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口口聲聲說是朋友,但是又經常說要我多做少說,她是現實的人,她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彌茂

那說明他對你很關心。他口口聲聲說是朋友,就表明他只願意跟你做普通的朋友,不願意跟你發展下去。

事實就是如此,有些人和你很投緣,但是隻是朋友,而不可能是男女朋友這種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知心朋友!“多做少說”是對誠懇的忠告,俗話說,言多語失,說得太多,很可能會傷到別人。

3樓:

她心裡就是拿你當朋友了,很希望你成才她希望你做出個樣,也是在鼓勵你讓你有進取心,她心裡是非常在乎你的,你一定要做出樣來讓她看,努力吧。

4樓:感情啦啦隊

把你當備胎啊,你出錢出力就可以了

而她就覺得自己魅力十足了,你滿足了她的虛榮她說當朋友,又想讓你無條件支援她

她覺得自己長得夠美,真以為能把男人迷的神魂顛倒,把你當傻子用唄。

不跟你談感情,又想用男朋友的要求讓你去做

明確點告訴她,有些事,只有女朋友身份才能幫。

5樓:

很明顯她只有當你備胎而已,不和你確定關係,不經常找你,找你的時候通常也是有事要你幫助,一直和你瞹味不清的關係

6樓:千年女妖

俗話說,言多語失,說得太多,很可能會傷到別人

她口口聲聲說是朋友,但是又經常說要我多做少說,她是現實的人,她到底是什麼意思?

7樓:智慧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她也可能教你如何做事,少說多做是做人的原則,這樣可把工作做好,少得罪人。

8樓:

看來她是你的真朋友。能夠提醒你“多做少說”的人是在傳授自己的經驗。在她看來,話說多了會招來麻煩,而且沒用的話不如不說,還是腳踏實地幹活最明智。

你不要誤會朋友的善意,假如不是朋友,巴不得你禍從口出她看熱鬧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她家那你也是客人她憑什麼使喚你,他又有什麼了不起的,這種人我很討厭,如果只是有時候叫別人幫忙做點什麼事吧那還理解,但是吧別人當做用人努力使喚那是絕對不行得,就算偶爾有時候叫別人幫下忙吧也要有禮貌。

10樓:國色天香

你們是同事嗎?

經常在一起幹什麼呢?

她如果是你的頂頭上司,

這樣說很正常,禍從口出

她口口聲聲說是朋友,但是又經常說要我多做少說,她是現實的人,她到底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有過抄這樣的感覺 你發現身邊的人交際變得越來越少 親近的人都不在身邊 其他人似乎沒有深交的必要 最多就是見面點頭打個招呼 無聊的時候就看看以前的狀態和微博 開始懷念以前 很多捨不得刪掉的東西還是刪了 ​​有人正淡出你的朋友圈 那些曾經親密後來疏遠甚至消失的朋友 不必相互責怪對方是否因為有了新夥伴 有些事情看似偶然 實則必然 很多人註定只能陪伴你人生其中一段 能夠在適合的時候相聚在一起 開心過 好像已經算是很不錯了吧.

12樓:顧陌

就是比較現實吧,不是浪漫主義的,對每件事情都是會處於現實的考慮,而不是過家家一般的胡鬧,都有自己的考慮,自己的想法,不會衝動之類的,也把你利用了

13樓:天下狼狼

她是用心做事你是用嘴做事,她就是煩你不幹實事的人

她口口聲聲說是朋友,但是又經常說要我多做少說,她是現實的人,她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和她到底什麼關係

14樓:帥的老師

你跟他什麼關係啊?你要你自己才知道啊,大家都不知道。

15樓:qi傑

也許你平時甜言蜜語太多,所說的有時候又沒有做到,所以她用這樣的言語提醒你。

她口口聲聲說是朋友,但是又經常說要我多做少說,她是現實的人,她到底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我個人通過你的描述我個人的回答是,我覺得你的這個朋友是屬於一個虛偽的人,她口口聲聲是是朋友,有說讓你少說話多做事,像這樣說我覺得不是朋友之間該說的話,至於下一句話,她說人都是很現實的這句話我同意,現在這個社會誰不是現實的。這只是我的一點個人意見不喜勿噴!謝謝!

17樓:

他說的沒錯,少說多做本來就應該是男人應該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要你拿出行動來,給她買她想要的東西。

我一個朋友我受夠她了,她這人非常虛偽,口口聲聲說我和她是好閨蜜,但她總是把快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

19樓:ya東逛街

這樣的最後遠離吧!你在她家那你也是客人她憑什麼使喚你,他又有什麼了不起的,這種人我很討厭,如果只是有時候叫別人幫忙做點什麼事吧那還理解,但是吧別人當做用人努力使喚那是絕對不行得,就算偶爾有時候叫別人幫下忙吧也要有禮貌。有人在你家做客不管你們感情有多好至少還是要讓個做,哪怕主人沒有坐到也應該先讓客人做,這是最起碼得!

我勸你虛榮的朋友做好別交,這樣的人比較不要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交的都什麼朋友你,要是我早就裡她了!不管有心還有無心的咒你更加氣憤!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這樣的朋友。勸你和她絕交。沒必要維持沒有友情的友情。

22樓:0o櫻花之歌

趁早分了,不然以後還有更多不好的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要是我我也受不了

24樓:schooldays阿誠

直接讓她滾蛋吧,人渣沒什麼好說的

一個女孩她口口聲聲說把我當做朋友,可是我給她發訊息她都經常不回,

25樓:彼岸花累了

如果你在意的話,你就直接去問她為什麼不回你資訊,如果你可以不在意的話,那你就只能她怎麼對你你怎麼對她了,這樣對你才是公平的

26樓:ok愚人自擾

那就是不在乎你唄!

你想啊,如果真把你當朋友,她會不看看手機?她難道不害怕遺漏你發來的簡訊嗎?

她既然沒有這方面的顧慮,說明對你不上心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喜歡你,你做什麼都沒用

28樓:笑呵呵

好多女的這樣,你送幾個億她也會笑納,哈哈。就是不給你搞

29樓:騎馬而來在路上

唉,她只是藉口而已,什麼朋友只是委婉的拒絕你了

口口聲聲說愛你的女人但是實際她給不了想要的愛

可能你也不能給他一個實際的愛。那說明你們不合適 所以她給不了你要的愛 口口聲聲說愛你的女人但實際給不了想要的愛 瞭解對方喜好,然後投其所好。一起約著去運動,去騎單車,或者逛逛街,總之和男追女一樣去追就行了。遇到自己喜歡的,就要主動出擊,這年頭,女人也應該努力追求自己所愛。女人口口聲聲說愛你,但是卻老...

老公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是又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拿婚前的事來無

失戀感覺真好 本人個人認為,他只所以這樣是因為他還愛著你,也許在你們婚前他忽視你的時候,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愛你,人都說只要有一方還愛著另一方,婚姻就能繼續下去,更何況你們還有個孩子。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我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大了,但是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是一輩子的,站在為了孩子的角度跟他談談。假...

小氣的男人能要嗎?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是一提到錢,就全變了

乙個人的心能放下的東西是有限的,既然錢在他心裡已經很大了,也就沒有你的位置了,所以何必呢,乙個男人可以把錢看得很重,但是在你面前不能這樣。所以愛他就是說說而已 月光一族於 談戀愛的時候捨不得花錢的男人你能設想,到結婚以後會是什麼樣。不過有點的女孩會過日子,也可能會喜歡這樣的光掙錢不花錢的主。如果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