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去游泳,游完之後再帶她去開房,她會同意嗎?指點一下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對你有沒有好感。有好感會 ,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的話 就不會

2樓:

這個輪人而定、如果不同意可千萬別強求小心觸犯法律

3樓:蕢行

最好浪漫點 應該會的

4樓:與晨風同路

這就要看你追女生的技巧了

5樓:緣聚是福

游泳?你們是否情深似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不同意你應該問她啊!

乙個女的答應和你見面之後帶她開房她會同意嗎

7樓:海之聲聽力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啊,就算她同意,這麼隨便的人你敢要嗎

8樓:像樹葉滑落

看你表現啦,要用點小計謀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愛你!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女的是哪種人了,如果像「九一約」(九一換成數字)上的那些妹紙的話,就可以,因為她們出來玩本身就是抱著yue的目的。

和女友一起辦游泳卡,她先去遊,認識個大叔,就不讓我去遊了,為什麼

11樓:

這個很多問題只有你自己慢慢體會,尤其像游泳這種,需要穿的比較簡單。而且他為什麼不讓你去,這個事兒你跟她仔細算了嘛。還有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能生氣,方人長期放人,指揮兩人越來越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也是這樣的,因為我更喜歡自己遊

13樓:為了要知道

我看是你的女朋友把你甩了吧

14樓:大橘為重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聽說看乙個女生是不是美女就帶她去游泳

15樓:

美女和游泳並沒有關係,再說一般關係的話帶她去游泳,人家也不會同意了,關係好了,想看素顏也沒必要帶去游泳!

以後別信網上的段子了!

和女友一起辦游泳卡,她先去遊,認識個大叔,就不讓我和她一起去遊了,為什麼。

16樓:小廚子

估計這大叔把你女友拐跑了

你千萬要看好自己女朋友啊

別被綠了還不知道什麼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照照鏡子,估計綠了。

那個徐崢和乙個女生 去網咖玩遊戲 然後開房然後 女生說這是她的第一次 是什麼電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電轉駁,你說的女生應該是黃聖依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電轉駁(1)》

我和她是異性朋友,她說要去旅遊我說有時間帶她去。她同意了,她會同意和我去開房住?

20樓:墳頭酒後調戲鬼

你想冒險可以試試,成了就是情侶,不成連朋友都沒的做。

21樓:辦公**及建築資料

看他人品如何了,隨便嗎

22樓:蕭瑟流年如春

說明對方本身就喜歡你多好的事,在一起好多

雷射祛斑今天第四天我跟朋友去游泳,游完之後臉上幹痂掉了

你這個做好是不要沾水的,建議你去醫院複診一下,看看什麼情況,同時也要注意術後的護理 1 雷射祛斑 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 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2 剛剛接受雷射 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3 由於...

健完身之後馬上去游泳好不好,健身以後立即去游泳對身體有害嗎?應該怎麼安排?

勤勞可靠的 健完身之後馬上去游泳不好,劇烈運動後立即跳進冷水游泳是很危險的行為。健身完等同於經過了劇烈運動,在這之後立即跳進冷水游泳是很危險的。因為剛剛經過運動之後,血液都在人體的四肢,要經過一定的時間才能回流到心臟。身體散熱通過毛孔排汗,此時毛孔是張開的。心跳頻率快,血壓公升高,體溫增高,不可以立...

明天我第一次去游泳,遊完後,我不想沖澡雜拌 沖澡時脫褲子嗎 我是男的

游泳後,至少要用清水把全身沖洗乾淨。因為不管是游泳場的水或者是河水 海水,沾在 上不沖洗乾淨,對身體健康都沒好處。身體髮膚,都是純天然的,大家都一樣,只要男女更衣處是分開的,就不怕了。在街上,大家都穿外衣褲 在游泳場裡,大家都穿泳衣褲 在更衣處,大家都淋浴更衣,在適當的場合做適當的事情。到時候,你看...