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男朋友不是處男怎麼辦,女的來說說能不能接受男朋友不是處男

時間 2021-08-11 16: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介意你是處男,這是一個心理問題,就如同“**情結”一樣,最好的方式就是迴避和疏導!

1、迴避

迴避不是在她直面問你的時候你不去回答,這樣會加深你們的矛盾。迴避是指首先,不要提及這個問題,沒有談論,矛盾就沒那麼尖銳,;其次,多帶她去做一些開心的事情來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哪怕是短暫的忘記,最後當問題直面而來的時候,就需要疏導了!

2、疏導

首先要認錯,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希望她能夠不那麼追究,放男方一次,順著女方,不要爭辯和推脫,一切爭論都會錯上加錯!其次要希望女生理解,大錯已經鑄成,無論如何都回不去了,希望女生能理解,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並表示以後只會和女生一個人在一起!

不可否認,類同於男人的**情節,部分女士也有處男情節,甚至作為擇偶的苛刻條件。其實,我倒覺得,在這個問題上不必那麼較真。

第一,是否處男不是決定人品的關鍵。是不是處男,只能說明他有沒有發生過性關係,並不能證明他是不是德行有失,殺人犯**犯在案發前也有可能是處男。

第二, 評判對方是否適合戀愛和婚姻的關鍵應該是雙方感情的契合度。雙方難契合,即便是處男,也會割你心毀你情,在你心口留傷。同樣的,選對了人,非處男也可以是暖手寶。

第三,是否是處男極難評判。女性身體在**上有天然屏障保護,卻也給男性評判對方是否**時留下了口舌,大概因為特徵太明顯,判別太容易。而女性在判別處男時,舉證要困難得多,男性如要偽裝也是輕而易舉。

你怎知,你心心念念要來的不是個假處男?

我在想,對女人來說,感情中,太多要素都比是否為處男來得重要。譬如,情感積澱、價值觀念、外形氣質、工作層次、物質條件…當然,如果自己非要執著於對方是否是處男,並且這個問題將困擾到自己的心態和生活,那你只好賭一賭了,但願好運吧。

2樓:有情面包王

或許你無法接受的不是他是否處男,而是他沒有對你坦誠。

你可以幻想一下,如果從一開始男朋友就告訴你,“我有過一個女朋友,我不是個處男,我甚至再被她綠了之後還單戀了她一整年。我沒有信心徹底忘記她,但我想試著和你在一起。你還願意和我一起嗎?

”如果他一開始就坦誠相告,你是否會拒絕他,你是否還會對他不是處男而耿耿於懷?

你覺得在這段關係裡很被動,因為男生的隱瞞,甚至懷疑他喜歡前女友多於你,或者他真的能像愛前女友那樣,深情地愛著你嗎?你不再信任他,所以你開始糾結那些,你甚至感到不自信,要是在你和前女友之中選一個,他真的會選擇自己嗎?

而結束這種糾結的唯一的方法,是你選擇坦誠,選擇離開,或者重新開始相信。告訴他“對不起,自從知道了你的第一次給了前女友,你曾經那麼喜歡過她,還有你一直對我隱瞞和她的關係。

我一直覺得很難受,一直在懷疑你,沒有辦法再相信你。我希望你能對我坦誠,如果你還喜歡前女友,那我退出祝福你們。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多一點,那我願意忘了這些,重新和你一起,並且無論發生什麼都選擇相信你。

只希望你能一直對我保持坦誠!”

問題從來不在於他是否是處男,而是他是否對我坦誠,愛我多一點還是前女友?有時候真正的信任並不是因為對方本身是個值得相信的人,而是我願意相信他,即使他會辜負這份信任。沒有人會永遠不犯錯和保持誠實。

如果有問題了,最好的解決方法都是坦誠相對,你會發現很多時候,對面和你想得不一樣,或許他心裡一直有你的位置呢?

