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以前睡覺都抱著我睡,上次他背對著我睡,我一直哭他還說你有病吧

時間 2021-08-11 16:51:00

1樓:

尼男朋友以前睡覺抱著你睡,上次背對著你睡,你一直哭,他說你哭,可能是覺得你很奇怪,莫名其妙的哭,沒有抱著你睡,又不代表不愛你,可能是他很累了,想早點睡,你就不要多想了,你更不應該哭

2樓:

有些男人就是這樣,感覺新鮮的時候,天天和你**,天天抱著你睡覺,愛不釋手,哄你寵你,等新鮮勁過了,開始厭倦了,就懶得再糾纏你,最後會討厭你。

所以,才會出現你哭也不再心疼了,還訓斥你,早晚有一天他會甩掉你,你可要留點心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因為沒有正對你就哭確實有點太依賴了,不應該哭直接要求他轉過來就好~如果還有其他糾葛那就先把糾葛處理好,或者安安靜靜睡一覺換和一下解決

4樓:五嶽雄風

男人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要對他多一些理解。

適當的給它一些安慰,

而不是你的哭泣~

以前每次都抱著我睡覺的男朋友,現在都背對著我睡了,他不再愛我了?

5樓:mc郭勇

以前你的男朋友都是抱著你睡覺,說明他非常的愛你,你們之間正處於一個熱戀迷戀期,雙方都會被對方吸引,雙方覺得對方都非常地著迷,他這個時候沉迷的是你的身體和美貌,他現在不抱你,背對著你睡,可能是你們之間的感情甜蜜期已經過了,雙方的熱情趨於平淡。

這個時候你要冷靜冷靜在冷靜。正是因為每個人的不可能永遠的抱著你睡,把你當孩子哄。當然也許是怕你生氣,他只好背對著你睡,還是在為你考慮而不應該為他生氣,畢竟他也是在為你考慮,這樣的好男人又去**找呢,你應該好好珍惜人家才是。

也許是他心裡和身體上問題,雖然出現了問題但是呢他並不一定想跟你說,他只想自己一個人進行排解,這個時候你發現她的情緒不對的話,就要給他一定的時間進行自我排解,自我調整自我處理,而不應該急切的去問對方為什麼不抱著你睡覺。如果是身上除了問題,你更要好好地帶她去醫院檢查,把病看好,不能拖延,這樣只會越來越糟糕。

而你這樣無理取鬧只會讓他的心裡變得非常的矛盾和暴躁。這個時候應該安慰他用好言好語音溫暖他的心靈。或者用你的手掌握著她的手指,和她一起共渡難關,而不應該去一味的指責對方,相信這個時候他一定非常的感動,等他過了這個困難期,也一定會對你更好地,相信,他一定會對你好的。

6樓:神祕格格巫

你們的感情淡了吧,生活就是枯燥無味的,你們要互相給對方驚喜,在生活中製造浪漫,不然以後會越來越冷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不了,他不愛你,因為愛情也是有保質期的,時間久了就不會像熱戀中一樣。

8樓:哀傷的水瓶座

他肯定是沒那麼愛你了,或者是太累了,所以才會背對著你睡覺。

9樓:獨狼

當然不是,可能只是覺得有一點點累了,想換個姿勢睡覺。

10樓:美麗少女團

我覺得並不是吧,只是說可能你的男友近期的壓力比較的大。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抱著我睡覺很愛我,現在說了解我了越來越討厭我不找我見面對我冷漠,為什麼這樣對我?

11樓:腔種俳刎儋眾

拋卻睡覺的事,仔細想一下他現在日常中對你的態度有沒有和以前大不一樣?如果有,那可能你們之間確實有些問題,你就直接問他,全部問清楚,不要猶豫。如果沒有,那應該就沒什麼事。

可能是時間久了,每天說愛你、抱著你睡覺有點疲倦,然後他認為你不會介意的,所以就不再主動這樣了,你也要理解。然後如果你真的想讓他跟你親密親密,你就偶爾撒個嬌纏纏他,應該也行的。總之你們既然都很長時間在一起睡了,那你們肯定是對結婚相當有把握了,最起碼也都是一心想著儘快結婚的事,不然的話都一起睡那麼久了結果不結婚,多招人罵啊?

所以我想你們的感情是不會有問題的,樂觀自信點,如果你還有什麼實在解不開的心結,那就去直接和他說,不要顧慮,兩人之間溝通是必須的。

我男朋友以前睡覺天天抱著我,我們經常吵架他現在睡覺離我很遠貼著牆為什麼背對著我?

12樓:秦宗喜

你們已經產生了矛盾,必須要立即解決,要拖到最後兩個人矛盾會升級的。如果有問題,兩個人就要互相解決問題,相互理解。有了相互包容。

希望彼此才有。才能解決的問題。只有彼此的寬容只有包容對方,這樣的感情才能延續下去,就算有什麼難題都能解決的。

要相互道歉,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13樓:川式生活

估計是你們情感出了問題,也可能是他覺得有點不喜歡這樣了,所以他才這樣做

14樓:猴叔說歷史

以前睡覺天天抱著你是因為愛你呀,但是吵架次數多了,兩個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淡的,你要警惕了。

15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男女之間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可以說非常甜蜜,但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久了難免會發生矛盾,兩個人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發生爭吵。

