讓他把我刪了,也不肯刪

6樓:乙隻兔子

人常說:酒後吐真言。可能他確實想你了,想與你和好,又不好意思先開口。

讓你先開口服軟,給他個台階下,死愛面子麼!酒後與你聊天,又裝作正兒八經不服軟的樣子,其內心還是蠻喜歡你的,故你讓他刪,他又不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對彼此都餘情未了,好好回想下因為具體什麼原因分手,現在能不能一起解決之前出現的問題,還能不能再在一起;

如果能就試著去修復關係,有人邁出第一步後面就比較順暢了;

如果不能,趕緊徹底告別過去,開始新的生活,

8樓:樹浩星安

心裡還裝著你,捨不得刪!|

前男友突然發簡訊說 想你了 夥計 他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對於你的一種測試,如果你秒回了對方,無形的就證明,你現在還愛對方,還喜歡專對方。 當然,還有屬一種成分就是最近應該突然想起你之前好的地方。 因為絕大數人,分手後,時間久了,回想起對方的,往往大多數的對方好的一面。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如果你已經重新擁有新的感情,並且對方也很珍惜你,建議把握手上的幸福,過去就讓他過去。且行且珍惜的確是一句有意義的勸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

11樓:要飯王者

「乙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去喜歡,不是看他能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回時候答能對你有多差」

原來他不管在怎麼付出,對你而言,都是多餘,既然當初不愛你,為什麼在他無助的時候選擇幫他,是為了來日羞辱你,還是為了解決他的需要。

12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你倆是半斤兩,既然他先說出跟你分手,你又何必舊傷重提,志氣在哪呢

13樓:匿名奢望

.....這種男生...很...

跟前男友說我突然想你了,然後說我也是,其實這幾天都會突然想起你,我回他說那你怎麼不來找我,

14樓:遊戲小虛

你不要說bai怕打擾他的du

生活,要說我還zhi想和你在一起,只是怕你dao不讓我進入你的內生活。

排除容最差的可能性(雙方寂寞或者有身體需求),在分手之後還能思念對方,而且對方也在思念著你,只能說明之前有過錯誤與遺憾吧,但這些未必不能克服,兩個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希望你們能復合,如果再分手,那才說明你們是真的不合適。

15樓:李德陽

首先不要曖昧,抄

如果還繼續喜襲歡的話那就在一起在嘗試一下,如果只

是一時的寂寞我覺得你還是考慮一下以後,想想為什麼會分,其實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喜歡也不見得就還能在一起,所有勸你想清楚,對自己對他都負責任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有心說破就行了,別打太極了

17樓:moran天蠍座

如果你想要復合的話可以直接說,我們繼續在一起吧

如果你的前男友突然間打**給你說想你了,你是什麼想法

18樓:終遇他

一種是他可能想跟你復合,但你不要重蹈覆轍。第二種是他想玩玩你,不要上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高興的,畢竟你在他心目中佔了一席位置。有個人惦記你,想你是好事。如果單純的想去睡覺那就算了,你們的愛情不長久、

20樓:濤撐救副

我就覺得好馬不吃回頭草可以

21樓:y晨曦丶

好馬不吃回頭草,無語

22樓:w大壯媽咪

告訴他哪涼快那呆著去 這種人十足的人渣

如果你前任給你發資訊說,我想你了,你會怎樣回?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過了,我給前男友打**告訴他,

我想你了,你想不想我?

他對我說,不知道。

後來我們還是見面了,**了。

乙個男人在單身的情況下,

是不會拒絕前女友的邀約的!

24樓:就侃侃羅

一起有過那麼多的日子想念很正常,忘記是做不到的,動機需要溝通,當然也可以愛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還想和他在一起,就說你也想她。

26樓:蘇清

我會說,謝謝你還記得我!

27樓:萍粿

那就看,他在你心裡的位置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回答,我也想你??

如果你給前男友發簡訊說我想你了,他會怎麼回答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不會理你吧,都是前任了還說這些不會相信了吧,分手的時候多果斷啊,一點機會都不給,人家天天躲在被窩哭的時候你在哪兒,現在說想,被傷透了的人不會相信你的話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給前男友發簡訊說,我想你了。如果對方想復合的話,應該會有所表示。

如果不想復合並且反感,一般情況下不會理會吧,也可能會讓對方糾結。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時間聚一聚見見面。

前男友突然說想你了怎麼回答

32樓:摩雨筠

前男友突然說想你了,你們倆必定是分手了說想你了有意思嗎?你還是心裡愛著他可以回答。你有了新的男朋友了不須要回答他什麼,以防傷到你現在的男友何必,創傷心裡一次就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成為前男友了,再說想你了,其實沒有意思呀,你就不往那個上面引打乙個笑臉,或者說是說乙個你好這樣的話,他就知道你的意思了

34樓:塞語苼

想搭理他又不是想復合,就不要理他,想復合就回他為什麼想你,回的要多一點,讓他感受到你心中還有他,但是對他離開你很生氣,要讓他做一些事情來哄你開心。

35樓:

你可以這樣回答,我也想你啦,彼此一樣的感覺,時隔三日,如隔三秋,思念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36樓:遲到的戈多

既然已經分開了,那就說明不愛了。突然間聯絡你,肯定是又饞你的身子了,所以果斷拉黑!