3樓:加百列

如果是我,會選擇放棄。

和初戀分手後,我有很多時刻都在幻想我們的複合,幻想我們依舊心無旁騖地,沒有歷史沒有過去,沒有在一瞬間會想起舊時人的乾淨感情。

這個幻想在他公開有女朋友的那一刻,全部停止了。

我想的很實在,和這個問題不謀而合。我們這個年紀,二十多歲,要說不會發生什麼我也不太相信。我無法,無法接受代表了我全部青春意義的男生,乾淨又美好的他會和一個女生躺在一張床上,那個女生讓他實現朦朧了一整個青春期的幻想,他會害羞,會新奇,會沉淪,會用一種更愛,更親密,更濃厚一層的心態重新整理他倆的感情。

這一切我接受不了。我所說的接受不了,是我的幻想接受不了,我無法再幻想我們會複合的那一天了,像無數青春片裡演的那樣,十年之後在咖啡店相遇,兜兜轉轉還是最初的那個人。我接受不了那最初的,最重要的一切不是我給的,以後我們相愛,抵死纏綿,都沒了一種感覺,那是什麼感覺呢,就比如兩個小孩子埋了一罈酒,他倆日夜期盼那個禁忌的味道,偷偷交流著,竊笑著,滿心歡喜地等著一起品嚐的那一天。

可是他先去別的地方嚐了,第一次喝酒的緊張與新奇,入口的震撼和香醇,悉數感受到透徹,甚至習慣。

那麼等到一起喝酒的那一天,酒是好酒,兩個人還是那兩個人,但他心裡已經有了曾經的味道。

這個缺口讓我心疼,無力,嫉妒,沮喪。會讓我無法再用當年天真爛漫的臉,去仰望我們當年至純至美的曾經了。可能越珍視的東西,越純淨的東西越經不得一點瑕疵,有了,就不是了,就會有無力的痛苦,我不想再痛苦了,我愛他本來就夠痛苦了。

我的幻想停止了,我再也不會幻想從最初到最後,那種從一而終的愛情了。

4樓:楠楠與北北

要動用一切讓他愛你勝過以往所有的女人,可能你就不會在意了。我不介意他有過多少女朋友,但是一想到他和另一個女人在床上交歡,顛鸞倒鳳,就很心痛,就想離開。他會不會在跟我**時突然想起什麼?

跟我一起的感覺勝於她嗎?我做不到心無芥蒂,我也不想再去了解他什麼了,他的心和身子都曾屬於另一個女孩,且不提她如何。

或許,以後慢慢不會了去想了,希望如此吧,我要動用一切讓他愛我勝過以往所有的女人,對於她們我更可以用風情把他侵蝕在床上,自此,他只屬於我。我還是太愛他了,即使介意,還是強迫自己接受這個事實。我多想他前前後後一直是我的,可惜,這已經很矛盾了。

抱歉,我雖很愛你,但無法釋懷,我痛恨那個女人,非常痛恨,而我對她最大的報復,就是讓你死心塌地更愛我。

你也確實更愛我,這才是我堅持下去最根本的理由。我恨她,可我捨不得討厭你。我要你這輩子在我這感受從未有過的快感,不論精神還是肉體。罵我吧,我已經沒有良心可以譴責自己了。

當我得知這個訊息,我心裡那種濃濃的失落感,一個下午我都沒什麼精神,人有些恍惚,有時候他叫我寶貝時,我會忽然想起他也曾親密叫過別人,或者以後我和他有過那種體驗,他會不會忽然回想起他和前女友那個的時候,心裡泛起一股酸澀。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介意,我想如果他是,我會很開心很欣慰;如果他不是,但我愛他啊,我會選擇接受,不會因為這個而離開他。只是那個下午,我還是逃不過自己內心那種說不出來的難受感。有時候我不僅要他心,還有他的身子,原來我是這麼自私。