情侶吵架

如果經常因一些小事而發生了爭吵,兩個人心裡會產生隔閡,兩人會陷入冷戰,誰都不想理誰,這也是為什麼兩人睡覺的時候他寧願貼著牆,也不願離你很近的原因。

情侶兩個人在一起要多包容,多溝通,一定不能因為一些小事而經常發生爭吵,且行且珍惜。

16樓:城裡人真爽

原因是因你倆經常吵架,沒有及時的去解決矛盾,各自內心都受到了感情的傷害,而你男朋友就更受到傷心極點了,可能是吵架時你太強勢,說白一點你男朋友現跟你睡在一起時,內心有怕挨著你就要吵架起來的陰影,所以他現在睡時離你很遠,寧可貼著牆背對著你睡。

17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就是跟他吵架會這樣。

18樓:煙火燃燒黑暗

你可能想多了。可能因為太累了。一個睡覺的形式並不能代表他不愛你。我建議你不要想多。還是相信你男朋友。

19樓:

其實喜歡一個人最怕就是慢慢變得失去自我,變得卑微,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人格的平等,這樣交流才不會有問題,不能因為喜歡對方而一味認為對方做的一切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這是盲目的表現,即使喜歡對方,也要有自己的判斷和自己的見解,這樣對方不會覺得你討厭,反而會更加尊重你,認為你也是一個有自己思考的人

20樓:

這還用問嗎?那是被你咕嘰煩了,沒和你分床睡就算給你面子了。女人不要太強勢,對自己的男人殺傷力巨大,這樣反過來也會傷到自己,所以必要的溫柔和溫順是很有必要的。

21樓:丿雪逝丶花落

可能是因為剛吵完架,心裡有點生氣吧,就想對著牆靜靜。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以前經常吵架。彼此之間會開始覺得疲乏疲憊。 所以會有這樣子的動作。如果你還想挽回,最好和他談談。

23樓:酷愛釣魚人

估計是嫌棄你了,從經常抱著睡到看著牆也不抱你。

24樓:蟑螂花語

肯定是有的厭倦了,

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夠天天吵架,傷感情啊 有問題,好好溝通溝通,協商解決

25樓:這裡暱稱最難取

喜新厭舊,俗話距離產生美是有道理的

睡覺之前男朋友會抱著我,可是睡著了就背對著我了 這愛我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人睡著後一般會找最舒服的姿勢睡覺

27樓:夏侯侯澄

睡著了他都不知道他做了什麼?愛不愛你不是這樣表現的,而是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感覺到的。

28樓:滑庸

我男朋友也是,之前我也和你的想法一樣,覺得他不愛我了,後來發現也不是這樣的,有一天早上,我就用撒嬌的語氣說,晚上好冷啊,他說我抱著你睡還冷啊,我就說,你睡著了,就背對著我,哪有抱我,他都奇怪,然後就說可能上班太累了,睡著了不知道,我男朋友做建築的,後來他幾乎每晚都抱著一整夜,而且男孩子也有煩惱的時候,這個問題,你可以問問她,別讓自己有太多顧慮,否則顧慮會越來越多!

29樓:

你我也這樣抱老婆睡,你想想一直抱著不累嗎,時候長了手要麻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這要看他習慣怎麼睡

31樓:仰優悅

這很正常的,不能那樣一直抱著你吧!每個人都有翻身睡覺的習慣啊

32樓:娃娃費師

哈哈。抱著你睡一晚不動你做得到嗎?別胡思亂想了!

33樓:接語樂正

這個跟愛無關,這就是他睡覺的習慣

34樓:弋者何慕

睡著了就沒有意識了,與愛無關

35樓:sky不拘一格

難道要一直不動才能證明愛麼

36樓:你是誰啊天蠍

不是這樣的 他也需要翻身

37樓:

跟愛不愛無關,這是個人習慣問題

38樓:入腹皆空

這是睡覺習慣問題吧,睡著了也不知道啊

男朋友說想抱著我睡覺,男友老說想抱著我睡

紅綠燈亮 如果,你已經做好準備了,去吧。如果沒有,哪怕只有一點,請不要答應。如果他真的很愛很愛你,他會體諒你的 請不要輕易被他說服。告訴他,這並不是代表不愛他,請他不要用這個理由去激你。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只是單單的抱你 如果他不是真的很愛你,就更不會。 關鍵是如果他做什麼別的你會不會願意,如果你覺得...

男朋友睡覺的時候抱著我牽著我的手是浪漫嗎?或者說是保護我

與你談情說感 這很正常,熱戀期的情侶都是這樣,新鮮感過了就不會這樣了。 男朋友跟你睡覺的時候抱著你睡,然後牽著你的手,應該算是浪漫吧,我覺得應該是你情我願,這樣減的感情更好。 卣鼓舞噸 男女朋友的時候這些什麼舉動,當關系發展到一定程度共三實也算是很平常的事,平常事就是很自然發生的事,是我實在的事,平...

我男朋友抱著我睡覺為什麼睡不著總動?也沒有和我帕帕

林小雪 懷中軟玉溫香,又是自己喜歡的女人,那種 與刺激很難忍受的,他能睡得著嗎?你不是也睡不著嗎?他沒和你 啪,是怕你不同意,傷害到你。說明他的忍受能力是很強的,他是很愛你的,這樣的男人非常好,值得珍惜。你男朋友抱著你沒 肯定睡不著啊。沒 可能是怕做了你會懷孕吧,或者是他擔心自己那方面滿足不了你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