37樓:千絲萬縷

如果你對他還有感覺,你覺得還有可能的情況下可以回答他。如果你覺得,已經過去了,已經成為歷史了,那麼就不需要再回答他的。任何問題。

如果你對他還有感覺,你覺得還有可能的情況下可以回答他。如果你覺得,已經過去了,已經成為歷史了,那麼就不需要再回答他的。任何問題。

38樓:

這麼回答:時過境遷,物是人非,我們已無法再回到從前,我已另有所愛,世間上是沒有後悔藥可吃的。就這樣子回答好了。

39樓:睢鳩凝蓮

我認為那是前男友想和你復合了,找藉口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突然說想你是心術不正,既然已分手就要分得乾淨,不要讓前男友看不起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想復合的試探舉動,你如果對他還有感情也想跟他重歸於好,可以回答他你也想他,如果不想復合,就說你還是想別人去吧,我承受不起。

42樓:曾經的任性

分開了,就不再是戀人。但還可以是朋友,界限必須劃清。回憶可以,想就非分了。請尊重各自的生活。

43樓:緣來如此

想我的人多了,你只是其中乙個而已。其實我認為他並不是什麼所謂的「想你」了,而是又想睡你了

44樓:

說明他對你不死心還是愛你的,如果你也還有意的話就和他和好如初,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們兩個不合適就跟他說明各自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45樓:渠映菱

前男友突然說想你了 怎麼回答 如果前男友說想你了 那麼你就正面的回答 她說你也想她了

46樓:狄小壘

因為他心中還有你,覺得還是你好,所以經常會想起你,想跟你復合, 如果你沒意見,就不要失去機會,答應他。

47樓:多愁善感

沒有突然說想復合了該怎麼回答呢我覺得他想復合的話要看你的想法你如果想復合就搭理他不想復合就不了

跟前任說我突然想你了,前男友他說我也是,其實這幾天都會突然想起你,我要怎麼回啊

48樓:上下四旁

你們是否都還保持著單身呢?既然你說了想他,他也回你,那麼你們心裡都還有彼此,為何不復合呢?

49樓:q魚娘

你可以和他聊天,問一下他現在的近況。有沒有去相親之類的。如果他現在有了女朋友,你就表錯情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我的感情經歷,身邊發生的一些事,就會想到對方,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也有時想到前女友,但是希望她過得好,偶爾打擾,想知道過得怎麼樣,是不是翻翻朋友圈,如果還有情沒死心把我機會,如果沒有送上祝福,望採納。

51樓:祖硯齋主人

想我也不說,怎麼,你這藏藏掖掖的老一套還未改呀?

如果前男友說想你,你該怎麼辦,前男友突然說想你了怎麼回答

我會說 對不起,我們只是生命中的乙個過客,請將這念想打斷在心裡 要淡定。搞清楚他是為什麼想你。最好別吃回頭草。當然,如果他特別有誠意,也是可以考慮接受的,但風險比較大。看什麼人 分情況 也許只是無聊了 也許是真的有誠意和你再在一起 那要看,為什麼是 前男友 了,如果之前是他傷害的你,那遇到這種情況,...

前男友找我復合說我憔悴了,他想表達什麼

哈呵的人 表達他一直很在意你。雖然和你分手,但卻沒有忘記你,心裡一直有你 曖路情街傷呺 分手再復合大多都沒有什麼好結果。魯迅 為復合作鋪墊,想 照顧 你了,安的什麼心,你應該清楚 赤烏山人 莫非你真的不幸被他言中了吧?如果你傷害了你前男友 但是他還對你有好感 找他復合他說讓他想想 想通了再找我 這麼...

男人總是說突然有點想你了,是不夠想嗎

秋實 男人總是說突然有點想你了,那麼可能是真的會想你了,但是男人來說比較愛面子,一般不喜歡,透露自己的想法,所以這個男人應該是想啊,所以你還要好好觀察,好好感覺他平時對你的態度,用自己的心去辨別吧! 如果會說這樣的話,他肯定是想你了,不過至於是真的有這份心意,還是覺得無聊了想找個人聊天,那就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