5樓:封不覺哇

無法接受男朋友是處男的話就分手。

大學寢室臥談就談過這個問題,當時四個妹子就我一個說不想找處男,其他三個都表示會介意男朋友不是處男,最介意的那個說了類似“別人用過的黃瓜我嫌髒”之類的激烈措辭。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介意,前任談過n次戀愛有***我都不介意,現任(老公了)有過戀情很長近乎同居的前女友,我也完全不care。我知道的是,我這樣不介意的人,跟我老公很幸福地在一起,我那些介意的女同學,也找了是處男的物件很幸福地在一起。

這就是我的觀點,處男情結也好,**情結也好,無論它真正的**是心理原因、社會原因、政治原因還是什麼,有這樣情結的人並沒有做錯,有這樣的情結,就去找這樣的人。

人想過得幸福,就別擰巴,你如果介意,卻找了個不符合你要求的人,就會難受,接受自己這點,別管別人怎麼樣,哪怕全世界的人都不介意但你介意,也不是說你的介意就是錯的。

寢室臥談的時候,我年芳19,還沒談過戀愛。開始性生活是跟我老公,時年24歲生日前5天。請問這類言論的發言者,你怎麼解釋在我24年的**生涯中,我為何不介意戀愛物件是不是處男?

另外我需要提醒這些人,請注意,你的經驗談僅是你短暫人生的潦草總結,只能代表你自己以及與你類似的人,當你坐井觀天,把自己的經驗當普世價值時,除了暴露你的眼界狹窄和淺薄外,什麼也說明不了。

6樓:果汁

如果真的無法接受,就果斷分手,不要糾纏不清,否則帶給雙方的傷害只會更大。

7樓:ying菲菲蟲

真的無法接受的話,那你只能選擇分手了。因為你心裡一直介意他不是處男,相處過程中很容易因為小事發生爭吵,感情一樣會變淡的。

8樓:進理秦剛捷

沒用的、那種男人不要也罷、不是好男人、找男朋友可以找我啊。

9樓:老畢啦啦啦

那就和他分手,你都接受不了他不是處男的事實,那就別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10樓:滴擺的火龍果

如果很愛他,就要學會包容,你都知道說是以前了啊,現在好了就可以了。至少現在他愛的是你,不是別人。

11樓:

如果不能接受,那就只能分手,因為這個事實永遠是你心裡的一根刺。

女的來說說能不能接受男朋友不是處男

12樓:騎毛驢的娃娃

可以接受··但是不能接受亂交···

額··我的意思是,在一段戀愛中,身體忠誠於這段戀情···,空窗期也不會出去419··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重要,關鍵是他人品如何,是否真心對你好,能否讓你日後生活得幸福。再說了你是清白之身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那要看你怎麼想了。喜歡他的話應該不會在乎這麼多。如果不喜歡的話,處男你也看他不順眼是吧

畢竟現在男的都接受女朋友不是**了。但是不論接受與否,都要記住,把以前的一切,人,事,物,都斬斷。

15樓:張惠惠

能啊 這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了,接受不了怎麼辦

葉小秋劇場 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

我跟我男朋友無法溝通交流該怎麼辦

你們相愛,這不容置疑。但是可能你真正需要的不是你男朋友那樣的人,你需要一個堅實的臂膀來做靠山。你需要一個像長者一樣的另一半。這就是你的選擇了,如果你愛他,那就不要在乎這些缺點,如果你不確定,那你還是好好考慮吧,將來的路還長著呢。如果他對自己的事情很有主見,但對你的事情卻漠不關心,那他就是不願負責的人...

感覺男朋友帶不出門,怎麼辦,男朋友覺得自己女朋友帶不出門,那女朋友該怎麼辦

悅來悅好 可以打扮打扮啊,畢竟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如果你還覺得帶不出門的話我就覺得你現在是不愛他了,開始嫌棄他。那麼你之前的眼光也不可恭維了。 今天也要可愛 那就換乙個能帶出門的男朋友 搖一搖 要麼讓他改造要不就換 男朋友覺得自己女朋友帶不出門,那女朋友該怎麼辦 帶一幫朋友一起就行。但我覺得應該考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